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嬰兒買保險注意什麼,嬰兒買保險需要注意些什麼

2023-03-13 04:00:02 字數 3719 閱讀 5971

1樓:abc保險網

給嬰兒買保險要注意什麼:

1、投保年齡。

據了解,在幼兒降生後28天就能投少兒險了。

2、投保順序。

在投保時,要根據幼兒成長時,比較容易發生的危險順序進行投保,切勿一次性全部買齊。

3、繳費期。

在投保時,時間最好不要太長,一般成年之前即可,因為,在幼兒長大後,會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險類為自己投保。

4、不要重複購買。

在投保時,要先了解事先投過的險類,若缺少,要選擇哪種險類彌補。比如:學校都會為學生購買學平險,而家長會為孩子投醫保,因此,這些重複的保險可以不要購買。

5、仔細閱讀條款。

在投保時,一定要先了解它的條款和責任,雖然很多條款比較繁雜且專業,但也不能忽視,有不了解的地方一定要先弄清楚,切勿糊里糊塗簽字。

6、小細節不要遺漏。

在投保時,要注意細節,比如:保險單上的責任和注意事項等這些重要的資訊。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一則保

給孩子買保險,每年幾百塊就能搞定,但要記住這三點! 第一,別給孩子買壽險; 第二,不要買返還型; 第三.預算不夠就買定期重疾險。

3樓:小島說保險

給孩子買保險先避開這些坑!

嬰兒買保險需要注意些什麼

4樓:一則保

給孩子買保險,每年幾百塊就能搞定,但要記住這三點! 第一,別給孩子買壽險; 第二,不要買返還型; 第三.預算不夠就買定期重疾險。

5樓:小島說保險

給寶寶買保險要注意什麼?

給寶寶買保險注意什麼

6樓:小島說保險

給寶寶買保險要注意什麼?

7樓:奶爸保

買了保險可以給自己留乙個安心,以後出了什麼意外,也能夠有一筆錢。很多人認為,只有成年人可以購買保險,而寶寶太小,買保險沒有必要。但是意外總是會發生的,而保險也是不限年齡的,所以家長都應該給自己的寶寶買乙份保險。

給寶寶買保險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一定要給寶寶購買乙份重大疾病保險。因為**重要疾病的費用都是非常高的,一般的家庭都不能夠承受。而且要越早買越好,不然寶寶身體突然出現了重大的問題,但是家長又沒有足夠的資金給寶寶**是非常危險的。

還有保險的額度最好選擇五十萬,這樣才有足夠的資金**寶寶。

爸爸媽媽一定要給寶寶買有用的保險,千萬不要受保險人員的哄騙。特別是理財保險,這種保險寶寶是根本用不到的,一定要把買保險的錢用好。給寶寶買保險第一選擇應該是選擇保障型的產品,如果手上的資金足夠才去選擇理財產品。

而且買保險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冷靜,不要盲目的跟風,根據自己的需要購買就可以了。

奶爸這裡有乙份兒童保險配置攻略,感興趣的話可以點選領取:《兒童保險最全攻略: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如果想了解寶寶如何買保險的問題可以上奶爸保官網,奶爸保通過豐富多樣的內容形式,提供豐富的保險知識,傳遞正確的保險理念,為消費者推薦合適的保險產品。

8樓:股城網客服

父母給孩子購買保險主要注意以下幾點:

1、注意遵循先急後緩的原則,給孩子買保險應注意根據孩子最需要的保險保障來投保,例如先投保重疾、意外、醫療等險種,再投保教育、理財類的保險。

2、注意先大人後小孩的投保原則,父母本來就是孩子最大的依靠,也是家庭的經濟支柱,所以只是給孩子投保而忽略大人的,這樣如果父母發生了什麼意外或患上重疾從而喪失勞動能力的,孩子的保障和依靠也就沒有了,所以要注意在投保時先注重大人的保障再為小孩投保。

