求關於雪景的觀察日記

2022-02-27 23:40:16 字數 486 閱讀 5847

1樓:醜運珊環啟

大雪整整下了一天,今天早上,我開啟窗戶一看,啊,好大的雪啊!遠遠望去,「山舞銀蛇,原馳蠟象」,小區裡好象變成了乙個粉裝玉砌,充滿了詩情畫意的童話世界。柏油馬路旁的樹木上,掛著亮晶晶的銀條兒,而那些常青樹上,掛滿了沉甸甸的雪球兒,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

路上的積雪足足有十多釐公尺深,踩上去發出了「咯吱咯吱」

的響聲。調皮的小朋友們輕輕地搖晃樹枝,玉屑似的雪末兒簌簌地落在頭上,引起他們一陣驚叫。太陽照在蘑菇似的松樹上,有些雪融化了,剩下的雪好像一條可愛的、趴在樹上的玉犬——它也在祝福我們新年快樂!

不知什麼時候,小區樓洞旁的草坪前堆起了乙個個可愛的小雪人。它們有的拿著掃帚,活像乙個家庭主婦;有的穿著帶鈕扣的「衣服」,還優雅地繫了乙個領結,好象乙個風度高雅的紳士;有的別出心裁,堆了乙個福娃晶晶,簡直惟妙惟肖;還有個「一家三口」的全家福雪人,真是可愛極了!

俗話說:「瑞雪兆豐年」,這場大雪,一定會給今年帶來乙個好收成!

求植物的觀察日記左右,求植物的觀察日記100字左右

植物觀察日記 大蒜 3月12日 今天,我拿了一塊大蒜,把外表的一層白皮輕輕地剝去 然後找了乙個空礦泉水瓶,把上邊那一大塊剪去,只剩下底下的一部分 接著倒了二分之一的水,再把大蒜放進去。知道我在幹什麼嗎?對了!我在種大蒜。3月13日 今天,我發現大蒜的頭兒上,冒出一點點綠色。大蒜要發芽了!我連忙換了一...

觀察日記是關於樹木的觀察日記500字是關於樹木的

如果溫度條件可以滿足樹木生長的需要,那麼樹木究竟能否生長,以及長成什麼樣子,就要看降水量的多少了。下面舉幾個例子。第一,世界上熱帶 帶和溫帶的乾旱地區,都是由於水分的極度缺乏以至不能生長樹木及草類而成為荒漠的。第二,在熱帶地區,一年只有乙個雨季 夏季 如果雨季中雨量較少,例如非洲年雨量500 100...

關於多肉植物的觀察日記,多肉植物觀察日記3篇300字

11月23日 我有了乙個新朋友了,你們認識它嗎?它是多肉種子。我自己用泡麵盒給多肉種子做了乙個家,放上泥土。為了讓它快快發芽,我細心的照顧它。你瞧,我正在給多肉種子澆水呢!12月3日 今天早晨,我一早起床就去看看多肉種子有沒有長大。我一看,太開心了,在我細心的呵護下,多肉種子終於長出一點點的嫩芽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