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讓女友覺得跟自己在一起是幸福的

2022-02-21 09:28:29 字數 546 閱讀 1018

1樓:閆恆箕己

其實她說你什麼或要你做什麼,你也不要說她,因為那是為了你好,雖然你們兩個人老是吵架,她說跟你在一起不幸福,其實是想說,如果你多疼疼她,每天說一句:我愛你,就足夠了。

2樓:阿利葉麼緞

你女朋友不錯了,忍了你半年了,你這脾氣男人也受不了吧,改改一切會起來的,拿別人戒菸的的個恆心來改自己的脾氣,就沒什麼做不到的了。

3樓:謝合英求汝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相互包容和理解,多溝通,減少猜忌,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長久。我告訴你乙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建議你去「眾心塔」參加他們的「真愛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愛情考驗」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證你對ta的愛有多深,還能記錄你的愛情之路能走多遠,永久的為你記錄你的愛情檔案。而且還能幫助你領悟如何經營好你的愛情,維繫感情。

參加考驗後你還可以在自己空間裡面灌澆和呵護象徵你們愛情的七色花,編撰自己的愛情史記、傾訴情感,和眾多愛情之路上努力的戰友交流和共同努力,成為你心靈的家。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

跟女友在一起的問題

熱戀中的人吧,開始我也是這樣的,話特別的多,女孩子希望自己男朋友有話說的。可是你會發現,等日子久了,話自然就少了,也許平常都講完了吧。我給你的建議是 如果在戀愛,盡量陪她吧,女孩子對你撒嬌也是一種福氣,要把跟她說話的時間當做一種幸福。想想以後如果分手了,想聽她的聲音都比較難,所以你要好好珍惜 關於打...

為什麼總是覺得跟自己在一起的人都很衰,覺得是因為我

因為沒有讓自己驕傲的 因為你什麼沒用還是太聲望。感覺自己很衰,跟自己在一起的人都發生不好的事情 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為何忙碌,我都會在此守候?我認為是你總是這樣想,總是把一些事情與你聯絡在一起,是不客觀的!不能把 可能流年不好 沒事的 總感覺自己很衰 每個人都很衰 每天好多事發生。又做不到我們期待...

夢見自己女朋友和我睡在一起,夢見跟自己女友睡在一起

未婚男女我夢到自己喜歡的人了解釋 最近愛情方面運勢繼續走高,處在甜蜜感覺中的你,除了珍惜好戀人之外,也要注意朋友的心情,不要太誇耀了。但我覺得你要小心事業運,財產方面.都是你女朋友了就算睡在一起又能怎麼樣,現實中睡一塊就是了,何必這麼折磨自己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證明你想跟他睡在一起了 你可以試著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