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得抑鬱症了,最近心情總是不好,還很想哭,想起一點傷心事,就忍不住哭了

2021-04-08 22:16:36 字數 5926 閱讀 828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憂鬱,我們聊聊吧,滿意選答案!好,找我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太多了,不想得憂鬱症就別想那麼多鬱悶的事情,多想點開心的事情,多跟朋友出去玩玩,聊聊天,多做點自己想做的事情,多幹點事情。這樣還會抑鬱嗎,別太悲觀了哈。

3樓:老家的小母豬

和我一樣,多愁善感,多和朋友們溝通就好了,不是抑鬱症,沒那麼嚴重。

4樓:im瘋子南

你是多愁善感,沒事情的,別多想,不開心的時候和朋友傾訴一下

5樓:涵邵邵

愛哭。多愁善感不一定就是憂鬱症,真的得了憂鬱症的人就與世隔絕了,只沉浸在自己的回憶裡。

6樓:

不能老是讓別人來欺負你啊,你試著去欺負一下別人,然後就會有趣,就不會想哭了

7樓:

只要能哭出來,一般就不是抑鬱症。

我心情不好,總是想哭,是不是得抑鬱症了?

8樓:滄海浩波

經常想哭不一定是抑鬱症,可能是情感比較脆弱,也可能遇到了傷心的事。

9樓:張建

這不是病的臨床表現,是一種情緒的表達,人生在世不稱意是常事,不光是您,任何人都一樣,不過 每個人性各不同而已,有的人心胸開闊,性格快樂,有的人咬文嚼字 事事必究。心理壓抑時,就要想一想,這件事件的主因,如果您有過,就分析原因,有則改之,如果別人誤會您,就要及時溝通,何必在意 但終歸一點,太陽每天都是嶄新的,2017春節在熱鬧,您迎來的是18年春節,時間是良藥,忘記過去 忘記不開心,每天早起迎接新的陽光。

10樓:承德市萬吉儀器

心情不好 不是抑鬱 適當調整就好了

1放鬆自己 適當休息 做沒有壓力 節奏緊湊的工作。

2加強營養 素食為主

3和家人朋友多交流

4不要 吃 化學成分食品 或是飲品 喝酒 飲料 雪糕5多開窗 空氣好可以保證緩解症狀

6做有氧運動 適可為止

7調整好心態 身體第一 健康第一 抑鬱症是可以自我調整和痊癒的。

8多看書 多閱讀

11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的調理

有些朋友根本不是抑鬱症,只是短時間情緒不好,或一二件事情引起心情不高興,就以為是抑鬱症,這是杞人憂天了。大部分抑鬱症是自己的心理壓力過大,精神負擔過重,是自己的負面心理造成的。如果防微杜漸,早期得到及時有效的轉變,很多人就不會得抑鬱症了。

另外負面的情緒在大範圍嚴重的感染也會造成抑鬱情緒的擴大和轉播。有很多輕微抑鬱症人,如果再早期得到有效方法的**方法,絕大多數人是完全可以恢復正常的。真正的抑鬱症情緒長時間反常,而且情緒反常的程度較大。

抑鬱症的早期表現因人而異:有的鬱鬱不樂;有的暴怒生氣;有的沉默不語;有的疑神疑鬼;有的恐懼害怕;有的暴躁……憂鬱症是一種精神疾病,近年來,憂鬱症已成為全球性的疾病,也造成社會重大的危害與隱憂。

現代化是憂鬱症的助燃劑:1、飲食、環境的危害。2、電氣化對環境的影響。

3、現代社會的生活壓力。我們要有一顆理解別人的心,不論任何人都應該有這樣的心,因為理解才能諒解,諒解才能寬心,寬心才能解開心結,整個人生才會開朗起來。

情緒管理七法:1、瑜伽調理情緒、平穩心態、**失眠和心臟病的方法:每天晚上全身放鬆,雙腿盤坐,雙手合十,大拇指、食指相對,其餘三指相扣,雙目微閉,餘光輕看食指尖,睏意來時搓搓手,**失眠有特效。

2、認識自己。3、看穿事物本質。4、走出 戶外,汲取正面能量。

5、及時宣洩情緒:(1)、對著天空大喊三聲:我快樂。

(2)、亮開喉嚨,唱一首《青藏高原》。(3)、想著朋友大哭一場。(4)、盡情跳一場舞。

(5)、從頭拍打到腳,觀想自己的煩惱、痛苦、憂鬱……一切負能量像灰塵一樣飄散到空中。(6)、大雨中淋一淋,洗去一生的負能量。(7)、淋浴或洗一洗澡,觀想把自己身心一切負面的東西洗的一乾二淨。

