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盤空資料夾無法刪除,使用DOS刪除同樣提示檔案正被另一人或程式使用,檔案屬性唯讀管理員許可權無法修改

2022-02-21 11:29:54 字數 1323 閱讀 6405

1樓:

推薦你用unlocker進行刪除!

unlocker是乙個免費的右鍵擴充工具,使用者在安裝後,它便能整合於滑鼠右鍵的操作當中,當使用者發現有某個檔案或目 錄無法刪除時,只要按下滑鼠右鍵中的「unlocker」,系統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選擇刪除,然後確定。那麼程式馬上就會顯示出是哪一些程式佔用了該目錄或檔案,接著只要按下彈出的視窗中的「unlock」就能夠為你的檔案解除鎖定。 unlocker 不同於其它解鎖軟體的部分在於它並非強制關閉那些佔用檔案的程式,而是以解除檔案與程式關連性的方式來解鎖,因此不會像其它解鎖程式一樣因為強制關閉程式而造成使用者可能的資料遺失。

2樓:我在良垌鎮

試一下unlocker

3樓:靈魂罐子

你重啟下電腦再刪除試試,要還是不行,可以用bat命令強制刪除強制刪除命令

del /f /a /q \\?\%1

rd /s /q \\?\%1

將以上命令儲存為bat檔案,將要刪除的檔案拖到bat檔案上面即可刪除!

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屬性,唯讀前面的勾去了。確定,刪除

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屬性,唯讀前面的勾去了。確定,刪除

請參考,希望可以幫到你。

e盤百度影音快取檔案無法刪除,顯示拒絕訪問。用360粉碎機之後**打不開但是仍然在資料夾裡,怎麼辦??

6樓:威海王哥

徹底退出影音再開啟看看,或者直接重啟電腦(不要讓影音自啟動)

顯示拒絕訪問是因為你的影音沒有退出,還在後台執行,所以還在使用檔案,徹底退出就可以刪除了.

如何使用dos命令開啟e盤下的乙個資料夾`?

7樓:匿名使用者

cd空格資料夾的名字;

建議你去學學dos命令!

8樓:匿名使用者

cd e:/資料夾名

9樓:匿名使用者

c:>cd e:

e:>cd 檔名

10樓:

是中文的就要麻煩點了,可以用dos工具

其他的好辦了 e:

cd *******(檔名)

11樓:阿拉伯的企鵝

cd e:\你要的資料夾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cd+空格+資料夾的名字

桌面有個空資料夾無法刪除提示找不到該專案該專案不在c 使用者xl desktop中,請確認該項目的位置

方案一 利用 檔案粉碎機 工具來刪除。2當開啟 檔案粉碎機 視窗後,將無法刪除的資料夾拖放到此視窗中即可完成新增操作,當然也可以通過點選 新增檔案 按鈕來選擇要刪除的檔案。3同時 檔案粉碎機 工具還提供了更徹底的刪除資料夾的方法,包括 防止恢復 和 防止檔案再生 可根據實際需要進行選擇,最後點選 粉...

如何用dos命令刪除資料夾及子資料夾下檔案

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 第一步,win r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輸入cmd,然後單擊 確定 按鈕,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2 第二步,完成上述步驟後,選擇需要刪除的資料夾的驅動器號,如d驅動器,則輸入d 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3 第三步,完成上述步驟後,輸入刪除命令 rd 並確定,見下圖,轉...

d盤的drivers資料夾可以刪除嗎

這裡面全是裝置驅動檔案,你如果在你系統盤裡也能找到這些的話就可以刪掉。刪了吧!那裡面放的是解壓出來的驅動安裝程式。你電腦需要的驅動已經安裝到別的資料夾了 比如system32下 以後如果電腦驅動丟失了,就用你的驅動光碟裝。drivers資料夾應該是驅動程式資料夾,雖然我不知道您是怎樣建立或生成這個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