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修屏要多少錢,OPPOr9s修主機板多少錢,螢幕剛換沒多久?

2021-03-04 09:00:15 字數 1422 閱讀 9094

1樓:飛天情緣

建議自己上網買個屏,然後拿到修手機那裡去換,這樣只出個人工費,就行了,不然後人家給你個便宜屏,收你好屏的**,你也不知道,我就是這樣做的

2樓:無可回頭見

換個螢幕得有幾百塊錢吧

3樓:範新敏

我是修手機的,你的手機螢幕是什麼問題呢?要是外屏爛了我這裡80塊修好,要是沒有顯示了就要300多了

4樓:乙個木然瓜

590 具體聯絡客服更為準哦

手機型號是oppor9的螢幕碎了能修好嗎。需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螢幕碎了,要更換新的,沒法修復的哦!

oppor9螢幕碎了又進水了維修多少錢?

6樓:旋鋸槥

問題比較嚴重,我先說一下,進廠修螢幕不低於800,手機進水還不知道手機內部是什麼問版

題。還要權檢測才知道那些部件壞了。

更多更全配件**,建議諮詢oppo客戶服務中心。(如需更換或購買零配件需先撥打**確認,然後前往客戶服務中心)。

oppor9s修主機板多少錢,螢幕剛換沒多久?

7樓:張洪如

oppo r9s手機主機板維修根據故障性質不同,**在幾十元到300元不等。

最簡單的故障也就是補焊原件,幾十塊錢就可以解決,最嚴重的故障就是更換主機板,300元基本夠用了。

oppor9摔黑屏了修一下多少錢

8樓:線刷寶軟體

摔黑屏的話需要先檢查黑屏的原因,是主機板、還是螢幕方面的問題,確定之後才能夠最終的確定**。手機維修這個行業的水很深,看看有沒有熟人可以幫你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檢查看是那部分的問題,換屏的話就比較貴了

10樓:o暖心大白

建議攜帶手機

前往客戶服務中心免費檢測,具體維修**要根據檢測結果和需專

oppor9s 內屏壞了 維修多少錢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1,官方指導價590。

2,還在保修範圍內,建議去官方售後,因為在外私自拆機,是不保修的,具體的**詢問當地的官方客服。

3,保修期外,去其他維修點的話,參差不齊,可以多詢問幾家多對比。

4,保修期外,自己會修的前提,**購買所需要的,自己換是最划得來的。

5,其他零件也有問題且多的話,就換個新的吧。

6,或者和商家商量,加錢換個新的。

12樓:匠人

200元到300元,建議別換,直接換手機

oppor9換外屏多少錢,oppo r9 換外屏玻璃多少錢

r9螢幕的參考物料 是590 具體的需要以客戶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提供的為準。了解手機螢幕 主機板等配件 你可以進入oppo官網 服務 預約服務 零配件查詢 若需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 oppor9換外屏多少錢 內外屏是一起的,r9原裝屏是590,如果買有碎屏保是可以免費換的,建議到...

oppor9主機板螢幕全壞了修要多少錢

一 手機主機板故障症狀 手機主機板壞了的症狀表現一般為系統啟動失敗 螢幕無顯示 啟動黑屏宕機 無法開機 沒有聲音 無法打 沒網路等等。二 出現手機主機板故障的原因 進水 摔跌 充電電壓不穩等等。三 判斷手機主機板故障的方法 1 先取出電池,有條件的換上備用電池開機檢查 進水的手機不要這樣做 2 檢視...

oppor9主機板螢幕全壞了修要多少錢

還不趕緊把你那復個製 罪魁禍首電源換掉,有多bai少硬體就du燒多少。電源是電腦所zhi有硬dao件壽命直接的掌控者,電源質量不好,額定功率不足,紋波輸出大,都會造成硬體故障不良或者損壞,一定要根據電腦配置整體功耗,選擇合適的,具有足夠富裕功率的品牌電源,如果你電腦最大功耗200w,那麼電源就必須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