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U盤顯示 無法建立資料夾,為什麼?

2023-03-10 13:20:03 字數 2145 閱讀 4564

1樓:梅花飄香自苦寒

那這個肯定不是新的,新u盤拿回來一定是能正常使用的,只要保證你的電腦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你的u盤格式化試試吧!在沒用可能就是你的u盤已經損壞了!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下 再下個檢測軟體 測下 是否擴容盤。

如果是擴容盤 要想正常使用的話 就要去下晶元廠商的量產工具 量產一下。

4樓:網友

寫保護了吧。

要不然就壞了,格式化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情況是寫保護了,你看看u盤上面是不是有個小開關,開啟了就ok了。

還不行可以發訊息我,說明情況。

電腦無法給u盤新建資料夾

6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u盤在我們的日常工作中使用頻率是很高的電子裝置,我們會用u盤儲存或備份檔案,以便下次讀取使用,但u盤也是出現問題頻率較高的電子產品,開啟u盤在裡面新建檔案時,彈出 無法建立資料夾 「新建資料夾。

」的視窗提示,遇到這樣的問題時該怎麼解決呢?下面就讓我們和大家一一介紹問題分析解決辦法。

一 、檢視電腦是否有相關保護設定,將其關閉即可;

二 、把問題u盤插在其它電腦上,檢視問題是否依然存在,如果是就執行下一步操作;

三 、先把u盤中的檔案拷貝到電腦中,再格式化u盤(如果u盤無法格式化,可以參考「在u盤出現無法格式化時該怎麼解決」);

四 、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再採用低格。

u盤處理,低格之後再試試u盤是否可以建立資料夾。

方法一。出現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們首先不要急著進行刪除操作,先對u盤進行防毒下,有可能是因為u盤病毒所導致的。

方法二。右擊想要刪除的資料夾夾選擇屬性,將「唯讀」的選項勾掉後再進行刪除的操作。

方法三。修復u盤,右擊選擇u盤「屬性—工具-開始檢查」將「自動修復資料夾系統錯誤(a)」和「掃瞄並試圖恢復壞扇區(n)」都選上後點「開始」按鈕。

del /f /a /q ?%1rd /s /q ?%1。

接著另存為「刪除資料夾。bat

」(字尾一定要為「.bat」),接著將要刪除的資料夾或者目錄拖放到這個bat資料夾的圖示上就可以刪除了。

方法五。依次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

」「資料夾夾選項」,選擇「檢視」選項卡,在「高階設定」找到[使用簡單資料夾共享(推薦)]核取方塊,去掉上面的勾。在要刪除的資料夾夾上點選右鍵-屬性,點「安全」「高階」「所有者」,接著點「」「高階其他使用者或組」,在輸入選擇的物件名稱裡面輸入你的使用者名稱,或者點高階-立即查詢,選擇你的使用者名稱,確定,然後選擇替換子容器和物件的所有者,然後「應用」「確定」,這樣我們就擁有了這個資料夾夾的所有權。

u盤無法新建資料夾和刪除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u盤是不是寫保護了?把保護開啟試試看。

8樓:少

格式化 如果在你的機器上 格不掉 就去別人的機器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中毒了。

你的是什麼殺軟 ?

建議使用360sd 或nod 等殺軟再查一遍 !

或者在另一台電腦上試試。

電腦u盤新建簡單卷、最後提示找不到指定檔案,而且u盤不能格式化。請教一下這個怎麼解決?

10樓:開口便聽見想念

u盤不支援分割槽的,重新插拔u盤試試;到別的電腦上試試;

我的u盤今天打不開了,電腦提示是無法建立或替換檔案,請確定指定路徑及檔名是否正確。

11樓:aaron國國老師

我出現與你相同的問題,,幫忙一下,謝謝。

12樓:網友

你把你的u盤格式化試試吧!在沒用可能就是你的u盤已經損壞了!

祝你好運!!

13樓:榮欣悅獨璞

格式化下。

再下個檢測軟體。

測下是否擴容盤。

如果是擴容盤。

要想正常使用的話。

就要去下晶元廠商的量產工具。

量產一下。

U盤怎麼不顯示,u盤不顯示部分資料夾, 怎麼辦

如果你能看到裝置正常驅動起來了,就是沒有碟符,我想這個倒是很簡單,就是你可以自己給自己的u盤設定乙個固定的碟符。具體做法是這樣的,在我的電腦上按右鍵,在快捷選單裡,選擇 管理 開啟 計算機管理 視窗。在計算機管理視窗裡,選擇 儲存 下面的 磁碟管理 如果看得到沒有碟符的u盤,那麼在這個u盤上按滑鼠右...

電腦顯示u盤資料夾拒絕訪問怎麼辦

是不是防寫了,解決方法 是autorun.inf這個檔案有問題,將屬性去除掉後刪除,然後在登錄檔中查詢autorun.inf所指向的檔案,查到後將shell這個子項刪除,即可開啟d盤。開始 執行輸入 regedit 登錄檔 用 ctrl f 鍵 出現查詢對話方塊輸入 autorun.inf 就可以看...

電腦顯示u盤資料夾拒絕訪問怎麼辦

是不是防寫了,解決方法 是這個檔案有問題,將屬性去除掉後刪除,然後在登錄檔中查詢所指向的檔案,查到後將shell這個子項刪除,即可開啟d盤。開始 執行輸入 regedit 登錄檔 用 ctrl f 鍵。出現查詢對話方塊輸入 就可以看見。shell子項。然後右鍵 刪除。或者參考以下方法。1 如果各分割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