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14磅的啞鈴鍛鍊肱二頭肌是鍛鍊一天休息一天還是一直鍛鍊下去

2022-06-08 13:05:03 字數 603 閱讀 1252

1樓:火焰

你的訓練方法不是很正確,我認為你鍛鍊前首先要清楚自己的目的是什麼,是長肌肉,長力量,還是**或保持身材:

如果是想長肌肉的話就要用自己能做到最大重量的70-80%來練習,每組做8-12次,連續做5-6組。如果能連續輕鬆做12次以上,就要加重了,保證用盡全力能做8-12次之間。

如果想長力量就用接近100%的重量來練,每組動作最多只能做2-5次,超過5次就要加重,這樣練就會只長力量而不怎麼長肌肉。

如果你想練耐力或**的話就用較輕的重量來練,每組做20-30次以上,甚至更多。

如果你想保持身材和肌肉線條的話就綜合訓練,以上各種重量都要試試,而且身體各部分的肌肉都要練,包括大肌肉群和小肌肉群。平時飲食注意均衡。

所以你想練肌肉現在一次可以做30個的重量並不夠,應該加重。

還要注意,你不能每天都練,最好隔天練,等肌肉有一天的休息來補充營養,但不能間隔太長時間,否則辛苦練出來的效果會付之東流。

2樓:聆選

當然是鍛鍊一天休息一天快。

鍛鍊一天:會使細胞受損(當然這是正常的);

休息一天:讓細胞癒合,壯大。

如果一直鍛鍊,不休息的話,細胞就得不到成長。

美團裡面訂餐頭一天訂的第二天可以用嘛

大部分都是訂了馬上就能用的,有少部分要提前1小時,通常都沒什麼關係的,只有極少部分比較熱門的需要提前一天訂。望採納,謝謝 美團外賣可以異地訂餐嗎?太遠就沒有辦法送的,可以異地幫朋友點外賣,定位定在收售賣那邊 美團外賣能提前一天訂嗎 網上下訂單時無法提前一天,可以直接聯絡賣家 可以用美團給外地的人訂餐...

我的電腦頭一天都能打字,第二天就不得行打字,右下角也沒有顯示設定輸入法的,請問怎麼解決能打字

就算右下角沒有輸入法的圖示,也可以打出漢字,可能你的輸入法處在英文狀態,ctrl shift切換試試。如果右下角沒有輸入法圖示,也沒有小鍵盤和問號,那就是語言欄消失了。新增中文簡體美式鍵盤,如果沒有出現,請看下邊 1.右鍵單擊桌面下方工作列空白位置 2.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 工具欄 3.在的二級選單上...

和老闆請假我是這麼說的 「我還有一天休息,可以和明天一起連休嗎?有一點事情要處理,你要有事的話,我

嗯,我覺得你應該道聲謝再離開,而不是習慣性重複 上班期間週末不可以休息,也不可以連休,但我有很重要的事,怎麼請假比較好?如果真的是非去不可的話公司應該都會給假,可以調班的話自己找別人調,但是一般事假不如病假好請吧。這個其實在什麼公司都應該是有乙個正常的請假需求的,正常的去進行溝通吧。連休4天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