3、注意保額不要超過保監會規定的限額,對於被保險人不滿10周歲的,不得超過人民幣20萬元。對於被保險人已滿10周歲但未滿18周歲的,不得超過人民幣50萬元。

4、注意所投保的孩子保險最好帶有保費豁免功能,萬一父母因某些原因無力繼續繳納保費時,對孩子的保障也繼續有效。

5、給孩子買保險是的保險期不宜太長,尤其是對於普通收入的家庭來說,給孩子投的保險保障期到孩子成年或大學畢業時期即可。

6、注意保費支出不要過重,大約佔家庭總收入的10%—15%即可。

9樓:奶爸保測評

每個父母對自己孩子的愛都是無私的,恨不得把最好的東西都給孩子,所以在給孩子配置保險時,常常會陷入到下面兩大誤區。

1、想給孩子最好的保險

沒有最好的保險,只有最適合的保險,所以盲目地去給孩子配置一些自認為最好的保險是不理智的。

甚至有些家庭因為給孩子配置太多保險,導致保費支出過高,已經影響到了家庭的正常開支,奶爸認為這樣做就有點顧此失彼了。

2、大人的保障還沒做好,就想著小孩

很多父母自己的保障還沒做好,就想著先給孩子配置上最全的保險。

但要知道的是,孩子沒有承擔家庭中的經濟責任,大人才是家庭的主要經濟**。

萬一大人出事了,孩子也就失去了最大的保障。

10樓:一則保

給孩子買保險,每年幾百塊就能搞定,但要記住這三點! 第一,別給孩子買壽險; 第二,不要買返還型; 第三.預算不夠就買定期重疾險。

1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或許你也曾受到保險陷阱和保險迷惑條款的欺騙,你還記得嗎?感興趣的話可以先看一下這個:

手把手教你如何避開保險裡面的這些坑!

那麼就讓我們來了解下,我們購買保險時常見的一些注意事項:

1.如何獨闢蹊徑的購買家庭保險。

真正意義上的家庭保險是,乙個都不能少,全家老少,都受保護。對的,無論如何,我們還要搞清楚另外乙個問題,家庭裡面的每乙個人的切身需求,每乙個的購買險種是什麼樣的。這份家庭保險購買指南,屢試不爽,相信你會做出自己的正確的選擇:

《如何正確地為家庭購買保險?這篇文章告訴你!》

2.兒童保險最好購買時機就是現在。

孩子是乙個家庭的希望,俗話說得好教育要從娃娃抓起,那麼保險也應該只這樣的。如果對孩子保險的算是一種投資的話,我同意;如果說對孩子一生保險有規劃的話,我更加同意,因為,這是乙個等待花開的過程。前些日子加班整理出的優質兒童保險名單,供你選擇。

《十款高價效比小孩重疾險》

3.為什麼我們總說買保險就是買保險條款?

買保險之前一定要看保險條款,看保險條款必須重點關注保險責任和除外責任。保險條款是保險公司同消費者簽署的保險合同的核心內容,它規定著乙份保險所包含的權利與義務。保險公司不同,他們的產品之間的條款內容也不盡相同。

所以,買保險一定要放平心態,不要捨本逐末。買保險就是買保險責任、買保險金額。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全部的,望!

給新生兒買保險要注意什麼

給嬰兒買什麼保險合適,給嬰兒買什麼保險

現在醫療成本越來越高,還在因為身體機能等原因生病住院的概率較大,日累月累產生的費用也會對家庭產生沉重的經濟負擔,因此給孩子購買保險時,也需要布局乙份醫療險,適合的產品在一定程度上能減輕因還是生病造成的負擔。家長為孩子購買醫療險時要注意彌補社保的不足,因此保障內容要仔細挑選,如對用藥範圍的規定,是否覆...

嬰兒買什麼保險,給嬰兒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嬰幼兒出生後先去社群辦孩子醫保 嬰幼兒買什麼保險啊?很多寶媽呢,給孩子買保險一問 就上萬,那最便宜呢也要四五 千 一千多的方案究竟是怎麼做到的那。以一歲男寶寶為例 給嬰兒買什麼保險比較好?最近我閨蜜剛給她的小孩做了乙份重疾險方案,4000多塊,保額20萬。其實我想說,真正價效比高的小孩重疾險,只要1...

嬰兒應該購買什麼保險,嬰兒應該購買什麼保險?

送你乙份新鮮出爐的少兒重疾險對比測評表,最好的少兒重疾險都在裡面 2020年十大 高價效比 重疾險排名 小孩子的抵抗力比較弱,與大人相比更容易患病,所以現在風險意識比較高的父母都會選擇給孩子配置保險。現在市面上的保險那麼多,買什麼好呢?接下來,我們就來說說買哪些保險最好。一 少兒醫保 這是首先應該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