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有個空資料夾無法刪除提示找不到該專案該專案不在c 使用者xl desktop中,請確認該項目的位置

2022-01-07 14:03:42 字數 3574 閱讀 2459

1樓:期末百出

方案一:利用「檔案粉碎機」工具來刪除。

2當開啟「檔案粉碎機」視窗後,將無法刪除的資料夾拖放到此視窗中即可完成新增操作,當然也可以通過點選「新增檔案」按鈕來選擇要刪除的檔案。

3同時「檔案粉碎機」工具還提供了更徹底的刪除資料夾的方法,包括「防止恢復」和「防止檔案再生」,可根據實際需要進行選擇,最後點選「粉碎檔案」按鈕即可徹底刪除此類資料夾。

2樓:匿名使用者

del /f /a /q \\?\%1

rd /s /q \\?\%1

以上儲存為bat檔案,然後將要刪除的檔案拉到這個bat中,空檔案就會消失了!

3樓:帖中尋路

新建 文字文件 寫入下列命令:

del /f /a /q \\?\%1

rd /s /q \\?\%1

另存為"刪除ok.bat"

,一定要選另存為!儲存型別選「所有檔案」

建好後 把要刪除的檔案或者目錄拖放到這個bat檔案的圖示上就可以刪除了。一切ok~!

極力推薦!!我之前也是!!問題和你類似!!試了很多方法都不管用!!但是我用了這個後不管什麼東西 都可以強力刪除!!!很暴力!!

win7軟體可以在win10使用嗎

4樓:plume丶

可以的,只需要將相容模式調整為win7即可,具體的操作方法為:

1、找到需要執行的win7軟體。

2、右鍵選單,找到屬性選項,並點選進入。

3、在開啟的屬性介面中,點選上方的相容性選項。

4、在跳轉的介面中,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

5、並勾選為windows 7系統。

6、最後點選下方的確定即可在win10上執行win7軟體。

5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需要確定該win7軟體是否支援win10的系統,如果支援則可以使用。

檢視軟體是否支援的方法:

6樓:山水阿銳

絕大部分都能正常執行的,極少部分遊戲和非主流軟體可能有問題,等軟體官方更新支援win10即可。

一、(公升級成功)win7公升到win10後,原來的軟體部分能夠用部分不能夠用:

1.比如哪些辦公用的常用軟體比如office能用。

2.不能用的也挺多,比如一些網路遊戲,目前由於反外掛程式系統的原因無法在win10環境下啟動的原因,在win10環境下是無法執行那些遊戲的。

3.win7直接公升級到win10,風險較大,相當一部分的軟體無法執行導致win10公升級失敗,卡在公升級過程中,這個公升級是不可逆的,無法還原到原來的系統,如果公升級事先一定要資料做好備份等工作。

二、(公升級失敗)原來系統中安裝的軟體越多,公升級失敗的可能性越大,公升級失敗是全部軟體都不能用。

三、軟體還分32位和64位的:

1、如果之前win7是64位的,那麼軟體也要64位。

2、同理,在win 10上,也要區分系統的位數,32 or 64?

3、另外,部分軟體相容性問題,不區分32or64,比如qq。

win7所有軟體都打不開了,

7樓:山水阿銳

首先,建議您在安全模式下查殺電腦病毒,很有可能是中了病毒了。

原因:1、第一是中毒了。

2、第二是系統損壞了。

二、解決方法:

1、開啟「我的電腦」,點選上方的「工具」選單,點選資料夾選項,點選「檔案型別」,點選「新建」,在彈出的輸入框中輸入exe,點選「高階」,將「關聯的檔案型別」選為「應用程式」。

2、此時返回前一視窗,看到下方的開啟方式資訊,點選右下角的「還原」按鈕,然後關閉即可。

3、但是當遇到vista,win7這種對系統檔案、登錄檔保護的非常嚴密的系統,由於許可權問題,這些常規方法以及網上較為普遍的exe檔案關聯修復器都不能起作用了。

二、還原方式:

1、 第一種方法是在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中新建乙個管理員賬戶,在新的賬戶由於使用了新的使用者配置,應用程式打不開的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2、如果不想新建賬戶,我們可以利用核心軟體達到解決應用程式打不開的目的。首先,開啟計算機,找到左上角的「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8樓:

