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蛋糕上的忌廉,生日蛋糕上面的忌廉是怎麼做的

2022-02-13 07:20:09 字數 6262 閱讀 4238

1樓:匿名使用者

自製奶油:

材料:食用油一公斤

奶粉/鮮牛奶二公斤

做法:兌在一起 攪拌

制忌廉膏:

將雞蛋、砂糖放入鍋內攪拌,加進牛奶,邊加溫邊用蛋帚攪拌,待燒開後連同白脫油放入打蛋機內打發,再加入朗姆酒即成複製奶油。

打發奶油的問題:

我簡單的總結一下偶自己的經驗,不足的地方,請其他姐妹補充哈。

1)將買回的凍奶油,分成幾份,分別放在保鮮膜裡冷凍,這樣,每次用的時候,單獨拿出一小塊融化就可以了。

(超級醜瓜備註:我認為,做8寸的蛋糕,用1/4塊忌廉就足夠了。我今天用了1/3,太多了,還剩下一些。)

2)將所需的凍奶油(套著保鮮膜),放在冰箱冷藏中,解凍。順便把乾淨的,無油無水的大盆和打蛋器的頭部,一起放入冰箱的冷藏。

3)待凍奶油在冷藏室中融化至沒有冰碴,就可以拿出來準備打發了。

4)打之前,要準備一盆冰水,隔冰水打發奶油的效果比較好。

5)用電動打蛋器中速打大約10分鐘的樣子,奶油由粘稠狀,逐漸就變硬了,能輕易拉出尖角且不倒,就差不多了。

(超級醜瓜備註:因為這個奶油本身已經含糖了,所以不用再另外加糖打發了。如果你買的是淡奶油,那麼就要酌情分次放糖打發了。)

打發大全(植物奶油、鮮奶油、蛋白、奶油和全蛋)zt鮮奶油打發方法

1.將半退冰狀的鮮奶油倒入攪拌缸內,其鮮忌廉溫度以0℃~5℃之間為最佳。 〔鮮奶油最佳打發狀態為半退冰狀態,能從罐中輕易的倒出來,乳液中還含有碎冰而能流動狀態為最佳打發時機。〕

2.用網狀攪拌器以快速打發,如鮮忌廉乃有碎冰存在時,可先用中速打發至完全退冰再改用快速打發。

3.鮮奶油在打發時會由稀澤狀態,逐漸形成濃稠態而體積也逐漸膨大。

4.繼續攪拌至近完成階段時,可看出打發狀態的鮮忌廉有明顯的呈現可塑性花紋,此時即可停止打發。

5.打發完成的鮮奶油,即稱為『泡沫鮮奶油』,應具備光澤而有良好的彈性和可塑性。

6.打發完成的鮮奶油,可換裝容器或連攪拌缸一起存放冷藏庫中備用。其最佳使用狀態是打發完成後40分鐘以內用完為佳,因此以少量多次打發為宜。

7.打發完成時如發現鮮奶油狀態太稀太軟,可立即再次打發至可塑性為止,或者存放冰箱內時間過久而缺乏可塑性時,也同樣可以重新打發或者再參與新的鮮奶油一起打發均可。

8.打發過度的鮮奶油,體積縮少而體質粗糙, 顆粒大有分行狀態而不具彈性和光澤,此時可再加入新的鮮奶油再重新打發,可得應有的可塑性狀態。

9.打發完成的鮮忌廉若過時不用或用量過剩時,可存放冷凍儲存,留置下次加入新的鮮奶油一起打發均可,不影響狀態及品質。

持久穩固泡沫鮮奶油的方式有二:

1、加入吉利丁方式 :

每一杯的鮮忌廉中,可加入一茶匙(5ml)的吉利丁和二大匙(30ml)熱水。

先把吉利丁和熱水攪拌至溶解,待冷卻後備用,須保持液體狀態。鮮奶油打至柔軟聳立時,慢慢的加入吉利丁一起打發至完成階段。

2、加入玉公尺粉方式:

