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媽媽要離婚了,現在我不知道改怎麼做,我的心現在非常亂 我在想為什麼這種事情要發生我身上 我才16歲

2021-08-02 20:40:39 字數 1206 閱讀 5689

1樓:沒啥事開個鋪玩

首先得知道你父母離婚主要的原因是什麼,能不能解決,光想挽回是沒有用的。

其實大多數人離婚沒有什麼不可調和的矛盾,主要是不成熟(年紀大的人不一定就是成熟),互相鬧情緒互相傷害引起的。如果你的父母是這樣,找到他們的主要矛盾所在就有可能挽回。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亂想或是覺得自己很可憐什麼的,離婚的家庭很多,單親小孩也很多,要自己去分析一下爸媽如果不離婚,自己的未來可能會更不幸福,離婚了可能還是好事呢,你要多多分析想一下,其實離婚未嘗不是一件好事.要學會成長.

3樓:水二中將軍

你總要長大,離開他們的。早、晚而已

4樓:人_靈

兄弟.怎麼樣你也還有我在陪著你啊....雖然我不能為你做些什麼...但是我會在你難過的時候陪陪你..

說說高興的事情. 羊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爸爸媽媽離婚的理由,儘量給他們創造在一起的機會,你是他們的愛情結晶,他們肯定還是會不捨得你,你就正好利用這種心理,看能否挽回他們,如果不行,那就學會堅強。

6樓:納夜

堅強點,一切都會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6歲已經代表你成年了,父母的事情,還是父母自己做主,要尊重父母的選擇,就算離婚了,他們還是依然是愛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沒有感情了,再堅持下去也是不道德的。你的父母肯定也是經過深思熟慮才做下這樣的結果。你已經16歲了,你要學會尊重你的父母,他們不管離婚或者是分開,你是他們的女兒,就一輩子都是他們的女兒,他們會永遠愛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沒有迴旋的餘地嗎,如果回不了頭也希望你順其自然了,畢竟這樣也是對他們的一種解脫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多勸下爸媽吧。如果實在過不下去。雙方都痛苦。這種事。對孩子傷害最大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有可能挽回,你作為兒女的可以勸勸,如果不能,也要尊重你父母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你爸媽談一談,把你怎麼想的,你擔心的害怕的都跟他們說一說。

13樓:張裕

離婚並沒有什麼的,他們還是愛你的。

我14歲,爸媽要離婚,怎麼辦,我爸爸媽媽要離婚了。我才14歲怎麼辦?

你好,首先我想知道你父母平時的感情問題如何?平時有沒有什麼矛盾。媽媽在大街上罵了爸爸幾句,那麼肯定是有失男人尊嚴的事情,所以一時你父親可能很生氣,很氣憤,於是有了離婚的衝動,那麼就多勸勸父親,多去開導開導她,再讓你媽媽給爸爸道歉,哄哄,承認自己不對,也許你父親就會消消氣了。這段時間讓你媽媽一定穩定住...

我爸爸媽媽離婚了,我現在是跟我爸爸住在一起,然後今天我媽媽來接我

如果離婚時法院判給女方探視權的,女方可以申請強制執行。如果法院沒判,那女方就要重新起訴,來要求探視權,或者要求更改撫養權。你告訴爸爸,你們離婚了,我沒權利阻止。我依舊是你們的孩子,我愛你也愛媽媽 爸爸媽媽已經離婚了,我和爸爸住在一起,但是爸爸好像有了新歡,趁我住校期間好像還把那女的帶回家住了,和你的...

我爸爸媽媽是南韓的,我1歲就跟爸爸媽媽移民到中國了,今年爸爸媽媽要帶我去南韓,我不想去,因為我聽說

該去,不管在哪都不要忘記自己的祖國 回家看看自己的祖國吧,你還可以回中國的,你的父母只是懷念祖國和故鄉了,你應該陪他們一起 你習慣了中國就好了,雖然你根在那裡,但是你卻沒有什麼記憶,你想回去嗎?如果只是看望,得回去,如果說你要回去生活了,那你得好好考慮了,文化不同,你還得花很多時間適應。該去你爸爸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