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關於時態的選擇題, 英語 一道關於時態的選擇題

2022-02-27 12:34:40 字數 1845 閱讀 718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選c, b是過去完成時時態,c是過去式時態。請比較這兩者的不同:

i missed half of what he had said 他之前說過的話,有一半我沒有聽清。

i missed half of what he said 他當時說過的話,有一半我沒有聽清。

如果沒有後面的because分句,這兩句話(這兩個選項)都是對的。

但是正因為該題有because分句,提供了乙個語境「因為當時有人在我們後面講話,所以當時他說過的話,有一半我沒有聽清」

鑑定完畢,望採納!

2樓:

其實because已經說明當時的情況,這裡敘述的是過去,而不是完成,與missed並列。

很高興為你解答!

老師祝你學習進步!

望採納,多謝你的問題!^_^

3樓:匿名使用者

i missed half of what he said ... 他(當時)說的話我有一半都沒聽清。

因為 i missed 和 he said 基本上是同時發生的,並非更早之前所以不必用 had said 過去完成時來加以區分。

4樓:兒子高考了

因為這裡有原因狀語從句because someone behind us was talking loudly.這個句子是過去的時態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樓上差不多

我想補充的是,你要記住

像語法單選題出的題,它的題幹必須是很簡練的,沒有一句是廢話換言之,你要仔細的看它所給的每乙個資訊,尤其是限定性的原因和一些形容詞副詞的修飾語

因為後面有because someone behind us was talking loudly.這乙個提示,是過去進行時

是過去時態,加上前面是i missed 的提示是一般過去式相比較於b來說,c更符合最佳答案

希望我的詳細回答解析你能採納

6樓:西施de范蠡

句子裡 i 的聽和he 的說是同時發生的,不存在時間先後關係,所以不用過去完成時而用一般過去時~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i missed 和what he said 幾乎同時發生,不存在明顯的先後動作,同時後面because 原因狀語從句 是過去進行時。

8樓:匿名使用者

該句子談論的是過去的事情,是以過去為基點,而不是以現在為基點,所以選c

9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完成時(had done)用法:表示在過去的某個時間或動作以前已經發生的動作或已經存在的狀態。就是我們常說的:

表示"過去的過去的動作或狀態"。過去完成時的應用必須存在時間的對照,一定要是某個時間或者動作(以前)已經發生的動作或者已經存在的狀態。注意以前這兩個字,而題中根本沒有具體時間點的前後之分,故應該選擇c。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過去時的乙個用法 表示主句和從句的動作幾乎同步發生,而後面的原因狀語從句正好給出了這方面的提示,was talking時進行時, 就表示錯過的話語內容與聽話時間幾乎是同一時間,希望對您有幫助,學習愉快!

11樓:湘湘

過去完成時應該在句中有明確的過去時間點,是相對於改時間點的過去,此處並沒有指出,所以用過去式就o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從句的句子結構是s+v,再不需要had.

13樓:匿名使用者

he跟後面的someone是同時的,後面someone是用was,那前面he就應該用said啦。

一道英語題,一道英語題 選擇題 求解

選d what what從句作from的賓語,what在從句中作表語。並非所有副詞都不能作表語,有些副詞是可以的,如how,in,out,away,off,on,over,here,there,up,down等。賓語從句 what she was做from的賓語 不看he finds,後面整句就是一...

一道英語選擇題,急啊,一道英語選擇題,急!

b是現在完成時的被動語態啊,mark不是被工作,用主動語態。歡迎追問哦 這裡缺主語,只有a的形式可以做主語。排除法。主語一致時的省略句式,主語mark是動作的發出者,所以動詞應該用主動的ing形式,立刻就得到a了。b是現在完成進行時的構成形式,在句子中做謂語,此題中的空白處應該是狀語並且和此句主語構...

一道英語情景對話選擇題,英語一道選擇題,誰來幫我分析一下每個選項的意思,像這種情景對話題該怎麼做?(就一道,又快又好就採納

c.what is she like?她人怎麼樣?she s kind and clever.她和善 聰穎。其它選項 a how is she doing?她做得怎麼樣?b what does she look like?她長得什麼摸樣?d what is she?她做什麼的?保證答案正確,請及時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