每一杯鮮忌廉中,加入二大匙(30ml)糖粉和一匙(15ml)玉公尺粉。

先將糖粉和玉公尺粉拌勻。取1/4杯鮮奶油加熱後加入玉公尺糖粉攪拌至溶解,待冷卻至室溫備用。

打發其餘 3/4鮮奶油,慢慢的加入玉公尺糖粉水一起打發至完成階段。

其他關於鮮奶油的常識:

1、1杯鮮奶油=2杯泡沫鮮奶油(即打發完成的鮮奶油)

2、乙個八吋或九吋蛋糕需要使用一杯泡沫鮮奶油做為表面霜飾。如是雙層八吋或九吋蛋糕需使用一杯泡沫鮮奶油做為中間夾層,再加一杯泡沫鮮忌廉為表面霜飾,總共需3杯泡沫鮮奶油。

3、同理,三層夾層蛋糕需4杯泡沫鮮奶油。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

鮮奶油 250克(雀巢金鑽的就好)

糖粉 100克 (可以用攪拌機把白砂糖打碎)全脂牛奶 0.1公升

香草香精

混合鮮奶油和牛奶,用攪拌器打成硬性發泡的樣子(蛋白發泡的感覺),最好在涼快的環境下面完成。 慢慢的,奶油混合物會變成黃油。最後放入糖分和香精,加一點鹽。

就可以備用了。

第二種,

黃油270克 3個雞蛋 120克糖分用攪拌器把雞蛋和糖分充分攪拌(下面可以微微用火加熱可以幫助白糖溶解,千萬不要弄太熱了,熟了就不好了)

不停攪拌至完全均勻,放置冷卻。

把黃油放到室溫下變軟,用手(建議戴一次性手套)把黃油涅軟成泥狀,然後加入冷卻的蛋液。然後繼續攪拌至濃厚的忌廉狀。

生日蛋糕上面的忌廉是怎麼做的

3樓:

蛋糕奶油製作所需材料:

淡奶油500g,細砂糖40g。在打發之前將忌廉放在冰箱冷藏12個小時左右。

步驟如下:

1、將冷藏好的淡奶油倒入盆中速打發,暫時不要加糖。

2、打發1分鐘左右之後,加入適量的白砂糖,然後進行快速打發。

3、繼續打發兩到三分鐘,盆中的液體奶油逐漸成為固體。

4、打至像圖中有明顯的花紋形狀,接下來就可以停止打發。

5、打發好的忌廉成型度很高,這時就可以用來製作蛋糕了

4樓:罐頭小廚

零基礎忌廉裱花課!手殘黨也能輕鬆裱出漂亮的杯子蛋糕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蛋糕上面的忌廉的做法:

1、打蛋器的棒和裝奶油的盆都放冷凍裡凍20分鐘左右。去乙個更大的盆,放入冰袋。隔冰水打發。200ml的忌廉,倒入盆中,建議用深盆,要不濺的到處都是。

2、打蛋器中速打至粗泡,加入一半的糖。高速打至細膩加入剩餘的糖。

3、打蛋奶油這個狀態轉低速打。

4、打蛋器要時刻注意,不能打過,過了成豆渣了。奶油這個狀態可以摸面。

5、打到呈鳥琢狀,可以裱花。這樣就成功了,停止打了。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淡奶油,砂糖,打發器。

1、把淡奶油倒入盆內,盆裡要無油無水。倒入的淡奶油液體要漫過打蛋頭的一半以上;

請點選輸入**描述

2、剛開始不用加糖,中速打發,大約1分鐘。然後慢慢加入糖,高速打發2分鐘;

請點選輸入**描述

3、打至淡奶油已經有明顯的紋路,提起打蛋頭不會低落下來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7樓:

奶油在型別上分為動物奶油和植脂忌廉。動物奶油是由牛奶中的脂肪分離獲得的。而植物奶油是以大豆等植物油和水、鹽、奶粉等加工而成的。

生牛乳靜置一段時間之後,密度較低的脂肪便會浮公升到頂層。在工業化製作程式中,這一步驟通常通被分離器離心機完成。

飼養於天然牧場的奶牛所食用的牧草通常含有一些類胡蘿蔔素類色素,這使得產自它們的忌廉由一些淡淡的黃色,味道和質感都比較濃,而用途主要是作為蛋糕的裝飾、或成為麵包的餡料(見忌廉包)。另有一種主要飼餵穀物的圈養奶牛所產的忌廉通常是白色的,味道較淡而且質地較鬆軟,通常用來加在飲品中,亦有用作蛋糕的裝飾。

