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屁股真的含有致癌物嗎,吃雞屁股會致癌嗎?為什麼啊?

2022-02-22 17:29:52 字數 872 閱讀 744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諮詢一下醫生,畢竟是自己的身體嘛

吃雞屁股會致癌嗎?為什麼啊?

雞屁股含有致癌物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的雞翹翹那裡。最好不吃。

雞屁股真的含有致癌物嗎?

為什麼說雞的屁股有致癌物不能吃?

3樓:輪迴者

雞吃了一些汙染毒物經消化吸收以後,被巨噬細胞吞噬送到囊內儲存,這些致癌物質不能排出體外,即使煮熟雞肉了仍不能被破壞。

4樓:qxq黃燜雞

說到補腦,絕大部分人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吃核桃,畢竟「以形補形」在大家的腦海裡根深蒂固。

5樓:麓貪馴毓依貌

應該是謠傳吧,很多人都愛吃那種地方。

6樓:夏菱青雲

裡面有細菌,病毒及各種有害物質。

雞屁股含有致癌物質,有的人經常吃卻沒事?

7樓:有文化的小蝸牛

可能是每一家人做菜的方法不一樣。就像河豚,如果處理得好那就是一道美味,處理不好那就是要命的。

8樓:琳琳

因為每個人體質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健壯,吃多了也沒事。

9樓:花晨月汐

因為不會有人天天吃,致癌物質也需要達到一定量才可以。

10樓:別有事找壞蛋

重點是看每個人的吸收問題,就跟吸菸一樣,人的體質有時候能抵抗一些疾病。

那些食物含有致癌物質,佛手瓜是否含有致癌物質

如何從飲食方面預防癌症的發生?哪些食物容易致癌呢?一 致癌食物 點 6 1食物中誘變劑含量增高的 如烤餅 烤魚 烤肉等。6 1食物中汙染物質增高 如蔬菜 瓜果中的殺蟲劑,食品中對人體有害的新增劑。6 1油炸 燻烤食品 如油條 炸魚 烤羊肉串 烤雞 烤鴨等,在此類食品製作過程中,不僅能降低食品的營養成...

佛手瓜是否含有致癌物質,佛手瓜致癌和什麼相剋

不含的,那是謠言 佛手瓜在瓜類蔬菜中營養全面豐富,常食對增強人體抵抗疾病的能力有益。佛手瓜蛋白質和鈣的含量是黃瓜的2 3倍,維生素和礦物質含量也顯著高於其他瓜類,並且熱量很低,又是低鈉食品,是心臟病 高血壓病患者的保健蔬菜。經常吃佛手瓜可利尿排鈉,有擴張血管 降壓之功能。據國家營養協會報道,鋅對兒童...

洗衣液有致癌物質嗎,洗衣液真的能致癌?

一般的洗滌產品都對身體有害,我不知道你是從 聽來的訊息,但是可能你擔心的是螢光增白劑,絕大多數洗衣液中都加,一般是cbs x,沒什麼問題。對身體是有害的,但是致癌的機率相對來說較小。洗衣粉中也都有,國家允許的,歐洲也做過測評的,所以你盡可以放心使用。但是我要提醒你,化學用品用多了對身體是有害的,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