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點亮問問圖示

2022-02-25 05:36:11 字數 3450 閱讀 9436

1樓:接爽藩弘深

最正確,最簡潔的答案!最有效的方法!(如果滿意的話,請採納我的答案,謝謝!)

◤這是最新的點亮的方法◢:

,注意!!!如果你

使用的q

q是09

版本的話.

因為現在

的09版

不是正式

版本.還欠

缺很多功

能.有幾個圖示就算點亮了在現在的09是沒有的.包括問問在內.其實你的圖示還是亮的.只是在09版本顯示不了.換個版本就能看見了~如果

你使用的

不是09

版本而問

問圖示又

沒點亮的

話那麼請

往下看:首先,登陸qq,點一下【灰色問問圖示】之後,(或者直接登陸問問**!)

會進入問問`個人資料,在使用者問問個人中心—》擅長領域—》設定—》常規選項下選擇

「開啟」,然後按「確定」!你的問問圖示即可亮了!

這種方法直接可以點亮問問圖示,不用任何提問!

注意:1.qq版本:qq2007以上版本才可以點亮了!

2.如果你不想點亮的話,在使用者問問個人中心—》擅長領域—》設定—》常規選項下選擇

「關閉」,然後按「確定」!你的問問圖示會自動熄滅了

2樓:山之尉添智

你好,當你的問問等級達到一級後【也就是經驗50】,登入問問,你會看到在【綜合聲望】的右邊有【點亮】兩個字,你點選一下,問問圖示就亮了!

還有乙個辦法就是你也可以在【我的設定】裡面點亮,謝謝採納

3樓:賞良牢釵

當等級大於或者等於1級(經驗值為正值)時就可以點亮了1、進入「我的問問」,點選「我的設定」。

2、在第一項「在qq中點亮問問圖示」中選擇「點亮」。

3、移動到頁面最下方,並點選「儲存修改」,問問圖示狀態自動變為「點亮」,並且不會自動熄滅。如果要熄滅問問圖示,請選擇「不點亮」,並點選「儲存修改」,問問圖示就會自動熄滅.

4樓:象佑平稽書

提乙個問題,等待回答,然後找乙個你滿意的答案給出評分等級就能點亮圖示(現在的tm有問題,只有5%的9位數qq才能看見這個圖示).

5樓:卑儉禰春

首先登陸qq,點選一下〖灰色問問圖示〗之後(或者可以直接登陸問問**)會進入問問 → 個人資料 → 在使用者問問個人中心 → 擅長領域 → 設定 → 常規選項下選擇「開啟」然後可以按「確定」你的問問圖示即可亮啦,這種方法可以直接點亮問問圖示,不用任何提問,也可以點亮圖示

6樓:蒼吉柔星鵬

恭喜你。你已經開通了。因為問問提問一次就可以開通了圖示。

你退出來在進一次就亮。你要是不懂。還可以看提問旁邊有兩個幫助字。

你在裡面仔細瞧瞧。還有竟獎回答哦。有積分拿滴。

新手剛開始可以拿一百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7樓:夕蝶龐潤

該版本新增了搜吧會員圖示,如果您滿足了點亮條件,即:搜吧經驗值達到50分,且當前並未被搜吧全站封禁的狀態,您便具備了點亮搜吧圖示的資格

8樓:展熙賀皓軒

和積分沒有關係,只要積分不是負的就行,**好友的問問馬上就亮了

9樓:興敏陶欣美

在問問裡提乙個問題即可點亮了喔!如果還不亮你可以重新登入一下就行了,你提過問題,並設定其中乙個答案是滿意答案qq版本必須是2007的

10樓:九悅本溪兒

1:只要使用者經驗和積分不為負分,就可以手動點亮問問圖示。

2:登入後,進入"我的問問",並點選"我的設定"。

3:選擇"點亮" 圖示,儲存設定即可

進入你的問問後,點選「我的設定」,選擇「動態在qq上展示」,最後點選「儲存」就好了

11樓:建幻繩沛柔

qq問問】在問問裡提乙個問題就能點亮喔!如果還不亮你可以重新登入一下就行了,你提過問題,並設定其中乙個答案是滿意答案qq版本必須是2007的

12樓:茆楊氏歷琬

如何點亮問問圖示:(最新的點亮方法)經驗不能為負值,負分可以點亮1.進入「我的問問」,並點選「我的設定」。

2.如果選擇「點亮」並勾選「訂閱問問日刊」,點選「儲存設定」按鈕,那麼點亮問問圖示,同時訂閱問問日刊;如果選擇「點亮」未勾選

「訂閱問問日刊」,點選「儲存設定」按鈕,那麼只點亮問問圖示,不訂閱問問日刊。問問圖示狀態變為「點亮」後,不會自動熄滅。

如果您想要熄滅問問圖示,那麼請在個人中心常規選項中選擇「關閉」,並點選「儲存設定」,問問圖示就會自動熄滅。

還不行,你加我我幫你.

