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糕怎麼做油炸糕製作油炸糕的製作方法

2022-02-21 21:59:46 字數 3631 閱讀 46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糯公尺粉

500克

麵粉500克

豆沙餡適量

植物油適量

步驟1.麵粉和糯公尺粉放入容器裡,比例是1:12.開水燙面,用筷子攪拌成絮狀。

3.揉成光滑的麵團,加了糯公尺粉有些沾手,可以往手上抹少許植物油。揉好的麵團醒二十分鐘。

4.準備好豆沙餡,豆沙餡的做法可以上我的菜譜查詢。

5.醒好的麵團搓成長條,揪成相等的面劑子。

6.用手把面劑子捏成圓形,麵團有粘性,不用擀麵仗,用手捏就可以了。

7.放入適量的豆沙餡

8.把麵團的口封住,完全包裹住豆沙餡。

9.用手壓扁,這是做好的餅丕。

10.鍋裡放入植物油,燒至六分熱,不入餅丕炸至。

11.一面炸至金黃,在炸另一面。

2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加入50克豬油起酥用,沒有豬油放食用油

3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糯公尺面300克

黃粘公尺麵150克

自製豆餡適量

豆油1000克

油炸糕的做法

油炸糕的做法**11.稱好份量。

油炸糕的做法**22.攪拌均勻。

油炸糕的做法**33.用溫水和麵無乾麵。

油炸糕的做法**44.先把豆餡搓圓。

油炸糕的做法**55.沒有標準,取適量的麵用手拍成薄片,放適量的豆餡,用胡口把它包嚴,兩手一上一下交替拍扁。

油炸糕的做法**66.油九層熱時放入,根據鍋大小油量多少,每次別放多,我一次放四個炸,

油炸糕的做法**77.讓他快速定型,關中火用笊籬輕壓著油炸糕劃圈,慢慢炸金黃,用笊籬敲油炸糕有酥脆聲就炸好了。

油炸糕的做法**88.撈出。

如何製作油炸糕(原料是白面)

4樓:張晉海

原料:麵粉、白糖、香草粉、雞蛋、奶油、花生油或生菜油。

做法:1、先燒適量開水,水開後,改用小火,將麵粉倒人鍋內,迅速攪拌直到麵團由自變成灰白色,不粘手時,取出稍晾成燙麵。白糖用水化開,香草粉用水化開,適量雞蛋液在碗內攪勻,分幾次加入燙麵中,最後一次加入奶油、糖水、香草粉水,揉搓均勻。

2、鍋內倒花生油或生菜油,也可用牛油。但不宜用豆油或芝麻油,因為後兩種油容易抵消忌廉味,旺火燒至冒煙後,改用小火,此時將揉勻攪拌好的麵團,500克分成40個均勻小球,人油鍋前用手摁成圓餅,逐個下人油中,待餅膨起如球狀,並呈金黃色時撈出,滾上白糖即成。

3、 除奶油炸糕外,還有黃公尺麵炸糕和江公尺麵炸糕(用水磨公尺,質量最好),面均要加水和好後發酵,面和得不要太硬,要適當揉進一點鹼。製作時抓一塊面約50-60克,用手指在中間按乙個坑兒,包進豆沙餡,將口封嚴,隨包隨入溫油炸至金黃色。此種炸糕外焦裡嫩,香甜可口,很受歡迎。

5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配方 小豆5公斤 紅糖5公斤 糯公尺和大公尺5公斤 植物油實耗1公斤 製作方法 1.碾面:大公尺和糯公尺的用量應視糯公尺的粘度而定,通常是:

糯公尺∶大公尺=7∶3。將公尺過篩去雜,用清水淘洗三次,然後放在鍋中用淨水浸泡24小時,至公尺粒鬆軟時撈用。用水磨碾成公尺麵漿,用白布袋把公尺麵漿裝起來,放在擠面機上,把袋內水分擠出去,5公斤公尺出8公斤濕麵。

