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老人補什麼鈣好,60歲左右的老人吃什麼牌子的鈣片好?

2021-05-08 00:14:35 字數 1693 閱讀 2441

1樓:匿名使用者

液體鈣還不錯,吸收效果也好,現在多是吃鈣片,液體鈣不如鈣片好吃,老年人比較適合液體鈣,老年人消化系統不好,吃液體鈣更有利於吸收、 液體鈣比一般劑型鈣更容易吸收,通過在鈣中加入適當比例的維生素d3,以液體的形式進入ph值大於7.0的鹼性小腸液中,參與小腸絨毛上皮細胞對氨基酸的主動運轉過程而被完全吸收,省去了固體鈣到離子鈣的複雜轉化過程,液體鈣不會造成結石症,也無汙染之慮。據大量研究調查後得出結論:

天然液體鈣吸收率為40%,為自然界存在的鈣吸收率最高的物質。所以液體鈣更易被人體吸收、利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建議:老人每天堅持喝兩杯牛奶,多吃奶製品、蝦皮、黃豆、青豆、豆腐、芝麻醬等含鈣豐富的食物。其次,選擇健康的生活方式,少喝咖啡和可樂,不要吸菸,這些都會造成骨量丟失。

除此以外,曬太陽和戶外運動也有利於鈣的吸收和利用。這些都是安全的補鈣方法,老人們根本沒有必要每天服用鈣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和純牛奶好,貴點的濃度大的,太普通的太稀了,喝了容易拉肚子。

4樓:梁葉璩小萍

應吃中藥調理,現在科學研究證明,老年人的鈣流失,是因為有一種破骨細胞在分解骨組織引起,所以補鈣愈多,造成的***愈大,應加強補肝腎,腎主骨。

60歲左右的老人吃什麼牌子的鈣片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鈣片如果是保健品建議使用湯臣倍健,藥品的話建議使用鈣爾奇。你買湯臣倍健實際,你買那個安利其實就是買它廣告和誇大的成分。安利也是國產,而且100%中國產。

安利其實只是乙個美國人在中國創辦的企業。在廣告中就說是美國品牌。

6樓:匿名使用者

中老年補鈣主要考慮的是鈣的吸收問題。 關於中老年如何補鈣可以看看這裡http://bbs.

pcauto.com.cn/topic-3113390.

html?.sjdgu希望能幫到你

sdjgklj958906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錯葆嬰的鈣,同時還要補充葆嬰蛋白質粉

60歲的老年人 吃什麼鈣片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鈣被稱為「生命基石」,對骨骼發育、大腦發育、牙齒發育和預防鉛中毒等方面具有舉足輕重的作用。當然你也不能去買個便宜的啊或者雜牌的來給老人食用,這樣子極不負責任的,建議樓主還是選擇知名的品牌,鈣爾奇d 樂力 三精葡萄糖酸鈣 新蓋中蓋 龍牡壯骨顆粒 這幾個品牌的鈣都是十大品牌網買購上推薦年最新的十大鈣品牌,樓主可以參考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榜的還有南海岸鰻鈣,是十大鈣品牌唯一乙個適用純天然鈣源-鰻魚脊椎骨-研製的補鈣產品,屬於保健品,而不是從化學物質中提取的補鈣產品。對人體***少,有專門為老人家研製的鰻鈣壯骨粉。老人家身子骨日益虛弱,應該給她補充溫和不刺激的鈣,南海岸鰻鈣呈弱酸性,不傷腸胃。

10樓:

液體鈣碳酸鈣也行,但要多喝水,多吃菜,防止便秘~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用安利鈣鎂片。

12樓:程建設泣畫

回答:我個人認為,你的母親有糖尿病,應該在食補的基礎上補充液體鈣比較好.因為液體鈣非常適合老年人的胃腸吸收.在名目繁多的液體鈣中,安利紐崔萊最好.

老人60歲大壽有什麼祝福語,60歲老人過生日的祝福語

鮮花送他就很好.壽比江長 福如海深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福如東海長流水 壽比南山不老松 心意最重要,老人最需要的還是精神上的尉籍.鮮花送他就很好.賀卡壽比江長 福如海深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福如東海長流水 壽比南山不老松 60歲老人過生日的 祝福語 滿目青山夕照明 願您老晚年幸福,健康長壽 ...

60歲買什麼保險合適,60歲老人買什麼保險好?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你可以看看。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

60歲老人生日祝詞,60歲老人過生日的 祝福語

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 溫馨 幸福 祝她身體健康就可以了,因為身體健康就代表長命百命。自己想!sb 60歲老人過生日的 祝福語 滿目青山夕照明 願您老晚年幸福,健康長壽 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晚輩希望您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康平安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