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親出軌了,我要不要告訴我的爸爸呢

2021-05-17 18:18:34 字數 3456 閱讀 2649

1樓:九妹

我覺得你應該先和你母親談一談,先不要告訴你的父親。

你可以把你的“發現”、你的擔憂、你的心理矛盾、你的焦慮等等一切,都毫無保留地告訴媽媽。你告訴她,你和爸爸離不開她,這個家庭離不開她,你們深深地愛著她。你要讓她明白,一個完整的家庭對你有多麼重要,甚至你的人生幸福將取決於她的選擇。

你們要深入地交談,你要鼓足勇氣對媽媽說出想說的一切,讓媽媽透徹地瞭解你對這件事的看法。不要有任何保留和顧忌,因為,越是深入地交談,越能引發內心深處的共鳴。

婚姻中,任何一方的出軌都是有原因的。我想告訴你,不管你媽媽是否真的已經做了對不起你爸爸的事,你都不能簡單地用“對”或“錯”來為這件事下結論。也就是說,你要理解媽媽,而不要一味責怪媽媽,當你能站在這樣的立場和她交談時,媽媽一定會被你感動的。

不如先樣先保留她的臉面,隱隱約約地讓你媽媽知道你已經知道了這件事情。然後找媽媽單獨談話,告訴她你特別喜歡現在的家庭,特別愛爸爸媽媽,希望一家人永遠在一起。這種事你爸爸本身就有知情權,如果隱晦地提醒沒有作用,建議告訴爸爸,讓爸爸冷靜,告訴他你是永遠站在爸爸這邊的。

他們離婚也好,在一起也好讓他們自己決定吧。

2樓:帥帥的火龍果二

要告訴,我覺得你的母親首先就違反了婚姻中忠誠的原則。出軌只有零次或者無數次,你的父親有權利知道他們的婚姻出了什麼問題。

3樓:微木白柏

如果是我,那麼我會直接告訴我爸爸,因為我不想讓他受到欺騙,也不想讓自己受到傷害。

4樓:回頭是滿滿愛意

其實最好的做法是讓母親能夠改正,或者提醒母親旁敲側擊地告訴她,告訴爸爸是最後的無奈之舉,可以讓他們兩個人坐一起談一下。

5樓:小豬愛吃雞蛋餅

首先你需要肯定的是事實的真相,然後再建立在你已經確認事實的情況下,最好還是委婉的和你的爸爸說,最近媽媽和誰來得比較親近之類的話。

6樓:玄硯先生

如果你的母親出軌了,我覺得你一定要告訴你的父親,因為這已經很嚴重了,如果你不告訴你的父親,任由你的母親,你們的家庭遲早有一天會破裂。

7樓:知根

我覺得要告訴你自己的爸爸,因為畢竟這是他們雙方之間的事情,他有權知道。而且你也沒法藏於心中,你藏於心中的話,你內心會很崩潰的。

8樓:蘇瑾年

這個肯定要告訴你爸爸的,前提是讓你爸爸做好心理準備,不能一聽到這個訊息就氣不打一處來,要他好好的和媽媽溝通,再商量出解決辦法。

9樓:含家產你講咩啊

瞞著你爸爸不就相當於變成了你母親的**嗎?你母親本來就不對了,還要幫著你母親來埋你爸爸,我覺得不是很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告訴爸爸,這個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不應該瞞著爸爸,應該告訴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需要告訴你的爸爸,因為你爸爸是有權知道事情像的。至於後續怎麼做,只能是看他雙方怎麼去。

12樓:下雪的憧憬

在處理這個問題上,你先拋開個人的情緒,把事情的真相搞清楚然後再多方面綜合考慮。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爸爸在外打工,但是偶爾有一次我發現我的母親出軌了,我該怎麼辦?

