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裡的資料夾無法刪除怎麼辦呢,求救 我的行動硬碟裡有一個資料夾,我怎麼刪除都刪除不了。

2021-06-18 16:55:44 字數 2420 閱讀 135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資料夾後面那個點沒,檔名或資料夾名中如果帶有這個是不能直接刪的,解決的方法有不少,簡單點你可以用這個工具網頁連結

2樓:文建設連午

瑞星還是有這個

u盤免疫的功能

就是先生成個

空的autorun.inf資料夾

讓那些病毒和木馬的自動程式不能執行

你試下把

兔子先關了來

然後把隱藏的檔案顯示出來

實際上不刪也不會有什麼影響的

3樓:朱森利

在電腦的右擊目標資料夾,選擇屬性切換成按鍵選項,單擊高,在高階安全設定對話方塊中切換到中文專家說,有則改為系統管理,拿到資料夾的所有錢就可以把檔案刪除掉

4樓:令狐書文堅冰

這個問題一般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就是這個資料夾被某些程式引用了,而且那程式還在執行這種情況你重啟一下電腦大概就能刪除了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病毒引起的,大概的原因就是病毒把資料夾的名字給改了,你所看到的並不是真正的資料夾,所以無法刪除,這種情況的話比較複雜。你先重啟一下看看能不能刪除把

5樓:匿名使用者

在xp中,執行“cmd”,輸入命令“chkdsk x:/f”,其中的x是你的資料夾所在分割槽碟符。檢查完成後再試試是否可以刪除。

6樓:

這個東西應該是.net4.0安裝時留下的歷史檔案,看了會讓人抓狂。

至於你說的沒許可權刪除,可以試以下以下步驟: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使用者賬戶→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然後按圖中所示進行設定,這樣應該可以刪除了。回答這個問題離你提問的時間都有一年了,希望對你有用。

求救:我的行動硬碟裡有一個資料夾,我怎麼刪除都刪除不了。

7樓:ff老白

檔案分配表出錯產生的碎片,右鍵點行動硬碟碟符--屬性--工具--查錯---開始檢查。選擇系統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開始檢查,然後等系統檢查完再處理這個資料夾。

8樓:憂樂客

checkdsk 盤號:  /f試試,我也遇到這個問題,用360強力刪除也不行,用這個方法後,就能成功刪除了。

9樓:

你試過很多方法了嗎?不知道這個方法你試過沒。用win pe啟動盤進去,在刪除。如果不行,那你只有把資料騰出來在格式化了。這樣還不行,神仙也救不了。

無法刪除行動硬碟裡的檔案

10樓:烏浦澤

一、行動硬碟檔案不能刪除的原因 :

win7系統的磁碟防寫功能,導致了這個問題。這個問題在xp系統是不會出現的,只有win7或者win7以上的系統才會出現,使用完u盤要注意彈出後再拔下u盤。

二、解決方法:

1、在開始執行裡面輸入“cmd”記得要以管理員身份執行2、然後在命令視窗輸入diskpart(列出所有盤,方便我們找到我們行動硬碟的碟符)。

3、在輸入diskpart並摁回車鍵之後會出現如下字元。

4、然後輸入:diskpart>list disk(選擇要操作的盤)。 diskpart>select disk f(f代表我的行動硬碟),diskpart>att disk clear readonl(去掉win7系統的磁碟保護),diskpart>exit結束退出即可。

tips:如果實在不行,可以備份有用檔案之後強制格式化行動硬碟。

11樓:傾城也傾神呢

無法刪除的檔案或者軟體

可以安裝一個電腦管家

然後選擇工具箱,找到檔案粉碎功能

使用這個功能,選擇檔案目錄,就可以直接強行刪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行動硬碟自帶的資料應該是刪不掉的。如果沒影響放著沒事!

13樓:

把行動硬碟重新格式話,試試看,應該能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係統中毒了,如果你自信沒毒,你可以試試unlocker軟體,免費而強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2個方法試下

二,檔案或資料夾無法刪除解決辦法。

在你想要刪除的檔案旁邊,新建一個文字檔案(txt就行)在裡面輸入如下內容

del /f /a /q \\?\%1

rd /s /q \\?\%1

然後點另存為,然後在儲存型別框中選擇所有檔案然後命名為萬能刪除.bat

最後把需要刪除的檔案往剛建的萬能刪除這個批處理檔案上拖,想要被刪的檔案自動被刪除

三,u盤或行動硬碟檔案無法刪除(針對u盤或者行動硬碟壞區無法刪除情況)

在u盤上右擊->屬性->工具->開始檢查錯誤->然後檢查出異常資料夾,刪除即可。

F盤裡的所有資料夾都刪除不了,怎麼辦

刪除系統頑固檔案的十二招技巧 相信大家都遇到過要刪除某個檔案時,提示 該檔案正被別的程序使用,不能刪除 的情況,通常的方法是關閉使用該檔案的程式或在任務管理器中殺死相關程序後,刪除。可如果這樣也不能刪除呢?這時,你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相信其中至少有乙個辦法能解除您的煩惱 1 登出或重啟後,再刪 2 ...

U盤裡有資料夾圖示變了,打不開資料夾。怎麼辦?十萬火急

多數是中毒 了,病抄毒檔案襲偽裝成資料夾,當bai 你點選之後就中毒了。du 病毒 trojan.patched.ev 3x engine a win32 downexec 3x engine b 還有zhi另外一種就是u盤損壞,格式dao化才正常。更改顯示屬性,把副檔名顯出來,更改成原來的副檔名就...

u盤裡的資料夾都變成「EXE」檔案要怎麼辦

u盤裡的資料誤刪除也不要太過著急,通過一些方法能幫助找回!先別著急,那可能是sysinfo32.dll的病毒弄的你先在我的電腦裡按alt鍵會看見選單欄,選工具選單,然後資料夾選項.在檢視選項卡裡找到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選中再把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的勾去掉,然後確定就能看到了 然後把那些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