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軌了,已經離婚我要不要把她出軌的事情告訴她父母和姐弟?我個人覺得是想讓他父母知道不是我的錯

2021-03-24 16:35:28 字數 5750 閱讀 5101

1樓:李建成律師

女方與人同居導致婚姻關係解除,自己可以主張無過錯損害賠償。至於是否告知離婚的原因給女方父母和姐弟,自己決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2樓:小一九九九

都離了就沒必要了,不離前還可以,這種事不用你說大家也會有公論。

3樓:家庭主婦就是吾

應該的,是應該讓她家人知道她的錯,因為以後她的人生還很長的

老婆在娘家帶小孩說出軌了,不離婚,她養小孩 我要不要告訴她父母

4樓:緣盾情感

離婚是如何對孩子造成心理傷害?

大家好!我們中國人都是很懂得為下一代著想,很多夫妻不想離婚的主要原因就是不想傷害孩子,今天我們就來說說,離婚是如何對孩子造成心理傷害的。

眾所周知,父母離婚,傷害最大的卻是未成年的孩子,事實上,造成孩子心理傷害的並非父母離婚這件事,而是離婚後的父母作為成年人並沒有正確地處理好孩子的心理。由於國內沒有普及婚姻情感諮詢,導致很多夫妻是懷著對對方的怨恨下離婚的,但孩子畢竟是夫妻間的愛情結晶,無論是從生理上,還是從心理上,孩子都攜帶了夫妻間的一半,因此,一旦夫妻兩人在離婚後沒有處理好各自關係上的問題,那麼孩子的心理就會出現**,也就導致了災難性的後果。

在十多年來的諮詢當中,我也曾接觸過很多離異家庭中成長的孩子,他們的人際交往普遍存在問題,要不是變得內向、害羞、迴避、膽怯的模式,或者也會相反,變得脾氣暴躁、攻擊行為明顯的模式。

這是由於離婚之後,很多父母並沒有很好地去面對這件事,依舊使用否定、逃避、攻擊的方式對待對方,這樣的情緒與態度原本就是成年人自己的心理問題,他們並沒有處理好這些導致他們婚姻破裂的心理問題,然後,就讓孩子成為他們心理問題的犧牲品。

就算父母親的心理問題沒有影響到孩子,但孩子從小成長在缺少父愛或者母愛的家庭環境,內心也會缺乏安全感,那麼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他們就會被安全感所吸引,生活中只要能夠給他們有安全感的人或者事都會對他們產生重要的影響。

比如,對於男生來說,有一群講道義的兄弟會給他安全感,那麼他們就會去混社會;對於女生來說,男朋友會給她們安全感,那麼她們就會早戀。結果在成長的過程中,孩子就會出現很多問題,比如:酗酒、沉迷網路、離家出走、無心向學等等,這些都是我曾遇過的諮詢個案。

就算孩子長大了,原生家庭的生活經歷還會對他們的親密關係帶來嚴重的影響,當他們習慣了原生家庭的互動模式,那麼他們在自己的新關係中就很有可能重複過去的模式,甚至連他們自己也覺察不到。

比如為什麼有人總是過得不幸福,這是因為他的原生家庭過得不幸福,乙個不幸福的母親或者父親潛移默化地暗示自己的孩子不能活得比他們更開心和幸福,作為孩子就算不情願,但是也無法抗拒。

因此,我們經常看到一些單親家庭成長的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總是會遇到渣男,這就是單親母親從小灌輸「男人沒乙個好東西」的心理暗示,導致女人對男人產生消極、否定的固有看法。還有一些在家暴環境成長的男人,就算他們非常反感暴力,最後卻也成為了施暴者,這是由於在他們的腦海裡,懷疑、被拋棄,然後訴諸暴力就是他們最熟悉的模式,自己好像無法擺脫命運的嘲弄,這就是精神分析裡的強迫性重複,指當事人在無意識之下,引誘他人用當事人熟悉的方式去對待自己,最終踏上原生家庭的迴圈之路,這類模式通過代際傳遞,傳給一代又一代的孩子,形成了整個家族的命運。

也是出於這方面的考慮,我們緣盾情感向來是以維護家庭、婚姻、情感關係不變為前提,利用專業的情感諮詢幫助每一位求助者,解開他們遭遇到的各類問題。同時,我們也希望所有在婚姻、情感上遭遇挫折的人能夠尋求緣盾情感專家協助,避免讓求助人自己的心理問題最終演變成整個家族的悲劇般命運。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幸福努力一把。

5樓:櫻桃

老婆出軌了。告不告訴她父母,取決於你的態度。你能原諒她,就當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你不能原諒她,結果就是離婚。告訴她父母也無濟於事。所以真沒必要去說破。

不是說家醜不外揚嘛。再說女兒的事能瞞過她父母?估計你是最後乙個知道的。

不過你好象一點都不生氣誒

6樓:樂兒兒樂

她父母是什麼樣的人呢?

