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如何變成原告!需要什麼樣的過程!根據法律規定應該怎麼做!民告官!我要起訴檢察院副院長

2022-02-26 12:25:57 字數 1977 閱讀 6033

1樓:匿名使用者

提起訴訟是每乙個公民享有的權利,個人覺得收到傳票你沒必要那麼激動,我還以為是法院已經判了,你自己承擔責任呢。起訴是他主張自己的權利而已,是他自己認為誰應當為他摔倒的事情負責,他自己認為他有多少多少損失。但是,他起訴的也就是他自己認為的法院並不一定會支援他的阿,法院講究的是證據,不是光說就行了。

所以,你現在沒必要苦大仇深的,而且,到目前為止,你沒有任何證據證明人家兒子利用職權謀私了啊,起訴你的是他父親,跟人家兒子沒有什麼關係,他兒子也沒有權利阻止他父親維護自己的權益啊,是不是。你正確的態度就是積極應訴答辯啊,你也可以寫個答辯狀給法院說明你對這件事情沒有責任的理由和依據啊,如果老人訴狀寫的不屬實的部分,你可以糾正,這樣就可以了。另外,目前而言,你的案子根本不適用行政訴訟法。

被人告了,不一定一定有責任,有沒有責任,或者責任大小要經過審理才能確定,並不是法院發給你傳票就是判你要承擔責任了,領傳票只是通知你有人告你了,是為了維護你的合法權益才通知你的,你要明白這是法院在保證你的為自己辯護的權利。

2樓:海蠣額血鮮溜

拉倒吧,螳臂當車,建議你有打官司那個錢,你把家裡安排安排,完後準備跟他們對命吧,除非你覺得你比他們更有錢更有勢力

到法院起訴,流程要怎麼走啊,請各位大蝦幫忙!

3樓:劃破天空的貓

具體流程如下:

1、去法院起訴,首先得寫起訴書,並提交給法院。

2、然後向法院提交資料,包括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等證據的影印件。

3、當事人向法院提交書證,應填寫一式兩份證據清單,詳細列明提交證據的名稱、頁數。證據經法院承辦人核對後,由承辦人在證據清單上 簽字蓋章,乙份交當事人,乙份備案。

4、法院在提交完材料與你手續都辦完的情況下會判定,在七天內,對符合立案條件的,辦理立案手續;對不符合立案條件的,依法裁定不予受理。

5、當事人應在收到受理通知書之日起七天內預交案件受理費和其他訴訟費用,如確有困難,可在預交期內向本院提出減、緩、免交的書面申請,逾期不交或者書面申請緩、減、免交未獲批准而仍不預交的,本院將裁定按自動撤訴處理。

6、立案手續後,案件由法院排期**,當事人應服從法院的各項工作安排,並於結案後到財務室結算訴訟費用,多退少補。

4樓:深圳張勇律師

1,可以起訴他,要求他支付醫藥費、誤工費等費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保全好相關證據,然後寫乙份民事起訴狀遞交法院,等候法院受理通知

6樓:匿名使用者

保全好相關證據,乙份民事起訴狀遞交法院,等候法院受理通知

7樓:匿名使用者

收集證據,寫好起訴書,向法院起訴要求賠償.

8樓:匿名使用者

能私下解決最好,你這樣的問題沒有一年半年開不了庭,中間的花費還有跑腿錢估計也夠你受的。執行起來也麻煩,還要多個仇人,何必呢。最好不要起訴,私下解決吧。

法律的訴訟方式有哪些區別?

9樓:momo小豬豬

刑事訴訟是指審判機關、檢察機關和偵查機關在當事人以及訴訟參與人的參加下,依照法定程式解決被追訴者刑事責任問題的訴訟活動。起訴有兩種,包括公訴和自訴; 公訴案件由檢察院向法院提起,自訴案件由受害人或者受害人的近親屬向法院直接提起

民事訴訟是指人民法院在當事人和全體訴訟參與人的參加下,依法審理和解決民事糾紛的活動。公民之間、法人之間、其他組織之間以及他們相互之間因財產關係和人身關係提起的訴訟。

一般老百姓接觸最多的就是民事訴訟法,從民事訴訟法調整的範圍就可以看出來

行政訴訟法是規範行政訴訟活動和訴訟法律關係的法律規範的總稱,它是規定人民法院、訴訟當事人以及其他訴訟參與人進行訴訟活動,及其在訴訟活動中形成的訴訟法律關係的法律規範。俗稱民告官,提起行政訴訟的前提是行政相對人的合法權利受到行政機關的非法侵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民事訴訟訴訟可以自己提出;刑事有檢察院提出

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才,現在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

現在社會最缺的是,創新型人才。各行各業不僅在專業技能方面有突出的經驗,還具備較高的相關技能。尤其是科技創新領域人才稀缺,作為人口大國,只有國家科技水平不斷提公升,才能立足於世界。隨著it技術完全融入銀行 保險 之中,那麼,通曉金融 it兩大領域的金融業人才就是複合型人才,而這類人才將在未來幾年內十分...

我需要什麼樣的顯示卡,我的電腦配置需要什麼樣的顯示卡。

是865的主機板吧,換塊6600gt,agp版的,600元左右,效能強悍,最好在加一條512的記憶體,這樣你的機器其實就相當可以的,最起碼能應付當前的主流遊戲,pci e16 的比agp8 的其實在速度上相差非常小的,只是頻寬高一些罷了。次到家了!你的cpu是p4 嗎?怎麼還裝了個agp的顯示卡?a...

145龍宮需要什麼樣的裝備

一條至少初靈190 打8j舍利以上的項鍊。體魔雙加過40或單魔30以上的衣服,8j舍利以上。要求同衣服,寶石隨便打幾級太陽。帽子腰帶要屬性多少爆一點的,帽子月亮腰帶光芒,6j以上。靴子可以考慮弄個tj的,低階的就可以,犧牲點防禦換來更慢的速度還有乙個tj還划算的,可以選擇晶清。這樣,就算是及格了。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