小框框只是檔案多選的核取方塊,空白處點一下來取消選擇,然後直接雙擊需要的圖示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進入計算機內任意資料夾中,點選上方選單中的「工具」開啟選單,選擇「資料夾選項」,如果沒有工具欄可以按下alt鍵調出;

2、在資料夾選項中切換到「檢視」選項卡,在高階設定中找到「使用核取方塊以選擇項」設定,取消其勾選,點選確定即可。

以上就是win7取消核取方塊的方法的全部內容了,如果不想圖示上顯示核取方塊可以按照上述方法在資料夾選項中取消即可。

10樓:倥絔

重啟一下,再不行可以加我遠端給你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夾選項裡面設定一下

找乙個win7系統軟體的開啟方式

12樓:網事飄散

是系統功能windows media player嗎?原始檔位置在系統分割槽(c盤)裡、program files資料夾內、名為windows media player檔案裡,執行檔案為wmplayer.exe檔案!

可以滑鼠單擊此檔案、在滑鼠右鍵選單裡,傳送到、新增桌面快捷方式!!

13樓:七雪緣狼

你是win8、win10自帶的多**中心。

14樓:處男

win7的棋子是什麼樣的

win7下用什麼虛擬機器軟體好

15樓:山東文匯軟體

virtualbox。virtualbox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x86 虛擬機器軟體,它不僅具有豐富的特色,而且效能也很優異。更可喜的是,virtualbox 現在是一款開源、免費的虛擬機器軟體,效能不比vmware、virtualpc差,支援系統環境也很豐富。

用virtualbox安裝linux系統後還可以安裝其增強工具,使滑鼠在主機與虛擬機器間自由移動、並且可共用剪下板。效能優異卻佔用很少的資源,雖然是英文版,但是安裝到系統盤就可以自動切換為中文,方便使用。

vmware workstation 11 可以完美支援最新的微軟 windows 10 和 windows 8.1 作業系統,並且加入了官方簡體中文語言,不僅現在可以將 windows 8.1 物理 pc 轉變為虛擬機器,而且效能也變得更加強大,譬如支援16核cpu,8tb sata硬碟,64gb大容量記憶體;全新的虛擬sata硬碟控制器;支援20個虛擬網路,usb3.

0;改進了虛擬機器下程式和系統的啟動速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喜歡用哪個就用哪個,難道win7比win8的相容性還要差嗎。vmware workstaion是世界公認的,最好用的虛擬機器了(收費)這個虛擬機器的體積比較大。 vmware player 功能比較少,不帶快照之類的功能(免費)體積也比vmware workstaion要小的多。

v...

E盤空資料夾無法刪除,使用DOS刪除同樣提示檔案正被另一人或程式使用,檔案屬性唯讀管理員許可權無法修改

推薦你用unlocker進行刪除!unlocker是乙個免費的右鍵擴充工具,使用者在安裝後,它便能整合於滑鼠右鍵的操作當中,當使用者發現有某個檔案或目 錄無法刪除時,只要按下滑鼠右鍵中的 unlocker 系統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選擇刪除,然後確定。那麼程式馬上就會顯示出是哪一些程式佔用了該目錄或檔...

win10系統桌面有個檔案無法刪除

我花888元人民幣購買win10正版,然後花1萬左右組裝了一台新電腦。在使用win10的時候遇到很多問題,原因很簡單,win10還需要完善。有些問題是需要下乙個版本來解決比如win10.1。1 我的win10安裝在三星固態硬碟,關機速度超出正常範圍10倍。三星工程師說是win10導致,後來驗證工程師...

u盤裡有空資料夾刪不掉,u盤裡有三個空資料夾刪不掉

我的大哥哥啊,是什麼啊你都刪,你也不想一下要是毒,你都格了還會有?所以說肯定是系統檔案了,有些人的u盤沒有,是因為沒有顯視,你看到不而已,一般乙個 站檔案,如果你系統設定的是不徹底刪除,而且應用到每個驅動器 也就是磁碟 那麼你每乙個盤裡都會有乙個 站檔案,包括你的u盤,還有別外幾個是u盤廠商出商就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