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的魏晨,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魏晨?

2022-02-25 05:36:13 字數 5198 閱讀 1125

1樓:士多啤梨糖

當時也看過流星雨,可能年齡小,一直迷的霸道總裁範慕容雲海,完全沒注意葉爍的存在當時也看過流星雨,可能年齡小,一直迷的霸道總裁範慕容雲海,完全沒注意葉爍的存在,然後13年有一部《小兒難養》的電視劇集,真的就最後一集那一段鏡頭,現在印象還很深,當時是穿著一身白衣服唱跳的《未來》,我就覺得我天好帥,就各種查他的資料,然後就喜歡到現在

2樓:流星雨又來臨

講實話,是從11年的給力星期天知道魏晨的,真正粉上的是破曉那張**,當時就覺得很酷好、很潮、歌又很聽,從那之後天天翻他的資訊、微博等等,就覺得晨哥真的很好,一直到現在,每天都在查詢關於他的資訊

3樓:銘0713晨

從《千方百計》開始,一旦陷入,無法自拔

4樓:小小兔屁

還記得那一首南屏晚鐘嗎?還記得那首綠光嗎,快男舞台,當時還沒有修音,現場需要紮實唱功,可魏晨的改編和翻唱一下打動了我,憑藉人品,吸引我12年,12年來,我喜歡過很多人,有歌手魏晨,有演員,有模特,但魏晨的位置永遠不變!

5樓:技能型語言人才

快男就知道有乙個叫魏晨的乖乖男,很帥,唱歌很好聽。但是並沒有很喜歡,只不過是會關注他的動態。後來他參演流星雨,很多人都粉上了這個電腦天才,只有他的粉絲知道他就是為了能出唱片才去演的。

後來演唱會,快本的那乙個**……太多的記憶讓我粉了他十二年,從外表到才華,在到初心專一,低調行事與世無爭,慢慢他不再是偶像,成為樂橙的榜樣!應該會繼續陪他到盡頭吧……

6樓:鬱悶中

我覺得魏晨是乙個非常優秀的歌手,而且他本身也非常帥氣。他在快樂男聲出道的時候起,我就開始關注他,而且他也非常有綜藝感,上綜藝節目的話會與節目融合的很自然,而且也會製造出來一些搞笑的段子。

7樓:

第一次知道魏晨是看《一起來看流星雨》的時候,他在裡面扮演葉爍,當時就覺得這人好帥。之後就是在《明星大偵探》裡了,他成了綜藝感十足的「魏梗王」,他對魏大勛說的「我不是夠了,我是夠夠了」也成為明偵的名場面之一。總的來說,我還是很喜歡魏晨的,綜藝玩得好,唱歌又棒。

8樓:小皓粉絲團

我是通過快樂男聲認識的魏晨,魏晨給我的印象清純、可愛,像乙個鄰家小弟弟。最近幾年魏晨很少出現在公眾視線中,可能是轉型了吧!他屬於偶像派的歌手,曾經伴我走過了高中時代。

9樓:裝

說起魏晨,我是通過《一起來看流星雨》認識他的,當時就被裡面陽光帥氣,青春瀟灑的葉爍扮演者魏晨所吸引,後來也聽過魏晨的歌曲,他的歌聲就如同他的長相一般,充滿了青春的氣息,讓人聽了之後有種眼前一亮的感覺。不過最近魏晨很少出現在公眾面前,希望他再次出現的時候,能給我們帶來更多的驚喜。

10樓:小月有愛

說實在的我沒有看過魏晨的那屆《快男》,但本人對於電視劇集有著痴狂的態度,所以我是從《一起來看流星雨》中認識了飾演葉爍的這個大男孩。我個人認為四位男主角中只有魏晨演的最走心,最能讓人感受到他對這個人物的解讀。因為愛屋及烏的關係我注意到了他的歌,發現這樣暖心的在當時真的少有。

也就這樣一直關注這他,支援著他,看著他發展的越來越好。

11樓:以心

07年出道,到今年已經有10個年頭了。十年來,晨哥一直是不忘初心的在**道路上一直堅持。我是從《一起來看流星雨》開始喜歡晨哥的,我喜歡他並不是因為他長得有多帥(當然晨哥的帥也是不能否認的),而是覺得在他身上有太多值得我去學習的地方。

不急功近利,靠自己的努力,一步乙個腳印的去奮鬥,爭取屬於自己的東西。晨哥帶給我更多的是感動,他的積極向上感染著我。就是乙個勵志的大男孩,在他身上,永遠是滿滿的正能量。

12樓:猴49346謀訟

魏晨,當時看他演的《一起來看流星雨》裡面的幾個男主,我最喜歡的就是魏晨了,我覺得他特別帥,但是不誇張,有一次在快樂大本營上,讓他撥通前女友的**,他還記得手機號,而且打完**,就是特別感動,也是乙個重情義的人,很喜歡。

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魏晨?

13樓:熠冉

明星大偵探吧,真的,魏晨作為繼大老師之後的新晉梗王,也是明偵的老玩家皆半常駐。

14樓:以文塗鴉

魏晨是誰或者是什麼?

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看足球,為什麼

我是在2002年看的足球,因為當時是中國隊第一次進世界盃。2002年的時候,我當時才七歲,雖然不是很明白。但當時2002世界盃期間,我們市里到處都是賣小紅國旗的,而且很多宣傳國足進世界盃的。當時世界大事還有薩達姆被抓好像,因為我記得我們市里的新華書店有個橫幅,簽名給國足加油。當時調皮就寫了布希,還有...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不敢再幫助別人了?

當我幫助別人,別人卻不記得我曾經幫助過他,而且也覺得這是理所應當的時候,我就覺得是不是對一些人太好了,他們就不知道珍惜,我就不敢再幫助別人了。以前幫助別人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快樂,所作所為都是值得的,但自從意識到自己被騙,並且被騙了一次又一次,身心疲勞,就再也沒有幫助別人的勇氣了。因為自己受到了傷害,很...

你認為中國人用筷子的歷史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相傳大禹在治理水患時三過家門而不入,都在野外進餐,有時時間緊迫,等獸肉剛燒開鍋就急欲進食,然後開拔趕路。但湯水沸滾無法下手,就折樹枝夾肉或粉粢 公尺飯 食之,這就是筷箸最初的雛形。傳說雖非正史,但因熟食燙手,筷箸因運而生,這是合乎人類生活發展規律的。先秦的時候叫 挾 秦漢時期又叫 箸 隋唐時候又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