13樓:戒指的迷惑

我是覺得沒有介入父母之間

他們的感情由他們自己去處理

畢竟是成年人了

再說你也快成年或者已經成年了

不管他們以後是繼續在一起還是分開 他們還是你的父母只不過各自尋找著自己的幸福罷了

我覺得你還是作為旁觀者比較好 不要介入其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有一天能看到。我今年23,馬上要考研了,本不該浪費時間,但是今天很想回答你。我輩分大,我小外甥比我小3歲,前幾天因為搶劫被判刑了,我難過的無以復加。

他小時候學習很好,很可愛,在他初中時候他媽媽出軌了,他就輟學了。最後的最後,無法挽回。你我素不相識,我只想告訴你,把握自己,把握自己的人生,****,前幾天他媽媽去我家,滿臉憔悴,但是依然不知道當初她的行為會影響兒子的一生。

作為你,也請不要毀了自己。等你稍微大點,會愛,會懂。不是理解你母親,我認為她沒什麼可以被原諒的。

而是,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婚姻觀。希望你自強。

15樓:

高中生 , 不要因此而影響了你的學習 可以和母親談談心 問問媽媽感覺我們這個家庭幸不幸福

也多和爸爸溝通交流多關心關心媽媽 你的媽媽只是因為丈夫長期不在而感到空虛 有時間多和媽媽出去玩 聊聊天 讓爸爸多發些在外的** 多和媽媽回憶一家三口多麼和諧幸福 用愛去感動媽媽 要讓媽媽知道一個和諧溫馨的家庭是多麼的幸福!

這種事情最好不要說破 我相信會回到以前的。

16樓:_顏彥

參考“戒指的迷惑”的答案吧。我也覺得父母的感情他們會處理。

當然,你也有必要跟你媽媽淺淺的談談。向她表明你很珍惜現在的家。

千萬不能告訴你爸爸,這樣做是為了維護你爸爸媽媽的尊嚴。

17樓:明神櫻

出軌,一定會付出代價的,不過還是先和母親談談吧。然後,你的父親遲早會發現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母親談談,看她是什麼想法,如果還有下次,就告訴你爸

我的母親或父親600字作文怎麼寫

19樓:精銳童老師

母親的一生是勤勞、善良、愛嘮叨的一生。  記得小時候,每天早晨雞一打鳴,母親就起床,打掃房間衛生。接著,給我們一家做早飯。

然後,送我們上下學。父親告訴我:“你媽就是個閒不住的人。”

我想問一下我家的房子是在我爸爸的名下但是我爸爸去世了沒有立遺囑,我父親和我的母親在我小的時候就離婚 40

20樓:百度使用者

說了這麼多…那鋸房子對你家有危險性沒有?有,肯定不讓鋸,沒有,那兩鄰居挨著的讓著點大家關係都和睦相處

21樓:用什麼留住你

聽你奶奶的,但不要衝撞你爺爺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爺爺不管了就按奶奶的辦法去讓姑姑奶奶們去執行啊。對吧,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房子就是挨著 用灰弄的一叢下面都是空的了

《回憶我的母親》……幫忙 這段文字運用的表達方式是什麼?請作簡要回答

24樓:森森大大

對母親勤勞勤勞簡樸的表達

25樓:飛翔的

這段話主要寫母親的勤勞習慣,表達方式是記敘。

這位童鞋,表達方式有五種:記敘,描寫,抒情,議論,說明。

以後捏,如果看到問你表達方式的題,就一個一個去套,要多動腦,曉得波?

老婆出軌了,已經離婚我要不要把她出軌的事情告訴她父母和姐弟?我個人覺得是想讓他父母知道不是我的錯

女方與人同居導致婚姻關係解除,自己可以主張無過錯損害賠償。至於是否告知離婚的原因給女方父母和姐弟,自己決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 重婚的 二 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 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 虐待 遺棄家庭成員的。都離了就沒必要了,不...

女朋友的母親住院了,我要不要去看

應該去看的 可能會因為這次給她母親帶來好的印象 記得多關心你女友及她身邊的親戚朋友 得到她親戚朋友的肯定 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女兒找到對自己好的男友 這是你表現的乙個機會哦 當然要去了!這對於你這準姑爺來說是很好的一次表現機會,可謂是一舉幾得,一 給未來岳母乙個好印象,二 表現積極點,也讓女朋友高興,...

我要不要分手,我要不要分手?

既然是這樣,那就不要分了。每個人結婚前都感覺不是結婚的,一對真正相愛的人,即使他們不再相愛,但會選擇相守,因為愛和喜歡是不一樣的,愛要對彼此負責,如果對對方的感情到了一種無法忍受的地步,分手是最好的選擇,時間一久愛侶之間的感情自然會變淡。這時很客觀的事實,感情淡的時候就要善於經營彼此的愛情,畢竟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