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瞬間讓你感覺堅持不下去了

2022-01-29 14:20:13 字數 1224 閱讀 5082

1樓:巴嘯風

異地戀很長時間,後來話變的很少,我委屈質問他, 希望之間關係能夠緩和,他蠻不在乎的說當初你選擇的就應該想的到啊,你自己的選擇,那一刻,縱然有千百種的愛,我也覺得我撐不下去了。

2樓:達

就在前幾天,我和我們乙個夥伴來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我們上完課就去了天津,吃了中午飯,馬上坐車去火車站,準備去往北京,那個時候買的還是站票,不過火車開的還算挺快的,乙個多小時就到了,沒有站到腳麻。下了火車,我們遇到了新的困難,那就是方向和地點,我們很容易就轉向,所以一直開著地圖,並且總是時不時的問路人,感謝他們的好心幫助,讓我們看了乙個又乙個美的景色。隨著時間的流逝,很快就天黑了,我們匆匆忙忙的吃了個飯,就急匆匆的去了心中的大學,轉了一圈,感覺到了不一樣的氛圍,不一樣的氣息,因為那裡有著不一樣的樂趣,有著更厲害的人才。

到了半夜,我們沒處可去,網咖,因為未成年,進不去,賓館,因為北京,價位很高,花不起,所以一直騎車逛北京,路過了很多地方,遇見了很多人,看見了很多五彩繽紛的大樓,每條大街行人匆匆忙忙,每個時刻都是車水馬龍,路邊的情侶牽著手,我們卻是兩人孤獨向前走,無人陪伴無人說笑,在天橋上睡了半個小時,醒來後,全身冰冷,又冷又餓又累又苦,雖然感覺很無助,很絕望,但心中依然是快樂的,感覺到自由的氣息和自己人生的一次冒險,人生中的又一次經歷。很多時候,孤獨感與生俱來,想念遠方的人,回憶過往,幻想未來,雖然會有絕望,但也會有希望,陽光每天都是剛剛好,希望你的一生在絕望中看到希望,在希望中看到夢想。

3樓:尹朶月

和初戀分手,他和其它女生玩得很好讓我感覺到撕心裂肺的疼。然後因為很多原因與親生父親鬧掰,大概這輩子都不想和他聯絡了。總感覺自己學習學不好畫畫不想畫,感情的事也總處理不好,彷彿一瞬間所有的壞事都到了我的身上。

那一段壓力真的很大,每次拿小刀割自己見血的那一刻心裡才會舒服,很想死但想想我要走了我媽怎麼辦也就忍下來了。

4樓:猴90558瞻椒

高三,你們那個學校要連續上35天的課,有乙個月發燒又是生理期,恰巧那個月被告知要上兩個月,當時感覺自己要熬不過去了,但現在畢業了,很懷念剛過去的高三。

5樓:寶寶71392瓤品

實習結束,然後大學生活要畢業的時候。吃真的感到絕望了,因為。我宿舍其他的人都找到了工作,不管是家裡安排的還是自己努力找到的都已經有了。

穩定的工作都有了已經大致的方向了,但是我還是前途一片迷茫,沒有找到工作。尤其是去找工作的時候被各種拒絕。當時都懷疑自己的能力,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不行。

考研最後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復讀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其實考研並不是唯一的一條道路,所以說,考研,堅持不下去了,可以選擇別的道路。我有乙個師弟就是,他準備過了暑假,到了十月份的時候就放棄了。但是最後還是找到了乙份工作。那就想想這些 你再也沒有校園單純的學生生活了 你再也沒有簡單美好的校內愛情了 你遇不上一群奇葩但又溫暖舍友了 你沒有碩研究生學歷,碩士學...

人好累 堅持不下去了,乙個人好累 堅持不下去了

生活上的事情,朋友之間的友情等不必要鑽牛角尖,心態放好點,讓自己放鬆點,做點家務,抽時間閱讀 聽聽 讓自己感覺的愉悅 換一種生活方式就當在修行,慢慢的改變自己,一切都會好的!一心向善 你的人生,自己選擇。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累,是人總有累的時候,好好的比什麼都好。你應該是個男的,因為剩男很多嗨...

戀愛中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異地戀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戀愛中堅持不下去了,那麼最好是彼此分開冷靜一段時間,好好考慮一下,要不要繼續相處下去。堅持不下去了,就別堅持了,戀愛肯定不是靠堅持就能走得長遠的,相反,戀愛中的最好狀態應該是愛得輕鬆,二個人在一起自由自在,沒什麼壓力才對!堅持不下去證明你們的愛情出了問題,可能是愛的太累,可能是對對方有什麼地方不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