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8歲了去當兵體檢時,什麼都合格了但就是左手關節上有一條手術疤痕,請問我還能當兵嗎

2021-06-08 00:09:11 字數 6156 閱讀 7579

1樓:拒絕鹹蛋

手術疤痕未影響功能的,須在短裝時不影響軍人形象。如果是肘關節及從下為不合格。

今年19歲,想去入伍當兵手上中指有一道紋身想去手術,怕體檢不合格,還有左手以前跟姐姐打架有點小抓

2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還是去做手術吧,因為現在雖然對紋身這塊要求的比以前要放鬆一些,但是也明確提出來,在這種裸露的地方是完全不允許有紋身的,如果有的話,那麼基本上你第一道關卡就要被刷下來了,建議你做一個清楚的手術,至於疤痕的話沒有什麼問題。沒有什麼問題,這個的話他們不會要求那麼多,但是紋身是堅決不允許的,建議你還是必須要清理乾淨,然後第二的話你要注意你的視力以及你的這個眼睛之類的,東西只要身體沒有什麼完全的那個問題,基本上可以最好建議你去找一家三甲級的醫院或者是你當地那種市級人民醫院做一個全身的體檢,如果要是嗯,你去提你去那個士兵體檢的話,不合格那些數值不行的話,也容易出現問題會拒收的。

我今年18歲了去當兵體檢時,什麼都合格了但就是左手關節上有一條手術疤痕,請問我還能當兵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空軍就沒事,如果他們很久沒通知你,就是為了讓你去送禮。花父母的血汗錢去給別人送禮,總覺得有愧於你父母。況且當兵就是給權當棋子用。

**欺負平民時就是用你們去鎮壓的。如果有一天和你一樣的年輕士兵鎮壓你父母你們的村莊。你該怎麼辦?

4樓:拒絕鹹蛋

手術疤痕未影響功能的,須在短裝時不影響軍人形象。如果是肘關節及從下為不合格。

我是應屆大學生,左手關節處有一道手術留下的4cm疤痕,可以去當兵嗎?

5樓:素人漁父

疤不明顯的可以去,其實有疤沒疤查的是性質問題,有菸頭燙的疤有紋身是絕對不要的。

關於當兵的小問題!!!

6樓:李豪

估計不行,因為今年查的很嚴,超過3釐米的就有很能被刷下來 不過可以再不行的時候託關係啦!!不要灰心哦!!

如果要問的話就說在家做飯時不小心把菜刀整掉了,才留下的!

7樓:自己の的路

只要是衣服可以遮蔽的地方還是沒事的.你開什麼證明都沒用,現在社會太黑暗了,只有找過硬的干係,那才是最重要的.

8樓:愛由隨緣

你們說那麼多有用嗎?經典些嘛,你的問題我知道哈#,因為我經歷過#。問題不大,體檢時你自己聰明些,一般是先檢查手掌再是手背,你就先讓他看手背,停一秒立即翻過來讓他看手掌,要會轉移他的注意力。

也不要先解釋,因為他們要麼是負責任地報上去,要麼是想訛你點錢,當不當得了兵不是由他們說了算。另外就是,如果你當的兵種有潛水科目,那你肯定去不了,這檢查非常嚴格,在水下壓力會把疤痕撕裂的#。另外到了部隊,疤痕對考學也是很有影響的,那檢查就和對潛水的要求差不多了,有關係有人就更不用擔心了哈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什麼事都搞定,我今年本來我07年要去的,來接兵的是親戚,還不用體檢就可以去,但家裡讓我高中上完了再去,今年我就要靠親戚的關係了,希望你今年能被應徵入伍.

10樓:匿名使用者

軍隊裡有人的話可以用一下,活動一下相關的關節你就一定能如願以償,否則很難!

一切的一切在檢查開始之前就已經定下來了。除非你特別幸運關係戶不多,名額足夠!

要不解釋不解釋只是走個形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體檢的時候醫生會問你的是咱搞的.是什麼傷什麼時候的傷.再檢查你的傷會影響你的你關節活動嗎?

還有傷口現在是什麼狀態會在陽光和一定的環境下有狀況發生嗎?如泡在水裡等情況的瞭解和分析.如醫生通過認定沒有影響你也就過關了.

不用開什麼證明.只是醫生來給你鑑定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兵種不會有影響,如果只是刀疤,不影響手臂的正常功能就沒事。體檢的時候體檢人員和接兵幹部不問你,你就不要說,問你你就解釋。解釋的要合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行,因為今年查的很嚴,超過3釐米的就有很能被刷下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3釐米是沒問題的~但如果縫過針的話~我建議你去醫院把這刀疤消了~‘

15樓:娜迦女海巫

當兵很容易的,有人就可以了。

16樓:

3釐米的刀疤沒問題.只要不問就不用和體檢的軍醫解釋疤的**.

17樓:

可以有傷疤的,我爸爸就是個軍人

18樓:非致命狙擊手

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19樓:易和居士

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沒有任何問題!!!!

