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做兩道題,多謝,幫忙做兩道題

2023-04-14 14:00:04 字數 1703 閱讀 1810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看成乙隻兔是乙隻鵝的1/3,雞是鵝的1/2。鳥=1-1/3-1/2=1/6

1/ 1/6=6只。

2.設魚有x千克,魚身是1/2x,魚頭為1/4x+4(4(魚尾重)+4(魚頭中拿出來的))/1-1/2-1/4)=8/ 1/4=32千克 魚重32千克。

2樓:匿名使用者

1、乙隻鵝的質量等於乙隻雞加乙隻兔再加乙隻鳥的質量,乙隻鵝的質量也等於三隻兔的質量,或二只雞的質量.問乙隻鵝等於(四)只鳥的質量。

2、如果魚尾重4千克,魚頭的質量等於魚尾加上魚身一半的質量,而魚身質量等於魚頭加魚尾的質量,這條魚有?千克。(不會)

3樓:匿名使用者

鵝 等於6隻鳥。

鵝等於x雞等於y

兔等於h鳥等於z

x=y+h+z

x=3hx=2y

y=1 h=2/3

x=2y=1+ 2/3 + z

z=1- 2/3 = 1/3

x=22除以 1/3 =6

ok 了 我給你做的分析。

都已經說清楚了 這是分析不是過程 呵呵。

第二道。等於16斤。

魚身=x列式;

4*2+ 1/2x =x

1/2x=8

x=16 相信你看到這個就一定會明白了 呵呵。

我不是老師所以不愛解釋這個東西。

你畫個圖就知道了。

做題畫圖很有用的 幫助你分析。

要是還有問題加我。

我也是學生 中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鵝=1雞+1兔+1鳥。

1鵝=3兔 1兔=1/3鵝。

1鵝=2雞 1雞=1/2鵝。

得:1鳥=1/6鵝。

所以 1鵝=6鳥。

尾=4頭=尾+1/2身 身=2頭-2尾=2頭-8身=頭+尾=2頭-2尾 頭=3尾=12 ; 身=16魚=頭+身+尾=12+16+4=32

幫忙做兩道題

5樓:匿名使用者

(1)f(a)+1=1/(a-1)+1=a/(a-1)f(1/x)=x/(1-x)

f【f(x)】=1-1/(x-2)

(2)設y=(x+3)²/x y=(x²+6x+9)/x =x+9/x+6(x≠0)

1,當x>0時y有最小值,x=3時,y=122,當x<0時y有最大值,x=-3時,y=0所以y≥12,y≤0, y ¼≥12¼或y=0

幫忙做一下,謝謝。兩道題都要。

6樓:步輕行遠

解(1)距離=48/60×9=

(2)返回的車速=望採納。

幫忙做幾道題,謝謝

幫忙做兩道題 10

7樓:songhui宋輝

第一題看不見圖 第二題:逆流時的船速:a-y,順流時的船速:

b+y;逆流時走的路程3(a-y);順流時走的路程所以:3(a-y)+1.

5(b+y)下一題:這個兩位數為;10a+b; 100a+10b; 10a+b+100a+10=110a+11b: 11(10a+b)÷11=10a+b)在下一題:

正面和後面的的面積為:6axa,左面的和右面的面積為:6axa,上面和下面的面積為:

6axa所以:18²

這兩道題怎麼做,這兩道題怎麼做?

物流模數是指物流設施與裝置的尺寸基準。物流模數是為了物流的合理化和標準化,以數值關係表示的物流系統各種因素尺寸的標準尺度。它是由物流系統中的各種因素構成的,這些因素包括 貨物的成組 成組貨物的裝卸機械 搬運機械和裝置貨車 卡車 貨櫃以及運輸設施 用於貨物保管的機械和裝置等。物流管理現代化的乙個重要標...

這兩道題怎麼做,這兩道題怎麼做

第一題思路 第一天抄 走了五分之一,襲第二天走了450千公尺,bai剩下路程du為3 7,設總路程為十份,前 zhi兩天走了二份 五分dao之一的分子分母 2 可以求得的二天的路程佔總路程十分之一,總路程等於450千公尺除以十分之一等於4500千公尺。第二題思路 已知吊扇90臺,比落地扇多落地扇的5...

兩道語文題,兩道語文題

1.我覺得這樣使得文章的描寫顯得真實,其次這是一種欲揚先抑的寫作手法,用這種方法,使情節多,形成波瀾起伏,造成鮮明對比,容易使讀者在閱讀過程中,產生恍然大悟的感覺,留下比較深刻的印象。從而真實的表現出了作者對啊長的懷念。描寫嘛 真是很為難呢!1.冬日傍晚五六點鐘,太陽已經快要落山了,我們坐在教室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