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道高中政治大題急用,兩道高中政治大題!!!急用!!

2022-02-26 20:59:02 字數 1659 閱讀 7002

1樓:暗香浮動

一是要以農村人口進城就業並逐步定居為核心推進城鎮化。要分類引導人口城鎮化,對臨時進城務工人員,應按照其意願,繼續實行亦工亦農、城鄉雙向流動的政策;促進在城市已有穩定職業和住所的進城務工人員落戶;對因徵地而失去生活保障的農村人口無條件地轉為城市人口。對大城市特別是特大城市要從調整產業結構的源頭入手,通過強化土地用途管制和總量控制等方式,間接調控土地**和房地產**,逐步形成用經濟辦法控制人口過快增長的機制。

二是要形成合理的城鎮化空間格局,以城市群為主體形態推進城鎮化。改變目前按行政區而不是按經濟區推進城鎮化的做法,根據不同區域的主體功能,統籌考慮經濟布局、就業崗位、人口居住、資源環境,通過規劃等措施引導,逐步形成高效、協調、可持續的城鎮化空間格局。在開發密度已經較高而資源環境承載能力有所減弱的區域,要優化整合現有已經形成的城市群;在資源環境承載能力較強、集聚經濟和人口條件較好的區域,再培育發展若干新的城市群;在資源環境承載能力較弱、大規模集聚經濟和人口條件不夠好的生態環境脆弱區域,實行有限推進城鎮化的方針,發展好現有城市、縣城及有條件的建制鎮。

三是要以加強規劃建設管理和健全體制機制為重點推進城鎮化。城市規劃和建設要從當地的水資源等自然資源條件出發,缺水城市要加強對城市水源地和供水設施的保護,適度控制城市規模,禁止發展高耗水產業和建設高耗水景觀。統籌考慮各項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建設,不斷提高城市基礎設施水平和公共服務能力。

穩步推進舊城改造工作,切實保障拆遷戶的合法權益。完善行政區劃設定和管理模式,理順行政區劃體制。深化就業管理制度改革,建立城鄉統一的就業市場。

深化戶籍制度改革,逐步建立城鄉統一的戶口登記制度,以合法固定住所為基本條件調整戶口遷移政策,促進農村人口合理向城鎮流動。改革和完善財稅體制,形成稅收隨人口增加而增長的機制,進一步完善轉移支付制度,促進城鄉公共服務均等化。強化城市規劃實施的監管,推進城市綜合管理,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兩道高中政治題(急急急~在此先謝謝大家了,我要答案和解析!!!)

2樓:網網就是如此

第一題c,d是在誇美copy國。美國怎麼可能推動全球一體化啊,他只想獨霸世界

所以選a,b

第二題題目不好,覺得ab都應該都對的,但如果單選選a吧。他說「我們是世界上唯一能夠聚集維持和平力量的國家」但b真心沒錯啊,題目不太好!

3樓:小小乙個小明

第一題應該是baiab

因為中俄兩du國在亞洲,俄羅斯zhi在遠東地區也是勢力強大dao的,美國之前和蘇聯對立,回

現在對答俄羅斯也是一樣,雖然說關係不會差到**,但是也不會好到什麼地方。中國就更不用說了。

一體化是是促進經濟發展的,很明顯不會。加速多極化更不可能了,老美一直想獨霸天下

第二題選a

從重任和實力看,老美都是一直以乙個世界保安身份在地球上打戰

4樓:

ab2.       a

解析嘛,我也不著咋給你說,反正答案對了hah

5樓:林點

1b中國是重要的社會主義國家這樣很明顯 2.選b

6樓:林俊

第一選ab 第二題選b

7樓:跟飛

1,ab 2,a

8樓:王曉彤

第一題選ab,,,,,第二題選項是不是不全?

兩道高中英語題求解釋,兩道高中英語題

1.b如果指 某特定範圍內的人 物中的哪個乙個 些 時,都用which 不僅限於sth 而不會用what who之類。如 which boy is your brother?同理,有which of.而沒有who what of.2.c解釋同上。補充 whom可以引導名詞性從句。如 whom i t...

高一物理 兩道大題,兩道高一物理題

第一問 分別對a b作受力分析。1 對於a來說,受重力 b的支援力n1,繩子拉力f 2 15牛,b對a的摩擦力,注意到最大靜摩擦力為牛 15牛,所以此時a是可以保持靜止的,所受靜摩擦力為15牛,方向水平向左。2 再看b,受重力,a對b的壓力,地面的支援力,繩子的拉力f 2 15牛,a對b的摩擦力,地...

兩道高中數學題

解 由f x 根號 1 x x 得f x 根號 1 x x f x f x 是奇函式.如圖紅色曲線 在區間 1,上,取1則f x2 f x1 x2 x1 1 x2 1 x1 x2 x1 x1x2 1 xix2因為1所以x1x2 1 從而x1x2 1 0 x2 x1 0 得 x2 x1 x1x2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