2.發酵:溼公尺麵經過發酵(發酵時間春秋需12小時,夏季隨時可用,冬季48小時),放到和麵機內和好備用。

3.製餡:將小豆去雜洗淨,按投料標準加入鹼面,放到鍋內煮熟,用絞餡機絞爛,放入紅糖拌勻待用。

4.成品製作:將和好的面上案掐劑,每個劑重65克,將劑逐個擀成炸糕皮,包入豆沙餡30克,成型。

油鍋內注油,燒至5分熟時,下入包好的生坯糕,逐漸加大火力,用長鐵筷勤翻勤轉,以糕不焦為準,炸25分鐘左右即可出鍋。 產品特點 皮薄餡大,顏色金黃,餡嫩不死,酥脆香甜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炸麵食品時要用冷卻了的開水和面。如果要放糖的話一定要等糖化完了才能放在麵粉裡面 。不然會炸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油糕做法:

面非尋常面,上等農家自磨面,均勻撒在滾燙的開水裡,用擀麵杖或順或逆時針朝著乙個方向不停的攪動,直到攪不動為止,做油糕的麵團就可以了。

接下來就是做油糕的過程了,掐一小塊麵團,放在手裡拍,拍到一定的薄度,放上一小匙白糖,三弄兩弄,就看到乙個圓圓的白糕子做成了,順著油鍋那麼一滑,等一分鐘,翻個身,在等一分鐘,用油笊一託,金黃的冒著白氣的油糕熟了,放在鐵皮板上剁幾下,鏟入碟子,撒上白糖,老遠就可以聞到那酥 .

油炸糕怎麼做 油炸糕製作 油炸糕的製作方法

8樓:壬素枝易書

油炸糕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精品主食

油炸糕的製作材料:

主料:麵粉,糖

教您油炸糕怎麼做,如何做油炸糕才好吃1. 和麵2. 揉成麵團

3. 切成塊

4. 把切好的小塊揉成小麵團,按乙個窩,把糖放入。

然後乙個巴掌拍下去,壓扁。

5. 倒上油,炸吧

6. 看到這黃澄澄的油炸糕,你會不會有一種很飢困的感覺?

油炸糕怎麼做 油炸糕的家常做法

9樓:王者榮耀憶塵

我做的老式油炸糕用的是老麵

10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有比例配方的油炸糕做法

11樓:

油炸糕在家炸也不錯

炸油炸糕怎麼防止崩油,油炸糕怎麼做才能不蹦裂

炸糕不要帶太多水分,能盡量幹就弄幹,放進鍋的時候要很低,不要太高扔進去。炸油糕做法如下 材料麵粉,開水,糖,熟白芝麻,油 做法1.麵粉放入盆中,一邊用筷子攪拌,一邊澆入滾燙的沸水,和成軟硬適中的面,只要麵團能用手拿起便於後面的包餡就可以 2.蓋上濕布,讓麵團醒10多分鐘,然後再用手和均勻,如果太粘手...

油炸糕的麵是什麼面,怎麼做?油炸糕是用什麼面做的?

原料 江公尺麵適量,紅糖豆沙餡料。做法 提前將餡料做好,提前一天就用高壓鍋壓軟了紅豆,然後用勺子細細碾碎,又配上紅糖拌勻,好的餡料是成功的一半哈 1 將江公尺麵放入很少量的水,用手耐心迅速的搓成均勻濕潤的小顆粒。2將蒸鍋置於火上,放好篦子和屜布,蓋上鍋蓋,看到有熱氣冒出,均勻撒上一薄層剛才搓好的江公...

油炸糕燙麵怎麼做,詳細配方

做法 1.麵粉裡先加入1匙糖拌勻,然後衝入沸開水,邊沖邊攪拌,揉成麵團.2.麵團很粘,在手上抹適量油,將麵團揉和稍光滑即可.3.準備紅糖,白糖適量.將麵團分成若干個小劑子.4.取乙個小劑子,兩手捏薄,包入紅糖 或白糖 在糖上撒少許麵粉,包成圓形,輕輕拍扁.5.鍋中倒入足量的油,燒至插入一根筷子,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