(8)、和朋友傾訴一番。6、隨時給予提示和鼓勵,擺脫低潮。7、學會放鬆,人生才會輕鬆。

心念決定情緒好壞,轉換看待事情的觀點,轉變生命的結果。請記住: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應該去接受它、消化它、然後轉化它,一定要記住這三個步驟。

我認為心靈的健康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身體的健康會影響到心靈的健康。這兩種不同的東西是相互影響的,是一定的。也不是我很聰明、很偉大,從中國的中醫當中反映得很清楚,情緒和健康之間互生的乙個關係。

我們開心了,我們快樂了,那我們就會得到健康。我們過去的身體的疾病和痛苦,就可能得到一定的療癒的作用、**的作用,尤其是最明顯的就是憂鬱症,胃病,這個關節疼痛、失眠,最嚴重的乙個問題,也是最可怕的一樣疾病就是肝病,尤其是像消化系統和大腦,心腦血管的部分,它與我們的情緒太有關係了。很聰明的人會想到:

情緒和精神思維的部分是相等的嗎?它不相等,但都是來自於乙個系統,你精神中對事物有了乙個錯誤的觀念和障礙的時候,你的情緒的反應,情緒當持續一定時間的時候,就會引發出身體的反應,最快速的反應,恐怕就是在剎那間。

走出憂鬱的四個方法:1、用慈悲和博愛改變憂鬱人生。2、返璞歸真。

3、瑜伽修心養性:如果進入閉目養神的狀態,觀想晶瑩的泉水或雨滴把自己心靈中累年的疲憊、煩惱、憂愁、積怨……所有的負面的情緒洗滌的一乾二淨、無影無蹤——那就使自己疲憊的身心得到一次徹底的清洗,無限的喜悅、快樂、幸福都會充滿身心的每乙個細胞——這是乙個不可多得的消除浮躁、快樂身心的特效方法!4、鼓勵提示,肯定自我。

從生活中發現平淡與知足的樂趣,用慈悲、寬容、博愛的心態來看待生活,多一些自我鼓勵、自我肯定,就能遠離憂鬱的困擾,看見生命的美好。說得嚴重點,像恐懼症、憂鬱症都是從私情私愛裡衍生出來的新的病種。生活中有很多似是而非的觀念或是不良的生活習慣,在我們沒有察覺的狀態下,不斷地危害著我們的身體,甚至影響下一代的健康。

當我們改變了這些觀念和習慣時,健康和生命也將跟著轉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三個月如果還不能恢復正常的情緒,就是患上了心理問題。抑鬱性神經症一般要二年以上才算。你可能是嚴重的心理問題。關鍵要了解很多情況才能判斷,而你沒有講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把自己封閉起來了,又怎麼能開心呢,多和朋友聊聊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抑鬱症,只是心裡不夠堅強而已!試著鍛鍊自己的心裡承受能力!

15樓:傑良心理諮詢室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我認為,可以初步排除抑鬱症的可能性,可以初步考慮為較強的抑鬱情緒所致。而之所以會有很好一段時間不開心,可能更多地是緣於你到現在還沒有幫助自己消除導致你產生抑鬱情緒的心理因素所致。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首先要找到根源再解決問題。哭是沒有用的,平時樂觀一點,不要去想不開心的事

17樓:濟南神安諮詢

濟南神安醫院是頂尖的,具體**根據方式和材料選擇的不同,要多少錢就有差異的。

18樓:愛£的豬邏輯

言語動作減少與遲緩:言語少、聲音低,經常獨坐一處不與他人交往,愛好和生活樂趣喪失,精力減退、疲乏,走路時行動緩慢,嚴重時可達到不吃不喝、不言不動的抑鬱性木僵的程度。

情緒不好,一點小事就想哭,是不是得抑鬱症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抑鬱症。你心裡一直有解不開的委屈。所以一點小事就勾起你的情緒。

委屈誰都有,不盡力風雨怎麼能見彩虹!學著讓自己心胸寬廣。找些有關的書看看。

祝你開心每一天。

20樓:小新的世界

不一定的,情緒處於緊繃狀態,波動大不穩定,有可能只是近期的壓力比較大,心理除錯需要乙個過程,適當的哭也是排解壓力的渠道。

另外可能與內分泌激素水平變化有關,尤其是女性的生理週期情緒波動。

還有可能與季節性的營養素缺乏有關,比如冬天日照少,容易缺維生素d和鈣等營養素,另外像鎂、b族、優質蛋白等都影響到神經遞質的合成與代謝,外在就體現影響到情緒層面。可以注意豐富下飲食,蛋奶豆魚瘦肉蔬菜水果。