徵兵體檢,左手關節處有11釐米左右的手術疤痕,是小時候骨折做手術縫的針,能通過嗎?

20樓:退休遊子

你的傷疤肘關節以下,不能通過。因為夏天著短袖影響軍容。以上則能通過。

21樓:

我前幾天去搞了體檢,同一組的有個身上有疤痕沒通過,不知道到底允許多大的疤痕存在,你還是去試一下吧,反正報名不要錢

我左手有兩條很的手術刀疤,有3年多了,本人18想去當兵,我應該怎麼辦,求支援呀

22樓:為了小度

疤痕本身就不好自我修復,何況時間上有三年,可以用一些淡化疤痕的凝膠或者藥膏,但實際效果不會太好,你可以試試,藥店一般都有售賣。

23樓:隨風吹去

疤痕較大,夏季穿短袖服裝時露在外面太顯眼了。 體檢會不合格。

24樓:仙清涵

沒辦法,體檢過不去,同問題,試過了

25樓:微生博

去問當地武裝部 你這樣能不能去 要不家裡找關係 實在不行也沒招

26樓:奠基啦啦啦啦

這樣明顯的傷痕一般很難去除,但是整形醫院可以**移植,**移植留下單傷口會比這個小,都是你這個是手術後留下的,不確定這個是不是影響手臂正常使用,如果不影響可以考慮,**移植影響就沒辦法了,當然有關係也是另一種辦法

當兵體檢的要求?

27樓:藍藍藍

要全部脫光的,因為要做全身的檢查,包括***。

一、服役入伍的基本條件:

身高標準:男性身長162cm以上,女性身長160cm以上,合格。

其中,邊遠和少數民族地區男性身長可以放寬至160cm,女性身長可以放寬至158cm。

體重標準:

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0%;

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標準體重=(身高-110)㎏;

個別條件較為優秀的應徵男青年,體重可放寬至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年齡條件:

男青年:

1、為當年(截止12月31日)年滿18至20歲;

2、高中畢業文化程度的青年可放寬到21歲;

3、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高職(專科)畢業生可放寬到23歲;

4、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可放寬到24歲;

5、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在校學生的年齡可放寬到22歲;

6、在讀研究生可放寬到24歲。

女青年為當年年滿18至19歲,普通高等學校應屆畢業生年滿22歲以內。

根據本人自願,年滿17歲的當年高中應屆畢業生也可應徵。

二、下列情況不合格

1、惡性徵象;

2、中度脂肪肝肝功能不正常,重度脂肪肝;

3、病理性脾腫大,胰腺病變;

4、肝、腎瀰漫性實質損害;

5、各類陽性結石,腎盂積水;

6、膽囊壁息肉直徑超過5毫米;

7、**子宮肌瘤或附件區不明性質包塊。其它問題(一)面部、頸部文身或瘢痕直徑超過2cm,著短裝身體其它裸露部位直徑超過3cm,或雖經手術處理仍有明顯文身瘢痕,影響軍容的,不合格。

其它部位文身或瘢痕(因顱腦、胸、腹部等手術造成的瘢痕除外)不影響正常功能和形象的,合格。

28樓:孤巷裡遇見你

徵兵體格檢查標準如下:

(一)體重。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25%,不低於標準體重15%的,合格。標準體重=(身高-110)kg。

(二)文身瘢痕。面部、頸部文身或瘢痕直徑超過2cm,著短裝身體其它裸露部位直徑超過3cm,或雖經手術處理仍有明顯文身瘢痕,影響軍容的,不合格。其它部位文身或瘢痕(因顱腦、胸、腹部等手術造成的瘢痕除外)不影響正常功能和形象的,合格。

(三)耳眼。男青年扎耳眼無明顯疤痕、無可視性穿孔,不影響軍容的,合格。

高校在校生政治審查辦法

對普通高等學校在校生(含翌年畢業生,以下簡稱高校在校生)的政治審查,應當以本人現實表現為主,由其就讀學校所在地的縣(市、區)公安部門負責,學校分管部門具體承辦,原則上不再對其入學前和就讀返鄉期間的現實表現情況進行調查。

應徵高校在校生所在院(系)對其進行初審,重點審查本人現實表現及家庭主要成員、主要社會關係成員情況;學校分管部門在初審的基礎上,對其進行復審;學校所在地的公安部門對其政治情況進行核查,簽署審查意見;學校簽署綜合審查意見。對入伍為政治條件兵的,應當對其往常前和就讀返鄉期間的現實表現情況進行調查。

擴充套件資料

哪些情況不能通過兵檢

超重“每年徵兵體檢中都發現超重的青年特別多,甚至達到15%~20%。有的來體檢的青年,雙下頜,坐在那兒呼哧呼哧直喘。這樣的青年,到部隊無法承受大運動的訓練。

”第四醫院普外科主任朱彥君說。

文身應徵青年身體檢查時發現刺有“點、字、圖案”的,一律不合格;經手術處理,仍留有明顯文身痕跡影響軍容的,也判定為不合格。

“每年徵兵體檢中發現文身的人也不少,有的身上文著虎、蝴蝶,還有的在手臂或手上文著‘愛’、‘恨’等字樣,有的文著別人的名字。”朱彥君說,這些都是不能通過徵兵體檢的。另外,還有的青年手臂上有很多菸頭燙傷疤痕,有兩個以上菸頭燙傷的都不合格,視為有心理障礙。

