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臂力器,怎麼感覺手臂疼的要死啊

2022-01-03 11:23:45 字數 4197 閱讀 3593

1樓:甄賈真假

首先可能是你買的臂力器買的力量值太大了,超出了你的力量範圍,你用盡全身力可以彎幾個,但已損傷了手臂的肌肉,達不到煅練的目的,其實你買的時侯應該當場試一下,開始用臂力器時不應賣力量值太大的,由應小逐步變大,一步一步的來,就好像跑步一樣,一開始你就跑5公里或10公里,那第二天你走路腳都痛,因為你平時沒有跑,一跑就跑這麼遠,你的身體一下子無法承受.現在你的情況也一樣,平時沒有用過臂力器,而一下子彎了好幾下,雖然當時沒什麼,因為肌肉損傷不是一下子就反應出來的,一般都是第二天才反應.我也用過臂力器,我買的力量不是很大的那種,我一次可以彎50下,每天彎2次,都沒事.

現在你也不用擔心,只要你這幾天不要再玩臂力器,多活動手臂,經常用手捏手臂疼的部位,只要幾天就沒事了,等手臂恢復後,多煅練手臂手量,比如做俯臥撐(應練到每次最少能達到50次),或在單槓上做引體向上(每次能達到最少10次),等手適應了強度運動後,才彎臂力器,並且每次彎的次數不要太多,以手臂能承受最好,不然適得其反,達不到煅練的目的.

2樓:我已令你快樂

乙隻手固定,乙隻手出力彎

用臂力器鍛鍊完,為什麼有乙隻胳膊疼的厲害,是缺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現象.說明你

copy訓練上強度,收到了鍛鍊效果.除非你用力不當,造成肌肉拉傷.若是拉傷就停止鍛鍊****再練.若是強度大請調整一下.

鍛鍊臂部肌肉就選臂力器

臂力器鍛鍊方法和注意事項

使用方法:

1.兩臂彎曲,在頸後用力彎曲彈簧。

2.兩臂向前,向上彎曲彈簧,然後放鬆。

3.兩臂向胸前靠攏,彎曲彈簧,然後伸直,慢慢放鬆。

4.站立,兩腳分開,右肘彎曲,用左手彎曲彈簧,然後左肘彎曲,用右手彎曲彈簧。

5.兩臂向身後,緊握彈簧,然後向下伸直逐漸彎曲。

注意事項:

1.請在使用前檢查臂力器各連線部位是否牢固,無鬆動現象。

2.請選擇適合自己體能級別的臂力器,以免拉傷肌肉。

3.使用時,應依左圖所示,將臂力器手柄上的安全帶套在手腕上。

4.使用時,應選擇相對寬敞的場地鍛鍊,以免脫手傷人。

5.建議12歲以下的兒童不要使用臂力器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是兩支手用力不均造成的,導致乳酸迴圈發生錯誤。乳酸在肝臟中不能代謝成丙酮酸。長期下去可能會導致癱瘓。

5樓:匿名使用者

力度大了,可以注意一下營養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字``強```樓上的```

練臂力器或掰手腕後胳膊非常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鍛鍊過猛了,你鍛鍊過後十指交叉掌心向上兩手臂伸直保護三十秒鐘看下第二天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手臂肌肉有拉傷到了,最好待恢復了再練,我以前也是,肌肉鍛鍊過度沒放鬆休息夠,建議自己訂個鍛鍊日程

9樓:年松蘭薄娟

肯定有用的,那東西就是增加臂力的,如果不想手臂變粗的話記得練完之後多抻幾次胳膊,那樣就不會有肌肉了。女孩子減手臂肥肉都是這樣的。

使用臂力器鍛鍊時為什麼肘關節和手臂會痠痛

10樓:喻如冬

roboon:估計你動作不規範也許你只是肌肉痠痛休息兩天到時候還痛站內信問我

用臂力器能練出手臂的肌肉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健身房鍛鍊:鍛鍊的時間不宜過長,一天1個小時就是非常大的運動量了,肌肉痠疼就是說明正長肌肉,這個是對健身愛好者最大的獎勵,每天都有痠痛那說明你每天的鍛鍊都達到了目的,但是這個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因為當人練到一定程度時,你的肌肉如果沒有得到充分的休息,給他成長的空間和時間,那你再練習都不會感覺有痠痛的感覺,這個時候就要休息兩個星期,給肌肉充分的增長的時間,下面是我當初練習健身時的一些練習方法,提供給你參考.

