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冷到生人勿近的香水,你有哪些冷到生人勿近的香水推薦?

2022-02-22 17:29:53 字數 5602 閱讀 6994

1樓:影子

ck的淡香水比較偏中性的,味道蠻好聞的,淡淡的。留香時間很短,但是總體來說是淡香水的特點。不過,這款香水什麼都挺好的,也很百搭,唯一的槽點就是200ml的量讓我有點想吐槽。

2樓:阿qi棄

大衛杜夫的冷香水確實很冷,夏天用超級爽。這款是水生花香調的淡香水,前調,中調和尾調總體的感覺都是偏冷淡的。其中尾調的味道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的,有一種撫平夏季燥熱的冷冷的感覺。

3樓:

demeter的雪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一款平價淡香水。裡面的味道比較單調,沒有前調,中調和尾調的比較明顯的區分感,最多就是感覺味道變淡了。這款香水是木質調的,感覺就像是下雪的冬天裡吸入鼻子的那股味道,冰涼涼的。

4樓:花開90370炔菲

一生之水,這個文藝的名字已經是香水圈內的老生常談了,作為一款男女對香,我更推薦男款,沒有女版的那種甜味,更符合「水」的清澈與靈動。冷冷的柑橘開場,水潤感配合乾淨的木香,禪意十足,清澈見底,亦或者說是徹底的性冷淡,也因此男女皆宜。

5樓:猴40545佑撼

嬌蘭·花草水語系列,薄荷青草,沒太有變化的味道,薄荷大軍猛烈襲來後是檸檬茶和鈴蘭的乾淨,整體上是薄荷檸檬茶和綠葉的味道,沒感覺到辛辣,只感覺到清涼,像在雨後的草地上和薄荷檸檬茶,旁邊還有帶著水珠的鈴蘭。

6樓:猴42026潛秦

我朋友給我推薦的,很有意思的一款淡香水,是清新海洋調的,味道是很乾淨。前調是有點辣辣的,但是中調和尾調還是很好聞的,很適合夏天,當然最重要的是瓶子真的很漂亮。

7樓:初回

尼羅河花園也算是網紅款了,清新淡雅的味道,一點也不會甜膩,像雨後的花園,沉靜高雅,一塵不染。它的前調是燈心草、埃及青檬果、柑橘。中調是夏天的茉莉、尼羅河睡蓮、橙花。

後調無花果樹、乳香脂樹、西洋柏,都是以清新的味道為主,再混合著青檬和橙花的味道,讓人覺得不那麼乏味,在清冷中又有一絲活潑的意味,真的是很美好的味道了!

8樓:焦妍嘉

這款香水是許晴在花兒與少年節目中帶的唯一一瓶香水,想想許晴的氣質就大概知道這瓶香水的味道了,是非常高傲凌冽的。香水瓶也是和三宅一生家的風格一樣,走極簡北歐風,磨砂玻璃錐形真的是超和我胃口了。它的前調是清爽荷花、濃郁仙客來、小蒼蘭和玫瑰。

中調是濃郁牡丹、熱情康乃馨、白百合,濃郁和清冷結合起來是一種說不出來的神秘感,像森林中的清香,純淨高傲,也有人說像純正濃郁的豆沙味,總之就是超級好聞!

頂級香水和普通香水有什麼差別呢?

9樓:小草的心闖天涯

頂級香水瓶底和外包裝盒底有統一編號,假如瓶底是gc118,盒底也一定是gc118。普通香水底和盒底沒有編號。

以天然香料調製而成的頂級香水,都有它本來的顏色,且大都是琥珀色或褐色,看起來很像寶石。普通香水的顏色沒有那麼純正。

頂級香水分前味(前調)、中味(中調)、後味(後調),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味道;普通香水可能前味(前調)、中味(中調)、後味(後調)不明顯,氣味單一。

擴充套件資料

試香時,最好先將香水噴在手腕上或是試香紙上,等香水幹了再聞。一般來說,從開瓶到試香大約三分鐘,一種良好品質的香水均具有三段式香味,由前味(前調)、中味(中調)、後味(後調)表現出起承轉合的韻律感。

此外最好不要在飢餓時去試香,如此會對香味 產生噁心感;另外要在確定知道第一種香味後,才試第二種,不要在兩者中聞來聞去。

取悅女人嗅覺的香水,卻常常首先要靠其可人的視覺形象來吸引女性,在鑑別香水質量同時,要特別注意香水瓶的密封情況,瓶口與瓶蓋之間要嚴密無間隙,否則易導致酒精揮發乾涸。此外,還要注意香水包裝是否整齊,圖案是否清晰,瓶外觀有無裂紋等疵點。若帶噴頭的香水瓶,還應檢查噴頭是否靈活,有無洩漏。