並不是所有長輩都明事理的!

而且這件事情的關鍵是你的想法和態度,

你是不是覺得她出軌了,

她養小孩你就能接受呢?

你們的婚姻是怎樣的狀態呢?

各玩各的?

還是你要靠她呢?

我覺得你的態度…很輕很淡的感覺

似乎沒太當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不對吧。出軌了,還不離婚,又不讓告訴她父母?她這是想要做什麼?

她把你放在什麼位置?既然不能挽回,乾脆離婚,小孩帶回來自己養。她父母也得通知,要不以後有了什麼事,你還脫不了干係,留不住的愛人便不算愛人,離了婚,她願意去哪去哪,跟你沒有半毛錢關係

8樓:whw一

沒必要吧,告與不告對你又能解決什麼問題,你離就離不離就湊合著過吧。

9樓:白荷心理諮詢

需要思考清楚這樣做的初衷是什麼,希望達到什麼目標,夫妻問題最好夫妻面對並解決

10樓:可愛的敬佛人

如果你不想和他在一起的你就告訴他的父母吧,如果他的父母本來看你不順眼的,他的父母知道了,馬上要求他離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她父母有用嗎?要不你就認了,要麼就離,

12樓:luwei超

那你這輩子不結婚那就ok。

13樓:快樂小熊

算了,不要告訴他父母了,給對方一點面子吧,他以後說不定也會感激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父母與你沒有關係。

老婆出軌要和我離婚,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15樓:緣盾情感

首先,可以試著去了解一下老婆出軌的真實原因。如果是自己有問題,應

該學會反思自責,並且包容她的過錯,看看能否通過專業的途徑和實際行為挽回老婆的心。

其次,可以找岳父母去了解一下情況。畢竟她們家給你戴上了綠帽子,說出去名聲也不好聽。如果長輩那邊能多做做工作,說不定事情還真有峰迴路轉的餘地。

不要忽視第三方的力量,自己有時候身為局中人,難免有些方面沒有看見和考慮得到,但是局外人反而看得很清楚,所以當自己深陷困境,無法掙脫的時候,學會求助社會支援系統,或許是乙個非常不錯的方法。

然後,你也應該有心去調查一下這個第三者。是什麼原因讓這個人插足的,是故意的呢還是無意的。根據自己所了解的實況,分不同情況去合理地處理,才能將自己婚姻的傷害減少。

假如實在夫妻已經沒有情分,那麼離婚也避免不了,要懂得及時放手,好聚好散,不要賴著彼此的時間和精力,踐踏尊嚴跪舔老婆的回歸。而是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爭取其他方面的權益,比如孩子的撫養權,如果自己工作忙,在條件允許情況下,多考慮給孩子補助。

最後夫妻分手也要平平安安。不要鬧得魚死網破,這樣會影響孩子的性格。祝福對方生活幸福吧,每乙個人都要懂得其實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人生作為夫妻的就是緣分,哪怕緣分盡了,相信生活還會有另乙個緣分等著你。自我反省之後整裝待發,生活還是很美好的,放過內心的執念,才會擁有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人生。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再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婚姻再努力一把。

1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老婆出軌後要離婚,協議或者起訴離婚都是可以的。

婚姻法第三十二條,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多人回答簡直是不負責任,什麼讓你也出去找,我真不知道是咋想出來的。八年的感情不是說分就分得開的,所以說真是不到萬不得以不要選擇離婚。要考慮到孩子,不能不給她回頭的機會。

但不得不說,你們八年的感情她都能提出離婚說明她處心積慮也不是一天兩天了,由此可以看得出來你不是那麼好挽回的。她的心早不在你這了,如果絲毫沒有回頭的意思那你必須決斷乾脆。

