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西客運站到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怎麼走

2021-03-04 08:05:47 字數 612 閱讀 6112

1樓:0澤國a網盤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15.0公里1、從城西客運站步行約170公尺,到達漢城路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北大街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 到達鳳城五路站4、步行約1.

3公里,到達陝西交通職業技術學...

從城西客運站到西安職業技術學院怎麼走?

2樓:普通d一兵

在城西客運站坐225路,科技路西口下。在科技路西口坐711路、遊7路,西安職業技術學院下。

3樓:探路者零零七

是不是叫陝工職院,如果是,就在城西坐去咸陽的車

從西安城西客運站到咸陽職業技術學院怎麼走?最好詳細點,謝謝

4樓:舉杯醉倒溫柔鄉

經過咸陽職業技術學院站點的公交有29路、15路,2條公交線路。

從城西客運站乘坐59(18站) 到咸陽公交總公司站換乘咸陽15路直達咸陽職業技術學院

5樓:匿名使用者

59路 城西客運站門口有, 坐到咸陽,在車上問問就知道了, 應該是中途要轉車, 不過很近。

從西安城西客運站到西安鄧家村坐幾路公交

第1種方案 直達線路在 城西客運站 坐 901路 約1站 到 鄧家村 下 第2種方案 直達線路在 城西客運站 坐 234路 約2站 303路 約2站 到 鄧家村 國亨食品批發城 下 西安城西客運站到西安兒童醫院坐哪路公交車?地鐵一號線 地鐵1號線 45路 252路 23路 222路 地鐵1號線 22...

從城西客運站到西安到西安恆大文化旅遊城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城西客運站。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30公尺,左轉進入漢城北路2.沿漢城北路行駛470公尺,undefined進入漢城北路3.沿漢城北路行駛140公尺,直行進入漢城南路4.沿漢城南路行駛公里,undefined進入漢城南路5.沿漢城南路行駛310公尺,undefi...

從咸陽汽車北站到西安城西客運站坐出租需多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8公里,打車約55元。起點 咸陽汽車北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鹹宋路行駛50公尺,進入鹹宋路2.沿鹹宋路行駛27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市區方向,左轉進入秦皇北路3.沿秦皇北路行駛2.2公里,過右側的供電大樓約80公尺後,直行進入秦皇中路 4.沿秦皇中路行駛71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