13樓:巢理青康震

只要使用者經驗和積分不為負分,就可以手動點亮問問圖示進入「我的問問」,並點選「我的設定」

第一項就可以點亮圖示,

最後記得儲存

滿意請採納把、謝謝。

14樓:過捷念晨鈺

用電腦進入我的問問的我的設定,在點亮圖示打勾,再儲存設定。

15樓:環錦辜曉彤

上qq.如果你能看見問問灰色圖示.提問就能點亮它.

只有百分之五的qq使用者才有問問圖示和看得見問問圖示.如果不是就算點亮了也看不見.而別人不屬於百分之五的qq使用者就看不見問問.

16樓:折濃紅夜雪

你好。只要使用者經驗和積分不為負分,就可以開通問問圖示需要在電腦上點亮:

進入「我的問問」,在「我的設定」裡

常規下第一項選擇「點亮」問問圖示,

最後儲存設定

祝樓主玩的愉快望採納

17樓:糜霓麼蘭芝

問問圖示點亮

1.進入「我的問問」,並點選「我的設定」。

2.如果選擇「點亮」並勾選「訂問問日刊」,點選「儲存設定」按鈕,那麼點亮問問

圖示,同時訂閱問問日刊;如果選擇「點亮」未勾選「訂閱問問日刊」,點選「儲存設定」按鈕,那麼只點亮問問圖示,不訂閱問問日刊。問問圖示狀態變為「點亮」後,不會自動熄滅。誠信的為你作答,有任何疑問可以繼續追問,希望你可以採納,我先在此謝謝了

18樓:終定晁鴻朗

進問問--右邊

我的設定

--選上

點亮--

儲存設定

,如果沒亮,重新登qq,再沒亮,重新啟動,要是還沒亮,lz、洗洗手再重新點亮一下。回答完畢!

19樓:漆禎銀簫吟

所有擁有問問圖示而沒有點亮的使用者,只需在問問社群中進行提問即可點亮圖示。

20樓:餘讓厚俏

樓主你好,

只要使用者經驗和積分不為負分,就可以點亮圖示,進入"我的問問",並點選"我的設定"。

第一項選擇「點亮」問問圖示,並且可以選擇是否訂閱問問日刊最後記得儲存.

21樓:粟靈史簫笛

在圖示成長頁面,有點亮圖示頁面,點選點亮圖示就可以了

lol怎麼點亮圖示,lol圖示怎麼點亮

每天打2,4,6局獲得2,4,6榮譽100榮譽就亮了,榮譽只能在第二天領 點qq上英雄聯盟的圖示,進官網,然後點 聲望系統 然後在新出來的網頁中點 憑聲望,亮圖示 只要你的聲望超過20,就能亮一級圖示了 每天2場,次日去榮譽殿堂領取榮譽,100點榮譽開啟圖示 你好,英雄聯盟圖示暫時無法點亮,官網還沒...

絲路英雄怎麼點亮圖示,絲路英雄怎麼點亮圖示啊?

建議你到湖北1區 異軍突起 我可以照護你。自己點吧,比較安全。這裡提供幾種獲得聲望的途徑,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單次消耗金幣1000以上,每消耗1000金幣增加1點聲望哦 公升級建築研究科技 造兵城防建設,一般建築是公升級完成後給聲望,一般科技是公升級前就給了.與英雄有關的消費和養兵所消耗的軍費不算...

怎麼點亮滔滔的圖示,怎麼點亮滔滔的圖示啊

教你開通滔滔.1如果是vip現在可以優先註冊.就在會員活動 如果是vip4以上的可以直接註冊 2你不是會員就找人邀請吧.先看下你朋友誰有滔滔.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加入滔滔群.有這種群的.你加入找人要乙個名額並不難.3找人邀請了,你再用手機關聯一下,就在滔滔首頁 4關聯成功會傳送簡訊告訴你 5你還要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