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了,今年的我,在也不是之前的的我

2022-02-24 21:50:18 字數 2678 閱讀 4793

1樓:請問我何時愛過你

18歲是邁入成年了,在法律上也是大人了,所以應該成熟穩重一先,更重要的給自己訂立乙個目標,規劃好踏入社會的每一步,做乙個社會有用的青年。

2樓:

已經是成年人了,真以為自己還是個小孩兒, 以後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考慮周全,別再耍小孩子脾氣了,別個叫父母多操心了,趁著還年輕,多學點知識,因為自己已經是成年人了,長大了。你滿18歲了,你還是以前的你,再也不是小孩子了,滿了18歲了,都是成年人了,現在的學校都舉行了18歲的成年禮,還有家長參加,過了18歲,你再也不是小孩了,所以你在也不是之前的你了。你也覺得自己長大了。

成熟了,不能在父母面前傻姣了。真正的長大了,已步入了成年人的行列,意味著應該自食其力,不再靠父母養育,正式進入社會,是國家的公民之一了。正時的你的確不能再跟以前一樣了,要擔起建設國家的重仁,擔負詹養老人的義務,還要正式進入社會,走進工作崗位,從此開始自力更生,自已養活自己,接下來一系列的任務接至而來,不但要養活自己,還要娶妻生子,那必不可少買房,買車,的環節,:

哈哈,不敢再往後想了,真有點頭大喲!只有埋頭苦幹,努力!努力!

再努力!

3樓:

十八歲了,真正的長大了,已步入了成年人的行列,意味著應該自食其力,不再靠父母養育,正式進入社會,是國家的公民之一了。正時的你的確不能再跟以前一樣了,要擔起建設國家的重仁,擔負詹養老人的義務,還要正式進入社會,走進工作崗位,從此開始自力更生,自已養活自己,接下來一系列的任務接至而來,不但要養活自己,還要娶妻生子,那必不可少買房,買車,的環節,:哈哈,不敢再往後想了,真有點頭大喲!

只有埋頭苦幹,努力!努力!再努力!

4樓:

現在你18歲了,是個成年人了,這也是人生的轉折點,以後不管做什麼事?都要靠自己拿主意,有自己的主見了。以後就該做成年人該做的事情

5樓:在大勝關扔骰子的諸葛亮

那是當然,因為你已經長大了也懂事了,懂得了人與人的相處,不是已前調詖的孩子了,所以說就不一樣了。

6樓:壽壽回來了

說了那麼多,並沒多少重點,感覺還是小屁孩的言論,著手去做正確的選擇吧,人生沒有重來,沒有後悔。

7樓:伯巨集朗

你滿18歲了,你還是以前的你,再也不是小孩子了,滿了18歲了,都是成年人了,現在的學校都舉行了18歲的成年禮,還有家長參加,過了18歲,你再也不是小孩了,所以你在也不是之前的你了。你也覺得自己長大了。成熟了,不能在父母面前傻姣了。

8樓:甜心

18歲了,已經是成年人了,真以為自己還是個小孩兒, 以後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考慮周全,別再耍小孩子脾氣了,別個叫父母多操心了,趁著還年輕,多學點知識,因為自己已經是成年人了,長大了。

9樓:改什麼好啊

這孩子真有志氣,隨著年齡的增長,經驗的豐富,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希望你站的越高看的越遠,大展巨集圖。

10樓:

今年18歲了,你已經成年了,不是以前的小屁孩了,是個男子漢了,做事一定要好好思考,一定要踏實工作,做個有用的人,做乙個負責任的人,做乙個面對困難敢於拼搏敢於擔當的人,做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11樓:

你今年18歲,那你就是成年人,今後不管你幹什麼都要動腦,走上社會做乙個對國家有用的人。

12樓:萍萍姐姐

人總是要成長的!18歲成年人了,做事要自己承擔責任了。是不是之前的你這個問題有點意思哈,之前的你是你自己,之後的你還是你自己。!將來的你是你自己。

13樓:

明日的你也不是今日的你,每一日都是全新的你,要珍惜每一天,可是每天都像18歲那樣陽光燦爛的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已經是成年人了。一切都要自己做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18歲是人生的分界線,證明你已經成年了。你就是乙個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人。如果你願意,一定可以脫離父母和家庭,獨立做決定了。所以你不再是之前的小屁孩兒了。

16樓:

你還是你只不過你己成年了

我喜歡的乙個女生突然向我表白了,她今年18歲,剛剛高考,我們不在同一所大學,但在同一所城市,請問按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很能改變乙個人 因為太多人太社會 經常不見面也許...但如果你對她也喜歡她也喜歡你 你們走下去也不一定 但你問這句話已經表示不堅固 可能性還是看你們自己態度

18樓:windy瑞萌兒

性格 感覺 自制力 各佔30% 距離佔10% 你看著算就是了

19樓:

不可能只有百分之40的可能性你們能走到最後

20樓:索咦咦

上學的跟上班的不同,上學談戀愛比較危險!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就會堅持 如果你會堅持就會成功 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要真心相愛,就一定能在一起。成功率一半

23樓:o樂小白

有錢=100%,帥=70%,真誠=未知,撒都沒有=0

我跟14歲女孩網戀我今年18歲了

她也太小了吧,你不會覺得她很幼稚嘛。我估計不會吧,因為她可能不會懂你,也不能很好的理解你,但是也不是一定不行的,比如說你不覺得她幼稚反而覺得可愛。你說她好像很喜歡你 那麼你呢 戀愛 剛開始靠的是一股激情 都有一段保鮮期始終認為戀是一種感覺 對就好 愛 是一種積澱的過程 時間越長越清 相遇 是上天給你...

我今年18歲了,還能重讀初中嗎

第一,你的念書有學籍資料嗎?有的話,你的學籍記錄中,你一共讀了幾年書?按理內說九年制義容務教育是有針對適齡兒童的,如果你是因為特殊情況造成入學年齡偏大的話,你有權利讀滿九年。如果你連學籍資料都沒有,或學籍資料上記錄已讀滿九年,那麼很遺憾,你只能去自學初中課程了 可以啊,中bai國的教育局du並沒有硬...

我22歲了,弟弟也18歲了,弟弟從小就和我睡在一起!現在都長大了,他還是和我睡一起,他每天晚上都抱

依賴成性了,分開睡吧,跟他講道理。18歲,應該懂事懂理了 22歲了,這種東西還要問別人,果然姐和弟是同一類人 肯定有歪念,信我不會錯的,一定要分開睡,不然以後大家都後悔 可能是習慣吧,但是不管是什麼,這個必須杜絕 注意點比較好,畢竟男孩也開始懵懂了 嘿嘿,有意思這個很明顯,孤男寡女睡一起就是神仙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