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叫我加她媽媽的微信,要不要加

2021-03-04 08:28:58 字數 706 閱讀 4185

1樓:abcd周潔

可以加,如果你愛她

第一,從她媽媽那裡你可以看出父母的想法

第二,他們如果支援你,你可以放心大膽的在一起第三,要學會穩重,察言觀色,摸摸你女朋友的想法

我加了女朋友的媽媽的微信,我應該說些什麼呢

2樓:傑ivvi少

你這個提問有點兒意思,沒太理解你的意思。你這是想母女通殺嗎?

3樓:ff凡凡

首先應該跟女朋友的媽媽問好,要非常的真誠有禮貌。

她的媽媽問什麼,你就答什麼,要幽默風趣一點,盡量討她的歡心。

4樓:錦瑟幽心

把她當做你的父母長輩一樣看待唄,說話好聽一些客氣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要談婚論嫁的時候嗎?那你可以跟阿姨講你的家庭情況對未來有什麼規劃,會對她女兒好之類的話。

6樓:風雨中的北湖

除了問好,你只能被動的等待她對你「審問」,「審視」和「審查」。做好應付各種可能提出的問題,想好自己怎麼應對就是了。沒有你主動的份。

7樓:唐山灤南北街人

和你的你朋友媽媽問好

8樓:毋槐鑫

就拉拉家常,寒暄一下就可以了。然後他問什麼你回答什麼。

要不要看女朋友寫的關於前男朋友寫給她信的感慨?

我覺得是沒有必要的。因為只要你覺得你們現在很好,就不要拿以前的事來說,這樣對你也不好,對她也不好,對你們以後的生活更不好。如果你是真的愛她,幹嘛要想以前她對男友怎麼樣呢。如果她愛你。你這樣做不是要傷她的心嗎。假設你看了,而且她對以前的他感慨很深。那你會有什麼看法。是不是在想。她愛他,沒有像愛他一樣愛...

別人給我發了微信紅包要不要回,朋友發了微信紅包給我,要還回去嗎

建議不要回 可能會被盜取個人資訊 你可以去查 有真實案例 數額大就考慮考慮。幾塊錢了想回就回 朋友發了微信紅包給我,要還回去嗎 這是視朋友關係 紅包錢數等原因定的,主要還是看你的心理,一般朋友給你發的小紅包就沒必要回了,說句謝謝之類了話,要是錢多了你可以斟酌一下,但是還是先詢問一下吧。想還就還,不想...

女朋友的媽媽去世了,我要不要過去

必須得去呀,如果忌諱什麼,不公開身份就好!你去也會增進你們倆的感情呀!不讓去也得去!謝謝 望採納 主要徵求你女友的意見。如果我是你的話,如果女友不是強烈的反對,我是一定要過去的。原因很簡單,藝術這個時候女友正是需要安慰的時候。另乙個這也是,讓你在他的親戚朋友面前增加印象分兒的時候。如果他的親戚朋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