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怎麼開不了機啊,求助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2-02-21 09:28:31 字數 1493 閱讀 9751

1樓:富玉英抗午

re:[[pcclub網友],1樓]我的也是這狀況,剛買來1個月就開不了機。到售後那去,他們解釋說鍵盤左上角那有個凹下去的小槽,裡面有個小墊子,當筆記本合住時,顯示器左下角的凸出部分會嵌入凹下去的小槽,那個墊子就被壓到後面去,機子的電源就自動斷掉。

當開啟機,突出的部分從小槽里拉出,那個墊子會彈出,電源自動接通,這時按電源鍵才能開機。如果小墊子沒有正常彈出,還卡在凹槽後面,電源就還沒被接通,這時按電源鍵就開不了機,因為電源斷著呢。結果就是,他們把那個小墊子拆掉了。

機子再沒有出現開不了機的情況。

2樓:牟淑琴寧珍

我買的這款機子也有這樣的

問題!!!買了還

不到乙個月就這樣了!!

把我氣的!!!1我拿到售後,

檢測說硬體沒

什麼問題!!!

售後的人把我的機子主機板的boss重新整理了回來後再也沒有那樣的情況了!!!1玩遊戲什麼的!用著感覺還行!!!1

3樓:環玉枝郜緞

我的機子也老出現這樣的問題!

有時把電池一下再裝上去就能開了!但有時還是不行!插電源也開不了。怎麼就這款老出這種問題。

求助開不了機,怎麼辦?

4樓:敏敏情感答疑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5樓:種地人張哥

台式電腦突然開不了機怎麼辦?

6樓:

系統檔案丟失,如果修復不了的話,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

7樓:下乙個奇蹟

耐心等待一下,系統檔案丟失的現象,還是無法開機建議重新安裝系統使用

求助:筆記本開不了機了,怎麼回事啊?

8樓:唯壹悳承諾

有的電源老化後也會出現開不了機需要等待的.

像您的這個問題是個綜合問題

1.電源老化.

2.cpu散熱膠不夠了.

3.主機板需要清潔

最主要的問題還是集中在電源上面

一般這種問題..如果能開機..那麼...你只需按下開機鍵等待就行了..如果不能等就拿去會電腦的同事幫下忙.或者自己動手.

求助啊求助,開不了機了

9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急求助 機子開不了機了,求救啊開不了機

就是桌面顯示的程序,如果沒有當然不能進入了,你可以呼叫任務管理器,在裡面的執行選單裡開啟系統還原選項,還原你的系統,要不就用ghost 還原系統,最遭從新裝一下你的系統。有可能是你將誤刪除。你可以嘗試 用ctrl alt delete 調出任務管理器。點檔案 新建任務 輸入如果不行 就將xp安裝盤放...

電腦開不了機!!!!急,求助!電腦開不了機!!

開機時。機箱風扇和顯示卡風扇都轉一下。大概就一秒鐘,cpu風扇不轉!此時判斷cpu風扇出了故障,也許電壓不穩燒掉。特別是現在新出的機器,保護性都很強。cpu風扇不轉就起不來機器。這是保護你的cpu一種很好的措施。個人經驗 更換cpu風扇,盡量使用大功率風扇組。電源插座沒插好,用電表檢查電源插座有沒有...

怎麼開不了機?怎麼開不了機啊?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按del鍵進bios,然後按f10儲存一次設定,退出重啟就行了。進cmos設定,讀取預設設定。cmos校驗和錯誤,已載入預設值,按f1試試。怎麼開不了機啊?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