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dnf漫遊槍手加點高手進我剛剛18級急要純刷圖點

2022-02-22 08:27:43 字數 2449 閱讀 180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建議銀彈滿上,ex傷害狠可觀再有就是無色技,同樣滿,剩餘的可以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左輪滿 膝撞5級 機槍1級 左輪精通滿 爆頭一擊滿 回頭一擊1級 亂射7級 移動射擊滿 迴旋踢10級 浮空截擊10級 反擊1級 多重爆頭6級 瘋狂屠戮滿 猝死滿 瞬踢5級 浮空彈滿(傷害其實很高) 手雷1級 物理暴擊滿 物理背擊滿 三重控制1級 (多備點兒銳眼)受身1級 bbq5級 銀彈1級 浮空鏟5級 70級改版後這還會剩下很多sp,你就加在自己喜歡的晶體技能上(tp通用技能把力量精通加滿,命中加滿)

3樓:匿名使用者

sp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沾血者

等級:70

總sp:7034

已用sp:6575

剩餘sp:459

任務獲得:870

總tp:23

已用tp:17

剩餘tp:6

*****==【技能分類】***************==

-------【射術】---------------------

後撩踢,等級:5

強制-後撩踢,等級:1

浮空彈,等級:5

左輪精通,等級:10

快速填裝,等級:1

刺踢,等級:5

隱匿切割,等級:1

強制-浮空彈,等級:1

上旋踢,等級:5

起身上旋踢,等級:1

釘刺射,等級:5

復仇反擊,等級:1

爆頭一擊,等級:23

三重控制,等級:1

回頭一擊,等級:1

死亡左輪,等級:10

強制-爆頭一擊,等級:1

移動射擊,等級:18

多重爆頭,等級:18

快速拔槍,等級:5

槍舞,等級:16

雙鷹迴旋,等級:13

音速劫擊,等級:5

雙槍極舞刃,等級:12

強化 - 爆頭一擊,等級:2

極限多重爆頭,等級:1

-------【機械】---------------------

rx-78追擊者,等級:1

-------【戰術】---------------------

g-14手雷,等級:1

銀彈,等級:30

強化 - 銀彈,等級:3

-------【重火器】---------------------

m-137格林機槍,等級:1

bbq,等級:1

-------【通用】---------------------

皮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 - 後跳,等級:1

基礎精通,等級:70

漫遊槍手皮甲專精,等級:1

物理暴擊,等級:10

受身蹲伏,等級:1

力量之源,等級:3

命中精通,等級:3

強化 - 基本技能熟練,等級:3

我模擬的是一些我覺得必加的技能。首先漫遊這個職業大方向有3種加點:

一是純體術(只適用女漫遊,因為被動覺醒)這種加點很極端很少有人;

二是綜合點既有體術也有射術,體術主要就是上旋踢俗稱托馬斯以及音速截擊;

三是純射術其實就是上旋踢和音速前置。

我的加點就是純射術,畢竟是神槍手你還玩近的不如去格鬥算了,這是我的想法。

對幾個技能簡單介紹下:

玩女漫遊你先要知道自己比其他職業強勢的地方和強勢的技能,以及和男漫遊的區別。

女漫遊優點是所有職業當中最靈活的職業,並且在任何狀態包括移動中進行攻擊,不停的移動和瞬間的爆發力是女漫遊的精髓。

女漫遊與男漫遊最大的區別在於多重爆頭和主動覺醒,而恰恰這兩個技能也是70版本後女漫遊最強勢的兩個技能,多重爆頭已經替代移動射擊稱為女漫遊最強的單體攻擊技能。主動覺醒不論是否土豪都是必滿技能,它最強的地方不在於攻擊力,而在於控制力,只要站位得當幾乎可以一人控制深淵所有單位,從滿血抽到死(最起碼在覺醒時間內深淵無還手之力),雖然對付霸體怪不是很有用,但是動作華麗,光為了那拉風的動作也要滿。

雙鷹迴旋我用下來感覺不如以前了,準確的說應該是其他技能攻擊都高了他沒變,但是還是個必滿技能,現在更多使用在清群怪上,漫遊群攻比較弱。

槍舞要配合銀彈使用攻擊力相當可觀,我用下來似乎比移動射擊輸出還高。

移動射擊70版本明顯和諧了,不過此技能為男女漫遊招牌技能,為了象徵意義也要加。

快速拔槍有必要說一下,網上有人說是神技什麼的,說實話我不會用,也搞不明白所以不加。

有興趣的可以研究。

最後說一下ex主動吧,我放棄ex熾焰截擊。曾經滿過,但是實際用下來是乙個雞肋技能,輸出並不高,範圍也不大,向比較其他職業的ex技能屬於一大敗筆,而且是固定傷害,你以後有了高強**他也不會提公升攻擊,只與你的力量有關。因此我推薦不加,留點觀望。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買高強就把搶系技能滿,槍舞比較有爭議,自己考慮把!平民滿體術和被動覺醒!!

DNF漫遊高手進 50,關於DNF漫遊攻略

刷圖漫遊也沒什麼好的辦法 死亡左輪加滿。用死亡左輪的時候 個銳眼藥劑 700乙個 傷害很可觀。不過很費錢的我只在用亂射 和狂屠前吃乙個。關於dnf漫遊攻略 dnf是沒有攻略的。一本攻略,其實就是一位玩家的成長之路。樓主需要攻略,這是不現實的,因為所謂的攻略。就是您一步步創新而來。我們不能總踏別人的後...

漫遊加點,希望高手來點評,DNF女漫遊PK加點,高手來。寫清楚 詳細點。好的可以加分

我很欣賞你不出覺醒 那個技能實在是太廢物了我河南2 57槍神 至尊2 我的加點和你差不多 我的迴旋t滿了 說的迴旋t滿對移動迴旋t的距離有影響 完全是胡扯 要找這麼說 你點1j迴旋t 等從酒館大門一下移到索西雅那嗎?我沒加死亡左輪 因為那個技能很次 刷圖的高傷輸出全靠他了 你的亂射和移動射擊才1j ...

DNF純刷圖漫遊加點 (資歷深厚的漫遊大哥進來看看吧)

左輪精通滿是無爭議的,強制後跳也無爭議,然後,死左滿,開了死左吃個銳眼攻擊是很犀利的,爆頭滿出強制,移動射擊滿,空中射擊滿,自反滿。主動覺醒滿。亂射滿。給你分析一下,首先,物理爆擊純廢,滿才多10 爆擊率,漫遊基礎攻擊低,爆擊傷害不明顯。爆擊是比平時多50 傷害。而且開死亡左輪都要吃銳眼。第二,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