10樓:壹芳派芳香首飾

第一、**不同。頂級香水**高,普通香水便宜大眾化。

第二、香氣在前中後的香氣氣味不同,給人的感受不一樣,當然每個人感受不一樣。

第三、每乙個調香者都有香氣的靈感**,每一瓶香水都是乙個故事,頂級香水會講故事。普通香水就是好聞,沒有啥的。

第四、頂級香水採用精油材料名貴,玫瑰、沉香等等高階原料,普通香水的原料幾乎都是柑橘類別的。

第五、香氣的統一性,頂級香香氣統一,標準化,普通香水有細微差異化。

第六、包裝用材料不一樣,頂級香水的設計材料更好。

第七、配置香水的檢測級別不一樣,頂級用的配料更加多更加好,普通通常簡單。

講的要太多了,深刻了解香水配置的人都明白,一輩子訓練的鼻子才能識別每種味道的差異化,不管是噴香還是擦拭,或者佩戴壹芳派香水項鍊。

讓更多的人去學習香氣,就要多聞。

11樓:寶榭香水

香水是比較有性格的東西,不是任何一款都合適你,好的香水和不好香水的最大區別就在於停留時間的長短,不好的香水停留的時間較段,可能早上才噴了出門,逛街到中午的時候已經沒味道了,而且不好的香水味道一開始非常的濃烈,很膩刺鼻的香,香味只會越來越淡而沒有變化.

好的香水停留的時間長,它分為前香中香和後香,每個階段的香味有不同的感覺.一般說來中香的時候是香味最為理想的時候,到了後香,香水散發出的味道卻又是另外的一種感覺,好似如影相隨~~好的香水是會讓人迷醉,快樂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頂級香水不會有普通香水那種濃烈的味道,味道清雅而且悠遠,好的香水分為有前香、中香、後香,但廉價香水沒有這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大了 ,好品質和壞品質的香水本質差別就是劣質的剛一聞非常刺鼻,味道確實好,而外國高檔品牌就是帶一股粉味,不會讓人生厭。

頂級香水包含了太多人的心血,裡面的神氣你慢慢就會發現,每個人都適合自己的唯一款香水,希望你能早日找到屬於你自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香氣不一樣啊,**也不一樣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 最明顯的差別就是在**上 --

香水排名前十位

16樓:匿名使用者

香水排名前十位是香奈兒chanel、蘭蔻lancome、迪奧dior、嬌蘭guerlain、burberry、雅詩蘭黛、古馳gucci、joy jean patou、nina ricci蓮娜麗姿、伊夫聖羅蘭slp。

1、香奈兒chanel

香奈兒建立於2023年的法國巴黎,其中香水與時裝最為聞名!多年來,香奈兒一直保持著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突破傳統也是它的一大特色。而雙c標誌、菱形格紋、山茶花是chanel帝國中的三大標誌。

2、蘭蔻lancome

蘭蔻---法國國寶級的化妝品品牌,創立於2023年,迄今已有70多年歷史。自創立伊始,就以一朵含苞欲放的玫瑰作為品牌標記。在近70年的時間裡,蘭蔻以其獨特的品牌理念實踐著對全世界女性美的承諾。

3、迪奧dior

迪奧dior的全稱是christian dior,中文譯名為:克里斯汀•迪奧,克里斯汀•迪奧 (christian dior) 常常被喜愛的粉絲簡稱為dior 或是cd。「dior」在法語中是「上帝」和「金子」的組合,金色後來也成了dior 品牌最常見的代表色。

4、嬌蘭guerlain

嬌蘭 (guerlain) ,是以香水起家的巴黎皇室貴族保養品品牌,建立至今已有近200年的歷史。2023年當嬌蘭 (guerlain) 在巴黎瑞弗里大道 (rue de rivoli) 42號開設第一間香水專門店起,即專注於創制不同種類的獨特香水及香精,以配合不同人士的性格特質。

5、burberry

burberry是極具英國傳統風格的奢侈品牌,其多層次的產品系列滿足了不同年齡和性別消費者需求,公司採用零售、批發和授權許可等方式使其知名度享譽全球。

17樓:含蕊富

香水品牌前十大排名,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十大香水品牌有哪些

18樓:含蕊富

香水品牌前十大排名,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9樓:安心

1.chanel香奈兒(香奈兒(中國)******)