使用啞鈴,最好是可以更換重量那種,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乙個能做十個左右的重量,練習二頭肌,做3-4組,當感覺手臂充血變硬時為最佳。

胸肌的練法是做臥推或者俯臥撐或者飛鳥(這些動作的做法可以到網上去搜尋),這裡要注意的是姿勢一定要標準,當身體向下或者槓鈴下降到胸部後要保持5秒左右,然後再上來,根據自己的情況定出做多少個為1組,做5-8組。

這些動作你要堅持做乙個月,其中每鍛鍊五天後休息兩天,營養要跟上,多吃雞蛋,牛奶,牛肉,雞肉,豬肉等蛋白質高的食物,這乙個月為你的入門練習,乙個月後休息乙個星期進行初級練習,手臂二頭肌鍛鍊的重量還是加你能做8個左右,每天做5-8組,俯臥撐等練習要把腳抬起來,抬起的高度不同鍛鍊的部位也不同,越高鍛鍊到的是胸肌越上的部位(臥推跟飛鳥就是你上身躺的越高,訓練到的就是越高的胸肌群),依此類推,還有兩個手的距離,寬距離練習到的是胸部外測的胸大肌,窄距離練習到的是內側的胸肌,每天做10組,注意下去後的動作要停留至少5秒,堅持這些練習3個月,同樣是每五天休息兩天,經過這四個月的練習,如果你堅持下來了,而且質量***,你的肌肉肯定會有很大的變化!祝你成功!

在家裡鍛鍊:很簡單,只要你開動腦筋,比如說你練習二頭肌,你可以使用水桶,裡面裝多少水可以自己控制,約等於是可以調節重量,三角肌也是可以使用水桶的。胸肌可以做俯臥撐,方法有很多,有平地做或者把腳抬起來做,練習胸部的部位都是不一樣的,還有超級俯臥撐是用三張凳子,兩個手各撐一張,把腳放到第三張凳子上,然後身體下降到比兩隻手撐凳子的高度低,同時停留5秒,記得一定要停,這樣才能刺激肌肉,我建議你先做平臥俯臥撐,一次能輕鬆做到50個以上是再練習這個動作。

腹肌可以在床上練習,開始找被子壓住自己的兩個腳,練習到一定程度是可以直接不用壓腳做。背擴肌你可以用家裡的門,記得一定要找結實點的門哦,不然會被你壓壞,呵呵,然後用毛巾放到門的上部分,兩個手扳在門的上部分,做引體向上,腿部肌肉可以練習乙個腳深蹲,做法就是乙隻腳抬起來,利用另外乙隻腳蹲下去再起來。還有很多練法,這裡先說這麼多,打字好累哦,呵呵,有什麼問題還可以再問我,最後還要跟你說,每個部位肌肉的鍛鍊都要分組來進行,比如練習腹肌,你可以分5組,每組50個,每天都要練習,其他的類似,你自己體會吧!

祝你成功,記得,這些都要堅持,不然是沒有用的!

隨便說一句,這些都是我自己訓練的心得,我是從當初的96斤變成了現在的126斤(我身高170),我堅持鍛鍊了半年,就是按著這些方法來練習的,我能做到,你也一定可以,我現在肌肉線條很不錯了,希望我的經歷能給你帶來一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 1、在運動上:消瘦者應以中等運動量(每分鐘心率在130至160次之間)的有氧鍛鍊為宜,器械重量以中等負荷(最大肌力的50%至80%)為佳。時間安排可每週練3次(隔天1天1次),每次1至1個半小時。

