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稅發票被告知為失控發票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處理

2022-02-20 15:22:03 字數 400 閱讀 4444

1樓:

納稅人正常經營且存在真實交易的,增值稅發票被認定為失控發票,一方面應該按照要求將抵扣聯原件及銀行流水、合同等相關材料報稅務機關,如果已經申報抵扣的,還要做好將進項稅額轉出的準備。

另一方面及時聯絡銷貨方,核實其造成發票失控的真正原因,如果屬於稅務機關責任以及技術性錯誤造成的,經稅務機關相關流程核實後,將允許作為增值稅進項稅額的抵扣憑證。

2樓:來生再續

接受稅務機關行政處罰。

同時,對於已經失控的發票要進行處理,能常為購買方的進項稅不得抵扣。

然後,你才可以再行領購發票(前提是稅務機關認為你的情節不夠嚴重)

3樓:偉大的

你好,請問你這邊怎麼處理的呢?我也遇到同樣的事

增值稅發票怎麼新增客戶,增值稅發票怎麼新增客戶資料?

增值稅發票是這樣新增客戶資料的 直接開啟 的開盤系統,有乙個系統設定,開啟介面有乙個客戶資料,開啟來就可以看到右上角顯示新增,從那就可以新增客戶相關資料了。具體操作步驟是 1 啟動系統 進入系統 選擇操作員 輸入口令 確定 進入開票系統 2 進入開票系統之後,選擇左上角的 系統設定 客戶編碼 然後雙...

增值稅發票丟失如何補辦,增值稅專用發票丟失如何處理?

一 原規定 已開具的增值稅專用發票丟失的處理依據及方法 如果還在90天認證期內,按照國稅發 2002 10號檔案規定處理就可以了。國稅發 2002 10號檔案規定 一般納稅人丟失防偽稅控系統開具的增值稅專用發票,如果該發票丟失前已通過防偽稅控系統認證,購貨單位可憑銷貨單位出具的丟失發票的存根聯影印件...

增值稅發票認證前後賬務處理,增值稅發票抵扣聯認證後怎樣處理?謝謝

貨入庫,專票拿到後做 借 原材料 包裝物等 應交稅費 應交增值稅 進項稅額 貸 銀行存款等 專票認證前都應這麼做 稅法有專門規定 但如果認證後不符或因不能抵扣等原因的話,那就做進項轉出科目。借 原材料等 貸 應交稅費 應交增值稅 進項轉出 擴充套件資料 應交稅費核算規定如下 本科目核算企業按照稅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