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8歲了,我是男生,我晚上人睡覺的時候,特別害怕,總覺得會有小偷進來。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2021-04-23 02:36:22 字數 1584 閱讀 2627

1樓:科學普及交流

你晚上乙個人睡覺復特別害怕,總製覺得會有小偷進來,是缺乏安全感。

解決方法:

缺乏安全感首先就要平衡自己的心態,給自己樹立正確的自信心以及價值觀。平時多鼓勵自己,利用空閒時間提公升自己,能夠正確的認識自己並看到自身的優點。當自己對自己的肯定和欣賞越多,就不再缺乏安全感。

建議平時多看看社交心理方面的書籍,多參加集體活動,積極鍛鍊自己的社交。

2樓:

其實我小時候也有這種滴~

你先看看家裡的防盜措施有沒有到位,然後想著小偷進回不來的!想著小區答(市區)那麼大,怎麼偏偏來我這家,不可能!、想著這種問題,你就能應對這種恐懼啦。

實在不行去諮詢心理醫生吧!

`(*∩_∩*)′望採納喔

3樓:匿名使用者

放**睡覺會好很多,你看過恐怖或者暴力畫面嗎?如果是**是最好的,你可以放一些電聲樂或者輕搖滾類

4樓:星際行星

恐懼感是想象出來的,而且越想越恐懼!建議晚上多看科普讀物、積極向上的書籍

5樓:手機使用者

身體虛弱的表現,也缺乏正義感。鍛鍊身體,學習武術,培養正義感堅信邪不壓正。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問題,看心裡醫生吧

為什麼最近總是感覺有小偷進家裡?自己乙個人在家裡時更害怕,有家人在家時害怕感會消除一些,睡覺時也不

7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安全感啊來,我也是啊,乙個自

人的時bai間這樣的感du覺特別強烈,比如從zhi外面回來了,家裡dao面就你乙個人的時候我總會看看櫃子裡或者床底下.後來又在家裡裝的攝像頭,有動靜我手機會發資訊提醒我,心裡面感覺好多了,不過還是一家人都在家裡最安心!

8樓:趙禺臣

強迫症。多聽聽**。

女兒膽小,不敢乙個人睡覺,我感覺到了很嚴重的程度。誰來幫幫我?我先謝謝了!

9樓:噢螞蟻

害怕是正常的~

我十幾歲的時候看鬼片,晚上老胡思亂想,害怕,到半夜都睡不著,只有把媽媽叫來才放心睡。

小孩子的想象力很豐富,盡量不要讓她看恐怖的事物,不然她會聯想到很多恐怖的畫面。

如果沒有辦法讓她把這件事忘掉,那只能在她害怕的時候陪她睡了,要不然到天亮她也不可能睡覺的。其實不用刻意糾正,時間長了,就會好了。

10樓:豆家族之紅豆豆

要弄明白她在警惕什麼,

是不是缺乏安全感,

或者在緊張什麼,

心病還需心藥醫

可以帶她去找心理醫生

11樓:

先弄清楚她害怕什麼.再慢慢開導.我是成年人.有時看了恐怖的電視也會很長時間不敢關了燈睡覺.不過慢慢就會好了.你就多陪她睡些天.實在不行看看心理醫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念觀世音菩薩啊,一段時間就不會怕了,而且會睡的很安穩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能和他一起睡嗎?

我跟14歲女孩網戀我今年18歲了

她也太小了吧,你不會覺得她很幼稚嘛。我估計不會吧,因為她可能不會懂你,也不能很好的理解你,但是也不是一定不行的,比如說你不覺得她幼稚反而覺得可愛。你說她好像很喜歡你 那麼你呢 戀愛 剛開始靠的是一股激情 都有一段保鮮期始終認為戀是一種感覺 對就好 愛 是一種積澱的過程 時間越長越清 相遇 是上天給你...

我是男生,18歲了我感覺我發育好慢,為什麼我腋毛很少腳毛很

男生是比女生發育慢的,你雄性激素少,看看吃什麼能補補。沒有也其實沒關係的,最多一白淨清秀的男孩子。我已經18歲了,但體毛很少 像刮鬍子一樣,體毛是越刮越長,這是我實踐過的,以前我腿上腿毛很少,就刮了一下,結果就開始長了起來,後來又刮,又長,很見效 可以試試 你又要當野蠻人了?不要太注重這東西,大多數...

我今年18歲了,還能重讀初中嗎

第一,你的念書有學籍資料嗎?有的話,你的學籍記錄中,你一共讀了幾年書?按理內說九年制義容務教育是有針對適齡兒童的,如果你是因為特殊情況造成入學年齡偏大的話,你有權利讀滿九年。如果你連學籍資料都沒有,或學籍資料上記錄已讀滿九年,那麼很遺憾,你只能去自學初中課程了 可以啊,中bai國的教育局du並沒有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