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出生就沒有母乳,奶粉買君樂寶樂暢奶粉怎麼樣

2022-02-22 09:05:10 字數 1192 閱讀 8834

1樓:倭掭禋跅確和

這個奶粉適合剛出生的寶寶喝,各方面營養挺全的,還特別新增了活性益生菌。但我建議你不要放棄催奶,可以喝點豬蹄湯,鯽魚湯之類的,對下奶有幫助。

2樓:國際媽咪育嬰

奶粉到底好不好,就要根據寶寶的個體情況確定了。如果寶寶們食用奶粉後,無出現腹脹、腹痛、腹瀉等消化道反應,精神狀況及食慾都很好,身長、體重等生長指標也都在正常範圍內,那麼這款奶粉是適合寶寶的。

3樓:來自峨石寶塔妍姿俏麗的行星

這個牌子的奶粉挺好的,個種營養成分適合寶寶喝的奶粉,但是寶寶剛出生最好吃母乳奶,應該讓媽媽想些科學的辦法 ,去做些催乳辦法 ,讓寶寶吃上母乳 ,更豐富的營養,祝寶寶健康成長。

4樓:國際媽咪

還不錯的奶粉的 其實牛欄 也可以的,也可以作為乙個參考。其實選擇奶粉首先就是安全,其次是寶寶是否喜歡,吸收效果如何。**其實都是次要的。

並沒有越貴的奶粉就越好。只要寶寶不排斥,吸收效果好,便便正常,沒有便秘腹瀉的情況,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呢~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哦~

5樓:

寶寶出生就沒有母乳,奶粉君樂寶樂暢奶粉怎麼樣?喂寶寶奶粉一定要喂名牌,在網上查查喂寶寶要小心,寶爸寶媽好好負責。

6樓:

建議是選擇近似母乳的,大品牌的,不管是什麼奶粉,建議是少量訂購試下

7樓:

不可以應該買剛出生寶寶喝的奶粉

8樓:嫩苗育嬰

選擇近似母乳的就可以

9樓:媽媽信賴蜜芽

裡面含有益生菌,也是對比好幾個,最後決定給寶寶買這款的,主要是對孩子腸胃消化好,寶寶喝了排便正常,營養吸收充分,長得自然就好。

10樓:酷酷的娜

這個得看這個奶粉適不適合這麼大的寶寶。或者再看一下孩子能不能喝這種奶粉,

11樓:君寶吖

還可以 。 其實牛欄 也可以的,也可以作為乙個參考。其實選擇奶粉首先就是安全,其次是寶寶是否喜歡,是否速溶,吸收效果如何。

**其實都是次要的。並沒有越貴的奶粉就越好。只要寶寶不排斥,吸收效果好,便便正常,沒有便秘腹瀉的情況,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呢~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哦~

希望您的寶寶健康成長!謝謝!

寶寶剛出生就撒尿,是不是不好,寶寶一出生就尿尿不吉利嗎

寶寶剛出生就撒尿,沒有什麼不好,都說人有三急,不受控制,別胡思亂想。寶寶剛出生是需要尿尿的啊 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的,也有的寶寶在出生後24小時內排尿的,如果沒有排尿,可以餵點冷開水 那你讓她憋幾天,不讓你尿,你舒服不 寶寶一出生就尿尿不吉利嗎 不會,出生時大小便都是正常現象,嬰兒在子宮時就會吞嚥羊水,...

母乳很少不夠吃,寶寶也不喝奶粉怎么辦

孩子如果不想喝奶粉只想喝母乳的話,那你只能把它改過來了,因為母乳少的話不喝奶粉,寶寶後會餓到的,先小劑量的讓他喝,然後讓他一點點適應。這個完全沒有關係啊,4給月開始加輔食,6到8個月孩子輔食豐富以後不管是母乳還是奶粉都可以不吃了,營養完全夠,也可以用杯子開始喝奶。完全不用擔心的情況。寶寶喝不喝奶粉?...

母乳和奶粉,選擇哪個會更利於對寶寶成長呢?

母乳更有利於孩子健康成長。母親的母乳裡有各種的營養物質,還有伴隨著的抗體。營養物質可能是奶粉中都有,但是這種抗體奶粉中是沒有的。而抗體對於提高孩子的免疫來說是至關重要的。母乳非常有利於寶寶的成長,因為母乳中富含非常多孩子生長所需要的營養,可以促進寶寶的正常生長與發育,如果沒有母乳的話,奶粉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