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什麼時候開始不敢再幫助別人了?

2023-05-19 09:00:06 字數 989 閱讀 9110

1樓:賣萌

當我幫助別人,別人卻不記得我曾經幫助過他,而且也覺得這是理所應當的時候,我就覺得是不是對一些人太好了,他們就不知道珍惜,我就不敢再幫助別人了。

2樓:曉淡

以前幫助別人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快樂,所作所為都是值得的,但自從意識到自己被騙,並且被騙了一次又一次,身心疲勞,就再也沒有幫助別人的勇氣了。

3樓:發貨是

因為自己受到了傷害,很多時候你付出的往往是不等於你得到的,這樣的時候你就會感覺人心是非常可怕的,就不願意再付出了。

4樓:任性的公貓

被騙時。在現代社會裡,我們早已過了需要群居才能生存下去的時候,都市里的絕大部分人,都能夠獨立生存下去,我們只願意把善意這種東西,分給身邊熟悉的那一小群人。

5樓:去體味

再有一段時間,社會上關於扶老人這個話題,是非常嚴重的在自己的善心得不到回報,而且還會被別人惡意揣摩的時候,我就不會再去幫助別人了。

6樓:沉夜孤星

我幫助了別人,然後那個人,他就說是我把這個老人推倒的,後來我就再也不敢幫助別人,因為有些時候你做了好事反而會被人家當壞人。

7樓:名

當社會上出現越來越多的,好心幫助老年人結果被碰瓷的現象時,我就不敢輕易的去幫助他人了,因為實在是沒有金錢耗費。

8樓:汐

有一次看見乙個老人摔倒了,我好心去扶他,不但他感謝我,還反咬我一口,說是我撞了他,從那以後我就不敢再幫助任何人了。

9樓:小知54964看睦

有一次我在街上幫乙個老年人,當時他卻抓著我不放,當時我都怕急了,後來的時候我就不敢再幫助別人了,讓我心裡產生了陰影。

10樓:營染年

高中語文經常會遇到一種作文例題,深入討論老人摔倒了到底扶不扶,包括一些**經常報道一些扶摔倒老人被訛詐的事例以後。

養生從什麼時候開始,養生從什麼時候開始,才好

從小就要開始,因為養生不分年齡,把身體養好了,好處還是自己的。道德修養和養生 中說道 人應該從四十歲就注意 開始 養生。你指的是年齡還是季節什麼的 養生從什麼時候開始,才好 這個問題很值得現代人去 當然,什麼時候都不晚,養總比不養好。何時最好呢?最起碼在身體各項機能達到峰值以後還沒下降之前最好 從 ...

給人取名字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從什麼時候開始人有名字!

人類的是什麼時候開始使用名字的,為什麼?早在人類的遠古時代,我們的祖先過著群居的原始生活。他們生活的主要內容是如何通過自衛來保護自己,或者採取狩獵以維持生命。他們的生活十分原始,還不需要姓名來區分彼此。所以老子在 道德經 中說 無名萬物之始,有名萬物之母。隨著社會的進步和人口的增多,人際之間的交往日...

養生從什麼時候開始,才好,什麼時候開始養生最好

這個問題很值得現代人去 當然,什麼時候都不晚,養總比不養好。何時最好呢?最起碼在身體各項機能達到峰值以後還沒下降之前最好 從 黃帝內經 的角度來說,女子在二十八歲的時候,身體可以到達乙個頂峰狀態。所以女子生育年齡在二十八歲之前最好 到了三十五歲時 陽明脈衰 女子的顏面開始憔悴了,四十二歲就開始有白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