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想出軌的時候,我要不要勸她

2022-02-22 10:55:11 字數 412 閱讀 5710

1樓:百科達文西

要勸,這世界上優秀的人很多,比你男朋友優秀的也很多。每個人遇到更好的人都會動心,但是這世人千千萬,我們只能愛乙個,你身邊的那位他可能不是魅力很大,但你想想他對你的好以及身上的優點,珍惜眼前人。

2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不要勸她。感情上的事當事人自己都理不清,外人最好不要插手,不然如果有了不好的結果會讓人埋怨。

3樓:土豆地瓜豆角

如果兩個人是特別好的朋友,那麼就應該主動的提醒一下對方,如果朋友有老公的話,要告訴他不要因為這樣的事情而破壞家庭讓對方能夠悔改。

4樓:dj林林

在這種情況下,作為朋友應該勸阻下對方,畢竟這樣的行為是不太光彩的,希望他能夠停下腳步,這樣對自己也有好處。

高考時候的數學壓軸題要不要主動放棄?老師勸我們別在那個題上浪費時間

這要根據個人的做題習慣和時間而定。首先需要說明的是,高考數學的最後一道題一般是2 3問。兩問的話第一問會很容易 三問的話前兩問都不會太複雜,所以放棄會很吃虧。時間充裕的話應該能做完最後一題簡單的部分,然後先去檢查前面的,最後回來做壓軸問。如果數學時間明顯不夠,我推薦你先不要糾結壓軸題放不放棄的問題,...

同事之間要不要做成好朋友,永遠不要把自己的同事當做自己的好朋友,為什麼?

要。為什麼同事之間就不能成為好朋友?我覺得同事之間,成為好朋友可能性很大。我的好朋友都是在同事裡面認識的,一開始就很熟,然後慢慢的就演變成好朋友,每天形影不離,一起上下班,一起吃飯。每當我家有做什麼好吃的,都會叫同事來家裡吃飯,沒什麼,就是喜歡和同事分享自己擁有的美食?每天上班也挺辛苦的,偶爾也讓同...

我是上門女婿老婆出軌後要離婚要不要告訴她父母

你是上門女婿,已經是這個家庭的成員。你與老婆離婚也是與這個家庭的分離。出於尊重,應告訴她父母。是否離婚也要徵求老人的意見。再說此事她父母總會知道的。必須的,不然她父母會認為錯在你!不過要有證據 必須的讓他們父母知道 她妞是個什麼東西 說了也沒用?上門女婿本就被看扁了 當然要,離吧出軌的女人太可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