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買回來的iphone便宜嗎,日本買回來的手機能在國內用嗎

2021-03-18 05:47:03 字數 1652 閱讀 5952

1樓:八戒旅遊科技****

非常便宜 但是手機制式不同很多國家都不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會便宜些,受網路制式影響會造成很多麻煩。比如運營商定製機在國內就用不了

日本買回來的手機能在國內用嗎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國外或港澳台購買的手機或平板電腦屬於非中國大陸項機器,我們無具體引數,建議您通過說明書或者諮詢經銷商檢視機器的網路頻段、網路模式是否支援符合國內使用。

日本買回來的iphone7國內能用嗎

4樓:修機機

日版的iphone7有兩種,一種是無鎖的,一種是有鎖的,兩者都能在國內使用,但是有區別

無鎖版在國內能實現三網通,移動電信和聯通卡都可以用,而且支援雙4g

但是有鎖的在國內必須配合卡貼才能解鎖使用,而且只能用聯通和移動的2g網路,還有很多小問題比較麻煩,所以建議購買無鎖版的

膝上型電腦從日本買回來也能用嗎

5樓:騰訊電腦管家

當然可以復,注意下筆記本電制

源的適應性bai,110v的話,在**

上買個du電源轉換器就行了。

如果zhi是日文輸入法有問dao題,再裝上東亞語言,漢字輸入法就可以了。

如果日文平台上中文軟體不通用的話,建議回來裝上中文系統就好了,就是日文的鍵盤不太方便吧。

iphone4蘋果剛買回來要注意些什麼?

6樓:中國聯通

建議你別越bai

獄,因為越du獄後就無法享受保修了zhi,再就是如果安裝上dao手機卡後,把專設定中的個人熱

屬點功能關掉,以防被蹭網,平時不上網時,把蜂窩資料關掉,需要用時再開啟,記得使用了手機上需要產生流量的程式後,雙擊「home」健,把開啟過的程式關閉,暫時就想到這麼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論壇看看。多學習。了解玩機。

剛買回來的綠松石需要重新拋光麼

8樓:佰之麗語

需要的,好看優質的綠松石,也要經過拋光,表面才會更加光潔平滑,這樣綠松石表面就不會看到劃痕,會呈現出玻璃光澤。拋光時注意:

1、不同種類的綠松石,硬度不一樣,拋光方法也不同。低硬度綠松石,可以選擇羊毛氈、軟氈盤或者毛呢盤等,塗抹剛玉粉、瑪瑙粉或者氧化錫粉末等進行拋光。

2、高硬度綠松石,通常選用皮革,塗抹紅寶石粉、氧化錫粉或者氧化鈰粉來進行拋光,能讓綠松石表現更加光滑。

3、質地比較疏鬆的綠松石,拋光之前還要先進行處理。先放在由樹蟲分泌的蠟狀液體中,浸沒一段時間,放進加入了竹塊、橄欖皮、固體蠟、瑪瑙粉和液體蠟等拋光機裡面進行拋光,1-2小時即可。

4、質地疏鬆的綠松石,拋光過程一定要溫柔,慢慢進行拋光,隨時新增拋光材料。

剛買回來的冰箱需要擦一下嗎

9樓:長虹美菱股份****

新買來的冰箱最好將裡面擦洗一下,用清水擦洗就可以了。 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先不要把食物放入冰箱內,接通電源後先讓冰箱無負荷工作一段時間,三四個小時後再將食物放入冰箱內,這樣既可以省電,又可以延長冰箱的使用壽命。

想我剛買回來一可以,剛買回來的毛衣可以洗嗎

你好,你具體說的是什麼呢?還請你再詳細的描述下你遇到的情況,後續還請繼續追問,希望能盡快解決你的問題。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剛買回來的毛衣可以洗嗎 您好!毛衣清洗前請先檢視衣物標籤,如果毛衣可以水洗,請按以下方法清洗。1 洗滌前先拍去灰塵,然後在冷水中浸...

超市裡買回來年糕要泡水嗎,超市裡買回來的袋裝年糕,是不是要煮一下再來炒?

從超市買回來的年糕,不需要用水煮再炒。補充青菜肉絲炒年糕 原料 肉絲,青菜 一般用油菜 年糕 做法 1 肉絲用嫩肉粉抓一下,料酒和油放進去拌好 青菜切成合適的長度。2 鍋裡放油,炒肉絲和青菜,下點鹽,炒好撈出備用。3 再放油,下年糕,快炒,並不斷加點水以防止粘鍋,炒到年糕變軟,加入炒好的肉絲青菜,放...

剛買回來的美瞳可以直接帶嗎,剛買回來的美瞳,用護理液浸泡乙個小時可以帶麼?

新開封的美瞳建議用護理液浸泡4 6小時,能很好的減少異物感。如果是日拋美瞳是不需要浸泡,可直接佩戴。不行,必須泡5個小時才能帶,不然眼睛會疼起紅血絲 收到新的貨品後 新的鏡盒要用開水燙過之後 晾乾 才能存放新的鏡片 盒子每週用開水燙一次,3個月更換乙個新的盒子 新的鏡片要用護理液 護理液品牌推薦愛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