下肢與扁平足

雙下肢不等長超過兩釐米,或步態異常,不合格。影響功能的指(趾)殘缺、畸形,足底弓完全消失的扁平足,影響長途行走的雞眼、胼胝、重度皸裂症,不合格。每年都會有因扁平足、重度雞眼及重度皸裂症而不能通過體檢的青年。

腋臭與溼疹

腋臭,頭癬,泛發性體癬,疥瘡,慢性溼疹,慢性尋麻疹,神經性皮炎,白癜風,銀屑病,與傳染性麻風病人有密切接觸史(共同生活)及其它有傳染性或難以治 愈的**病,影響面容的血管痣和色素痣,不合格。但輕度腋臭(潛艇、水面艦艇人員、潛水員、坦克乘員除外),侷限性神經性皮炎(直徑不超過3釐米),孤立 散在的白癜風(著夏裝非裸露部位)、花斑癬、股癬,輕度手(足)癬、指(趾)癬、凍瘡等,視為合格。

嗅覺、色覺異常

嗅覺喪失,不合格;嗅覺遲鈍,各類人員合格(防化兵除外)。色覺異常,不合格。能夠識別紅、綠、黃、藍、紫各單色者,陸勤人員合格。

聽力,每側耳語低於 5米,不合格。一側耳語5米,它側不低於3米,陸勤人員合格。眩暈症,重度暈車、暈船,不合格。

輕度暈車、暈船,陸勤人員合格。

近視據瞭解,徵兵體檢中近視的青年比例逐年增高,近幾年,幾乎佔了體檢人數的三分之一。

第四醫院眼科主任王桂羚說,尤其是市區青年,由於看電視、玩電腦遊戲的時間多,造成用眼過度而發生近視的不少。

另外,如果患有高度近視,而又想當兵,最好提前半年做準分子鐳射手術。

吸食毒品

據第四醫院檢驗科副主任技師王桂香介紹,吸食毒品檢測今年正式納入徵兵體檢常規檢測專案,但往年已經開始進行此項檢測。雖然查出此項有問題的很少,但每年也都有幾例。如有的青年在體檢前一天,服用了***等。

藥物體檢前,如果一直服用某些藥物,可能影響化驗結果。如,服用某些中藥等。

心理障礙

近年來,在適齡應徵的青年中,獨生子女越來越多,大多數獨生子女家庭條件優越,從小過著“小皇帝”一般的生活。從備受呵護到條件艱苦的軍營,很 多新兵出現了不同程度的心理問題,影響了正常的訓練和生活。另外,隨著軍隊現代化建設,對兵員素質要求也越來越高。

今年,心理測試被納入徵兵常規性體檢項 目。凡是有心理障礙、智商低,或有精神病史的,都將被取消應徵資格。

尿蛋白與紅白血球

王桂香說,徵兵體檢尿常規、血常規檢查中,要求尿蛋白正常,紅細胞一個不能有,白細胞不能超過3~5個。另外,貧血也不合格。如果感冒了,或者患有尿道炎症,都會影響檢查結果。

我跟14歲女孩網戀我今年18歲了

她也太小了吧,你不會覺得她很幼稚嘛。我估計不會吧,因為她可能不會懂你,也不能很好的理解你,但是也不是一定不行的,比如說你不覺得她幼稚反而覺得可愛。你說她好像很喜歡你 那麼你呢 戀愛 剛開始靠的是一股激情 都有一段保鮮期始終認為戀是一種感覺 對就好 愛 是一種積澱的過程 時間越長越清 相遇 是上天給你...

我今年18歲了,還能重讀初中嗎

第一,你的念書有學籍資料嗎?有的話,你的學籍記錄中,你一共讀了幾年書?按理內說九年制義容務教育是有針對適齡兒童的,如果你是因為特殊情況造成入學年齡偏大的話,你有權利讀滿九年。如果你連學籍資料都沒有,或學籍資料上記錄已讀滿九年,那麼很遺憾,你只能去自學初中課程了 可以啊,中bai國的教育局du並沒有硬...

我今年18歲了16歲就退學了學歷不高,從小學習不好,小學,初中都是倒數第一而且小不喜歡上學

跟我的經歷一樣,我現在十八,小學初中倒數第一,十六歲不念,學習修車,現在我想上學了,不是怕累,只是我想上完高中,現在的你上學嗎?你只是不喜歡學校的學習模式,這並不能說明你學習能力差。喜歡學什麼就去試試,用自己的方式去學,永遠不要停止學習。親,你應該回學校讀書,真心話,或者到職業高中,無論怎樣先把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