(始於2023年法國,以雙c標誌/菱形格紋/山茶花為品牌標誌,no.5香水/2.55手袋/小黑裙/雙色鞋是時尚界永恆經典,法國香奈兒(chanel)公司)

2.dior迪奧(克麗絲汀迪奧商業(上海)****)

(始於2023年法國,其高階時裝是華貴與高雅的代名詞,藍金唇膏/5色眼影為鎮牌之寶,克麗絲汀迪奧商業(上海)****)

3.lancome蘭蔻(歐萊雅(中國)****)

(始於2023年法國,歐萊雅集團旗下,全球高階化妝品品牌,含苞欲放的玫瑰被譽為品牌標記,蘭蔻系列香水世界聞名)

4.guerlain嬌蘭(路威酩軒香水化妝品(上海)****)

(創於2023年巴黎,以香水起家的巴黎皇室貴族品牌,代表作帝王香水/shalimar香水,世界聞名的美容護膚品製造商,法國lvmh集團)

5.burberry博柏利(博柏利(上海)******)

(建立於2023年英國,招牌格仔圖案是burberry家族身份和地位的象徵,風衣作為品牌標識享譽全球,博柏利(上海)******)

6.gucci古馳(開雲(中國)企業管理****)

(始於2023年義大利,gucci時裝以高檔/豪華/**聞名於世,"義大利製造"的經典,古馳(中國)******)

7.versace范思哲(范思哲(中國)商業****)

(始於2023年義大利,獨創斜裁方式,以線條為標誌,追求**及舒適的奢侈服飾品牌,義大利范思哲versace公司)

8.hermes愛馬仕(愛馬仕(上海)商貿****)

(始於2023年巴黎,以生產絲巾和領帶而著名,kelly包/birkin包/絲巾和領帶等經典設計享譽國際,法國愛馬仕(hermes)國際集團)

9.calvinklein(科蒂(中國)投資****)

(2023年建立於美國,世界著名奢侈品品牌,全球較大的香水公司,以開創現代香水業而享譽全球,大型美容化妝品集團,男士香水十大品牌,法國coty集團)

10.bvlgari寶格麗(寶格麗商業(上海)****)

(始創於2023年義大利,世界知名高階珠寶品牌,2023年成為法國路威酩軒集團-lvmh旗下品牌,寶格麗商業(上海)****)

20樓:伏霞經翊君

常用香水

的人,一般都有一些自己喜愛的品牌。選購香水對於他們而言,不是什麼難題。但對於希望或剛剛加入香水族的mm來說,選購香水時看到琳琅滿目的

香水品牌

和香水品種

,舉棋不定並不奇怪。所以建議每次選購不一定固定一種香型或乙個品牌。多嘗試幾種,最終總能發現最適合您的香型和品牌。況且,由於

場合不同,

乙個人不可能永遠用一種香水。 chanel香奈兒(爾),ck(calvin

klein),

迪奧dior,

蘭蔻lancome,boss

波士,安娜蘇anna

sui,古奇歐·古孜gucci等就都是十大品牌的,如果你要了解完整的十大

品牌資訊

不妨到品牌

十大網maigoo查詢,那就有這

方面的詳細資訊的。

有哪些你喜歡的品牌香水想推薦一下呢?

d g杜嘉班納真愛西西里香水,水仙和睡蓮的味道帶來了非常清新純潔的印象,彷彿漫步在夏日的湖畔,只有耳邊的微風與你作伴。風中吹來了遠方花園裡的香氣,那是盛開了橙花與水仙,你不曾見過園中的主人,但從這清淨質樸的花香中,猜測他一定是個清新脫俗的人。這美妙的花香與綠葉相結合,透出了自然界最寧靜的美,聞著聞著...

對於汽車方面,你有哪些別人不知道的冷知識?

汽車這個東西純純屬於一分價錢一分貨,為什麼這樣說呢?我在雪佛蘭4s店當車輛管理員時發現。當時科魯茲最低配車 108900,最後由於廠家考慮到銷量問題。最低配的車官降 萬。但是有一天我在驗一批新車時,忽然間發現官降以後的車就連乙個電瓶蓋都沒有。這還是能看見的。1 一般的車都禁不起電影裡或者遊戲裡那樣得...

高中到大學的學習方式的變化有哪些?你有什麼看法?

高中到大學的學習方式會出現很大的變化,首先高中和大學的老師教學方式就是不同的。學生們在高中的時候會受到老師的約束,而且老師對於學生的約束非常嚴格。因為老師都希望學生能夠認真的學習,只有這樣學生才能夠進入到更好的大學當中。所以老師是非常主動的約束學生去學習的,但是進入到了大學以後,這種現象就發生了本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