實在不放心也可以去醫院找專業醫生的幫忙,有很專業系統的測定抑鬱的程式,總之別自己胡思亂想,徒然增加心理壓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不要往抑鬱症上靠 這只是正常的情緒不穩定而已 有的時候上班上學感到累了 或者委屈了 一直忍著忍著 到某個點就要爆發出來 感覺想哭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要自己給自己下定義得了什麼病,這應該是醫生的職責,可能只是一時的情緒低落,調整一下心情放鬆心情或者是讓自己放空一下就可以了。

23樓:最愛久寶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也有可能是自閉症憂鬱症

建議你最好去醫院做個詳細檢查

然後再去診治吧。

24樓:慄樹葉

每個人都有情緒不好的時候,過一陣就沒事了。

25樓:4664646天

說明你還不太成熟,要修煉,沒事多看看一些演講的課程,或者看看百家講壇,聽聽故事,會增長智慧型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去正規的一線城市的大醫院看一下

情緒不好,一點小事就想哭,是不是得抑鬱症了怎麼辦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1、情緒不好想哭就哭,哭完就沒事了,這都是正常的情況,不要憋著,肝氣鬱結還容易傷胃,學會調節自己,不要在自己特別不想做什麼的時候非得逼著自己去做,給自己一點時間調整心態,我們都是普通人,都有悲傷喜樂,難過就想哭,開心就想笑,平凡的我們就是這樣。

多出去走走看看,不要乙個人悶著。

28樓:sjz小z電腦

男生女生啊,女生的話,這個很正常,不一定就是抑鬱症,一般人也都認為女生本身就柔弱,愛哭,這很正常,男生的話,就需要自己鍛鍊自己了,這樣確實有點丟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一情緒不好就認為自己是抑鬱症!不要硬是給自己身上攬病,這樣不僅心情不好,也會很恐慌很害怕很焦慮,找到你情緒不好的原因,然後解決它,從根源上解決,不放心去醫院看一下。

30樓:知道

抑鬱症的人重度就是不想活了,心動了就是不和人交流,自己在那裡想東想西。你不用太焦慮,有時候哭一哭也沒有什麼的,可以發洩一下,然後多看看喜劇多借出那些讓人快樂的事物。總之就是讓自己高興起來,也可以找一種發洩方法,實際上呢,哭也是一種發洩,憋在心裡才容易出現抑鬱症啊。

31樓:妖顏蛇妖

你應該是心裡有事情,這件事情壓在你心裡沒有好的處理方法。才讓你有這樣的情緒。開心點。不是抑鬱症。生活很美好

32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是不是抑鬱症,得去專門的醫院檢查了才知道。

33樓:匿名使用者

額,就想問你不會是男的吧,如果是那就比較麻煩了,你說的這樣的情況比較簡單,就是不自信,你自己不自信,對自己沒有信心,又軟弱,要加油了!

34樓:百度使用者

只是情緒比較敏感而已,可能有身體原因,吃好喝好,別虧待自己,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很快會好起來

35樓:職場excel幽竹絲夢

不會的,別想太多,偶爾的小情緒不會是抑鬱症,你可以到外面多走走,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說些有趣的事情很快就過去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我給你吃住一百年吧,以後你就天天吃喝玩。這樣就開心了吧。

37樓:真誠無怨無悔

有一點兒——金匱腎氣丸!

老是想哭,是不是得抑鬱症了

38樓:滄海浩波

不一定就是抑鬱症,可能是

3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身體還是要自己負責啊,還是建議及時去正規的醫院檢視像這裡就挺不錯的,醫療手段比較先進

這樣是不是得抑鬱症啦,我是不是得產前抑鬱症了

從你的描述來看,不排除有抑鬱症狀的可能性。抑鬱症的診斷不是對號入座自我評估的,這還需要有時間節點等綜合因素考量的。你的這種症狀可能和最近發生的事情等原因導致的。如果可以每天進行40分鐘左右的快走,或者做一些瑜伽訓練。運動是可以釋放多巴胺,對緩解你的症狀是有好處的。建議你尋求專業正規的心理諮詢師或者心...

我是不是抑鬱症了,我是不是的抑鬱症了?

請仔細閱讀以下每一項,結合您最近一週內的情緒選擇4種情況中的一種。測試題選項0 1 2 3 0代表0分,1代表1分,2代表2分,3代表3分。如乙個題目有兩種情況相似時,則選擇分數高的為答案。本抑鬱症測試題只做參考用,詢問題如下 1 0,我沒有感到悲傷。1,我有時感到悲傷。2,我總是感到悲傷,而且不能...

是不是抑鬱症,我是不是的抑鬱症了?

有了負面情緒,就真的是抑鬱了嗎?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周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抑鬱症不是這樣的。抑鬱症主要是情緒低落,不願意不主動去和別人交流。甚至是一邊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