每次練8至10個動作,每個動作做3至4組。做法是快收縮、稍停頓、慢伸展。連續做一組動作時間為60秒左右,組間間歇20至60秒,每種動作間歇1至2分鐘。

一般情況下,每組應能連續完成8至15次,,如果每組次數達不到8次,可適當減輕重量;以最後兩次必須用全力才能完成的動作,對肌肉組織刺激較深,"超量恢復"明顯,鍛鍊效果極佳。

消瘦者進行健美鍛鍊時,最好少參加其它運動專案的鍛鍊,特別是耐力性專案的運動,如長跑、踢足球、打籃球等。因為這些運動消耗能量較多,不利於肌肉的增長,而且會越練越瘦。此外,平時不要做耗費精力太

多的其它活動。

2、要有重點和針對性:消瘦者經過2至3個月鍛鍊後,體力會明顯增強,精力也會比以前充沛。這時,應重點鍛鍊大肌肉群,如胸大肌、三角肌、肱二頭肌、肱三頭肌、背闊肌、臀大肌和股四頭肌等,運動量要隨時調整。

另外,同乙個部位的肌群可採用不同的動作、不同的器械進行鍛鍊,並且要使所練肌群單獨收縮。隨著肌肉力量的嗇和動作協調性的提高,鍛鍊的效果會越來越顯著。

一般情況下,練習動作乙個半月到兩個月變換一次。此外,鍛鍊時精神(意念)要集中於所練部位,切忌談笑、聽**等。所練部位肌肉的酸、脹、飽、熱感越強,鍛鍊效果越佳。

這樣,再堅持半年到一年,體型就會發生顯著的變化。

3、合理的膳食:只有攝入的能量大於消耗的能量,人才能變胖。因此,消瘦者的膳食調配一定要合理、多樣,不可偏食。平時除食用富含動物性蛋白質的肉、

蛋、禽外類外,還要適當多吃一些豆製品及赤豆、百 合、蔬菜、瓜果等。只要飲食營養全面,利於消化吸收,再加上適當的健美鍛鍊 ,就能在較短時間內變得豐腴起來。

4、堅定信心持之以恆:。消瘦者要使體型由瘦變壯、豐腴健美,不是一兩天、一兩個月的事,憑"一時熱",想"一口吃個胖子"的練法不行,因鍛鍊方法不對、效果不明顯而喪失信心也不行,只有堅定勝利的信心 做好吃苦的準備,以高昂的情緒積極進行科學的、有計畫的、堅持不懈的鍛鍊,才能獲得最後成功

你好,我的牙疼的要死,吃了個火鍋更疼了,怎麼辦呀

好好刷牙牙縫裡有東西了 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你命,吃去痛片吧,明天一早去醫院 拿幾粒花椒放在疼痛的牙齒上咬住,過一會吐出來。會暫時不疼,牙疼還是要去看醫生的 牙疼,建議使用舒適達 活該 牙疼還吃 去看牙醫唄 去藥店買羅紅黴素3個,維生素b1吃4片,維生素b2吃2片,半小時止牙痛!我現在也在牙疼?吃了...

我的膝蓋一蹲下就疼,而且感覺好像腫了,怎麼回事?(這種現象有

膝蓋不屬於身體中最常受傷的部位,但卻可以是最薄弱的。談到膝部問題要有個概念,首先是結構,大腿骨或叫股骨與小腿的脛骨和腓骨,上面還有膝蓋骨也是大家知道的叫髕骨構成了膝關節。在股骨和脛骨之間有兩個大的軟骨盤,分別稱為內側半月板和外側半月板。股骨前下端有槽合適安放髕骨,能非常滿意供髕骨在糟內上下移動,這些...

怎麼治好耳鳴?之前老師用擴音器上課對著我的耳朵就是一整轟,本來感覺就不舒服,現在感覺得耳鳴了

耳鳴是患者的一種主觀感覺,耳鳴性質可能是嗡嗡聲 鈴聲 轟鳴聲 哨聲 嘶嘶聲或更複雜的聲音,而這些聲音始終在變,它可以是間斷性 持續性或搏動性 與心跳同步 通常伴有耳聾。耳鳴使人心煩意亂 坐臥不安,嚴重者可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建議去醫院檢查,做個純音測聽和聲導抗檢查,耳鳴的 方法目前為止尚無確切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