奶油在型別上分為動物奶油和植脂忌廉。動物奶油是由牛奶中的脂肪分離獲得的。而植物奶油是以大豆等植物油和水、鹽、奶粉等加工而成的。

味道:從口感上說,動物奶油口味更棒一些。植脂忌廉就是平常我們能在蛋糕店買到的那種。

熱量比一般動物性忌廉少一半以上,且飽和脂肪酸較少,不含膽固醇。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 在超市裡買2盒光明的忌廉,125g那種。 再買盒純牛奶,最好是蒙牛的,最終用量為350ml。

然後把忌廉放在容器裡,最好是不鏽鋼的。 用抽蛋器按乙個方向攪打,攪打過程中分三次加入奶和細沙糖。 容器下面最好放上冰水,溫度低更容易把忌廉打發。

這個過程是很艱苦滴,要打nn久,胳膊nn酸。不行了,就換人繼續打。(不過,現在好了,偶買了個電動打蛋器,一會就打好了) 最後奶油打好了,就成了香甜可口,忪軟滑膩的蛋糕奶油了。

方法2: 買一盒淡奶油,最好是雀巢的。(其它的試過了,好像效果不太好) 一般在大超市裡能買到,麥德龍、沃爾碼等。

把淡奶油倒在容器裡,用抽蛋器按乙個方向攪打,攪打過程中分三次加入細沙糖。糖放的越多,越好打發。 要不停地攪打十五分鐘以上,才可以。

或者用電動攪蛋器(只要2到4分鐘即可)。 ok,打發的忌廉做好了。

9樓:甘肅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蛋糕的做法有很多,您可以在學校去好好了解學習一下,在家自己做的話還是沒有去專業的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好呢!

10樓:辛丹萱竹祥

很簡單的,抹上忌廉,在機器上1轉,東西1抹就是全部的忌廉。再用小的3角袋子,畫出花

11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最好買成品回來打發就可以了

12樓:

生日蛋糕上面的忌廉是怎麼做的?應該是乳酪應熬出油才形成的,忌廉用火試金鏊,這個是漫畫

13樓:須密夔飛翼

蛋糕上那種是用鮮奶油或者淡奶油打發成的,一般超市買的是黃油,就是黃色固體的忌廉,如果要用那種忌廉來做蛋糕上的忌廉,一般是把忌廉和牛奶按5:7混合,然後加入適量的糖快速攪拌打發,就能做成那種白色的忌廉。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打蛋機攪打植脂忌廉形成的。將攪打好的忌廉放入裱花袋中,配合不同的裱花嘴和裱花手法就可以裱出不同的圖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植脂忌廉和淡奶油兩種,烘焙原料店或者超市有賣,兩種都需要攪拌機打發至中性發泡才可以用,淡奶油也可以加吉利丁片用花式冰激凌機攪結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要開奶油生產廠家喲!最好的辦法是去忌廉生產廠家參觀參觀便可知曉!

生日蛋糕上的忌廉是怎麼製作的?

17樓:

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淡奶油,砂糖,打發器。

1、把淡奶油倒入盆內,盆裡要無油無水。倒入的淡奶油液體要漫過打蛋頭的一半以上;

2、剛開始不用加糖,中速打發,大約1分鐘。然後慢慢加入糖,高速打發2分鐘;

3、打至淡奶油已經有明顯的紋路,提起打蛋頭不會低落下來即可;

4、打發超過5分鐘後,已經很硬了,這個是打發的極限,再打就要油水分離了。

18樓:罐頭小廚

零基礎忌廉裱花課!手殘黨也能輕鬆裱出漂亮的杯子蛋糕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生日蛋糕上面的忌廉的做法:

