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是不是得抑鬱症啦,我是不是得產前抑鬱症了

2022-02-22 17:29:54 字數 2622 閱讀 6146

1樓:上海心路心理

從你的描述來看, 不排除有抑鬱症狀的可能性。抑鬱症的診斷不是對號入座自我評估的,這還需要有時間節點等綜合因素考量的。你的這種症狀可能和最近發生的事情等原因導致的。

如果可以每天進行40分鐘左右的快走,或者做一些瑜伽訓練。運動是可以釋放多巴胺,對緩解你的症狀是有好處的。建議你尋求專業正規的心理諮詢師或者心理醫生去評估和**,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也可以尋求我們的幫助。

2樓:快樂的羊呀

試試學一下靜坐深呼吸,或者做做舒緩的瑜伽運動。多看看讓你喜歡開心點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的確診應該由醫生或者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來完成,而不是簡單的根據自己的情緒或者其他的表現來決定。

抑鬱症是一種精神類疾病,如果檢查發現及時,通過藥物**。或者其他方法會很快的**。不能排斥醫生,不能排斥**,應該盡快到醫院。

他像感冒一樣很平常,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到醫院去看看吧,沒事更好。

4樓:把心動扼殺

是得抑鬱症了,你找一些能發洩你心裡情緒的東西,或者試著忘掉一些讓你難過的東西,晚上睡不著可以多追劇和找朋友打遊戲,也可以找知心的朋友傾訴,不用憋在心裡,也不要去想難過的事情,即使再難也要活的精彩,加油

5樓:快來看看咯年

我不是也躲起來哭了嗎?我也沒有得意這啊,你拍新的資訊展示出來就行了

6樓:沉溺

你好 可能是壓力過大 或心中有些事情吧 你可以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接諮詢心理醫生,或者是向嗯,向你身邊人傾訴一下,或者是把你心中的不滿。情緒,找乙個地方去宣洩一下,或者是大叫出來。

8樓:縱敬

出去走走 吃點愛吃的,和朋友聊聊天。這個可能會緩解你的情緒

9樓:

親親,

怎麼才知道自己得的是不是抑鬱症?但是抑鬱症症狀一般都有,就是不太確定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這無關信仰,只是一種方法,耐心的試幾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您或許會發現 一切心理疾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唸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要一心念,什麼都盡量不想,自己會體...

是不是抑鬱症,我是不是的抑鬱症了?

有了負面情緒,就真的是抑鬱了嗎?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周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抑鬱症不是這樣的。抑鬱症主要是情緒低落,不願意不主動去和別人交流。甚至是一邊和人...

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都統統不感興趣了,喜歡封閉自我,內心常有一種強烈的自責感。心口呢,就像有一塊大石頭一樣堵在 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是常見的精神障礙,以心境低落 興趣缺乏 愉快感缺乏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