18樓:匿名使用者

1要理清自己的思路

在得知妻子出軌了,自己忍受著背叛、給自己戴綠帽子的憤怒之餘,千萬要學會冷靜下來面對現實,要學會理清自己的思路,然後才能夠理智分析事情。要審視自己是否還愛著自己的妻子,如果自己還愛著她,那麼就要好好整理情緒,做好挽回計畫,讓自己有效地挽回她。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挽回,或挽回失敗的朋友,不要灰心,我把我成功的挽回經驗經歷寫成了一篇文章叫「陳阿宗復合心路歷程 」可以去看一下,參考之後再去做挽回,對你幫助會很大,

2 要和妻子好好溝通交談

女人出軌的大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和自己的男人沒有良好的溝通交流方式。丈夫未能完全盡到丈夫的責任。男人想要挽回妻子,就要好好地和她交談一下,問問她出軌的原因,如果是你的錯,那麼你就好好改正。

你和她說她還願意為孩子,給孩子乙個良好的成長環境嗎?如果她還願意,對你還有感覺,那麼就需要兩人共同努力了。

3生活裡多給她一些驚喜

不要以為結婚了就能不在意那些浪漫的小細節,如果結婚多年的夫妻,還能送玫瑰給老婆的人,即使他不是乙個很浪漫的人,但肯定是乙個懂得愛自己老婆的人。如何挽回老婆出軌,生活裡邊多給老婆一點兒小浪漫,這個才是挽回老婆的真諦。哪怕是一些很失敗的注意,對方也會明白你的心思的,這樣慢慢就培養了情感,有了深厚的情感,就可以抗干擾,在一些小風浪面前,也不能影響老婆出軌了。

老婆出軌的時候,我們不要氣惱,要站在她的立場進行心理體驗,顧及對方的感受。向從前一樣對待他,寵她,擁有愛和包容,並永恆的保持一顆上進心,為了夫妻今後的幸福小日子去勇敢前行,老婆必會體諒我們的用心,及時回歸。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下啊~我們中國有句老話說得好~寧叫人打仔~莫教人分妻~知道這句話

的意思麼?在這裡我要和你說兩個問題啊~第一是孩子的問題~孩子必須是在有個正常的家庭環境下才可以粗壯成長的~你們也是別人的孩子~你們的父母都給了你們乙個雖然不富裕卻是個完整健康的家庭~才有你們現在這麼精彩燦爛的人生~無論多大的事都要看下孩子的份上多加思考下~第二是婚姻~是沒有孩子的情況下說的啊~你說她已出軌了~你想在只有兩個選擇離婚或包容~兩個選擇都是人的一念之差~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啊~你說~老婆出軌要和我離婚~意思就是說她已經犯錯了所以要和你離婚~在這個節骨眼上做為乙個女人和母親她已經不知道怎麼去面對家人了~所以才會說出和你離婚的字眼~八年了~人的一生有幾個八年啊~在這個時候乙個女人最想男人對她的就是包容~好好的找她談談~說說八年來的事~不要以乙個占上風的語氣去和她說~要用.....什麼的語氣你知道的~我不多說~最後希望你們的家庭和睦~還希望網上的朋友~不要用不成年的風格去說話~不要在給這個家庭過多刺激的語言~謝謝~

我是上門女婿老婆出軌後要離婚要不要告訴她父母

你是上門女婿,已經是這個家庭的成員。你與老婆離婚也是與這個家庭的分離。出於尊重,應告訴她父母。是否離婚也要徵求老人的意見。再說此事她父母總會知道的。必須的,不然她父母會認為錯在你!不過要有證據 必須的讓他們父母知道 她妞是個什麼東西 說了也沒用?上門女婿本就被看扁了 當然要,離吧出軌的女人太可怕了 ...

我要不要離婚呢,我要不要離婚

可以離婚。根據婚姻法第三十四條 女方在懷孕期間 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

我老婆出軌被我發現了,我要離婚,她求我不要離,我沒

你好,你需要自己決定,要麼寬恕原諒對方,要麼堅持你的離婚意見。老婆出軌被我發現了,我要離婚,她哭了求我原諒死活不離,現在還揹著我有個 這種東西不能原諒 你原諒一次絕對有下次絕對。你心軟了她就有有更高超的技能躲避你。因為被發現過。這種人還值得你留戀嗎?長痛不如短痛,趕緊分手吧,她有了一次,到現在還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