1、打蛋器的棒和裝奶油的盆都放冷凍裡凍20分鐘左右。去乙個更大的盆,放入冰袋。隔冰水打發。200ml的忌廉,倒入盆中,建議用深盆,要不濺的到處都是。

2、打蛋器中速打至粗泡,加入一半的糖。高速打至細膩加入剩餘的糖。

3、打蛋奶油這個狀態轉低速打。

4、打蛋器要時刻注意,不能打過,過了成豆渣了。奶油這個狀態可以摸面。

5、打到呈鳥琢狀,可以裱花。這樣就成功了,停止打了。

20樓:fanliz飯粒

乙個是在超市買來淡奶油,在家裡自己打發成我們平時吃的很蓬鬆柔軟的忌廉。

另乙個是給你介紹一種義大利奶油的做法~

001 鮮奶油打發的做法步驟

1.動物性鮮奶油打發前需放在冰箱冷藏12小時以上。只有溫度足夠低的鮮奶油,打發後才不會很快化掉,尤其是夏天。

將鮮奶油倒入大碗裡,根據個人口味加入細砂糖(參考加糖量:每100克鮮忌廉加10克糖。若用植脂忌廉,因本身含糖,不需要加糖)。

2.用電動打蛋器攪打鮮奶油。

3.隨著攪打的過程,鮮忌廉會變得越來越稠厚,體積也漸漸變大。

4.繼續攪打,

5.鮮忌廉會越來越稠厚,

6.攪打過程中打蛋器攪打出的紋路越來越清晰。

7.當攪打到出現清晰、硬挺的紋路時,就打發好了。打發後的體積明顯增大。

8.提起打蛋頭,會拉出硬挺的小尖角。

tips:

當天氣較熱的時候,打發好的動物性鮮奶油非常容易化,請在開足冷氣的空調房裡打發鮮奶油並裝裱蛋糕。打發鮮奶油的時候,可將裝鮮忌廉的碗坐在加了冰塊的水裡打發。

(若用植脂忌廉,一般冷凍儲存,打發前放到冷藏室解凍,夏天的時候不需要完全解凍,留少量碎冰在忌廉裡就可以打發了)

002 義大利奶油的做法步驟:

1.打四個雞蛋清,用打蛋器充分打勻。

2.放100ml水,依個人口味放入適量的糖煮成糖水,要煮開。

3.趁糖水還熱的時候,一邊用打蛋器攪打蛋清,一邊慢慢地倒入糖水。

這樣子義大利奶油就做好了,而且吃著不像外面的忌廉那麼膩,因為外面的忌廉就是奶做出來的~

這個只是用蛋白做出來的,4個蛋白做出來的分量就很多了哦~~~

祝你吃得愉快!

世界那麼大,總會遇見好吃的!我是飯粒,一枚愛做飯的野生攝影師~

------

enjoy~‍‍‍‍‍‍

怎麼做生日蛋糕,生日蛋糕怎麼做,的圖片

兩種方法供你選擇 一種是買液體奶油 然後回家自己用打蛋器打發 此種方法比較省事 而且容易 二是用兩個125g的光明奶油 250g 350ml鮮奶,這個分量做一個8寸的裱花蛋糕足夠了 奶油放進牛奶裡,放了一會之後,就讓它熱水浴 慢慢的開水變冷了,奶油有一部分化成液態,剩下的變得很軟 然後用打蛋器打,一...

能不能在家裡做生日蛋糕上的忌廉,生日蛋糕上的忌廉是怎麼製作的?

可以在家做奶油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材料 4個雞蛋的雞蛋清,少許鹽,糖,白醋 做法 將4個雞蛋清打散,就是蛋清上面有一小層的小小的泡泡即可。放一點點鹽 一滴白醋 一勺糖 勺子就是普通的小鐵勺 繼續攪打雞蛋清。打到有點稠的時候 就是感覺你打的蛋清像沐浴液的沫沫一樣 再加一勺糖,繼續打。打到覺得比第三步中...

用電飯煲怎麼做生日蛋糕,做生日蛋糕怎麼做

工具 電飯煲乙個 小盆兩個 手動打蛋器乙個。原料 1 雞蛋4個 2 低筋麵粉或蛋糕粉100克 如果沒有可用普通麵粉加10克澱粉 3 白糖100克.如果用杯子量是很小的那種杯子 4 白醋少許,香草糖和檸檬油適量。做法 1.將蛋白跟蛋黃分開用二個盆裝開 2.在蛋白中放少許白醋,再放入所有的糖,高速攪打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