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的人都很醜嗎,抑鬱症的人都很醜嗎

2022-02-20 15:22:02 字數 4579 閱讀 635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長期苦悶影響面部肌肉,導致「愁容滿面」,所謂的相由心生就是這個原理,然後說到抑鬱症,沒有無緣無故的精神病,任何精神病必然有根源,只是現在的西醫理論停留在物質上,對於精神世界的認知幾乎為零,所以治不好精神病,作為乙個曾經的抑鬱患者,教你一招**的方法,任何精神方面的疾病都可以,因為這是心藥,貼上以前回覆的:

真相在這,抑鬱的根源在於心結(有些是自己都不知道的潛意識心結),所以很多藥物**效果不佳。你想解決抑鬱,就要除去心結、實現心中隱藏的願望,因此,教你見效最快的方法:找個你們當地口碑好的中醫師調理,3天你就能明顯感覺心情有所好轉(前提是有技術的中醫),最最最關鍵的來了----------1.

因為原因是心結,所以還需心藥醫治(包括除去心結、實現心中願望的方法),每天去讀三遍"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次數越多越好,要知道在中國這個實用主義至上的國家,觀世音菩薩能被大家接受是有原因的,救苦救難的稱號可不是「迷信」兩個字就能否定的),認真讀,一遍也不多十多分鐘時間就讀完了,然後做到五戒十善(這是給沒宗教信仰說的,如果有宗教信仰,請守好戒律,然後認真讀你信仰宗教的經典,因為讀經典就是與聖賢交流,能潛移默化地影響你的內心);2.然後再去--------放生(這也很關鍵,你錢少就少放點,錢多就多放點,總之要放),在市場上買那些即將被殺的魚、團魚、泥鰍等等等等,然後去放(放的時候念一句「阿彌陀佛」給它們聽著就行了,就不用舉行儀式那麼麻煩了)。以上兩點,你堅持做下去,大概乙個月時間,哪怕不吃藥都會明顯見效,而且你的心結也會很明顯減輕,願望也會有實現的曙光,堅持下去,絕對效果滿滿!

ps:對於這種辦法是不是迷信,樓主你堅持乙個月就知道了,眼見為實耳聽為虛,你自己的親身體驗,比任何爭論與證據都來得直接。

2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不是啊……張國榮和崔永元都有抑鬱症,而他倆在很多人心中都是男神呢!宋小寶和鞏漢林長得醜,反而沒有抑鬱症。

只能說,抑鬱症的人都很不開心……主要是不知道人生最好的意義是什麼?

不快樂的原因,主要是不知道人生的意義……

沒有人生意義的人,很容易空虛。如張國榮……弄錯人生意義的人,很容易瘋狂。如希特拉……人生最好的意義,絕不是苦求名利或獻身迷信,而是為了真正幸福!

只有通過不斷地學習智慧型和修正言行而讓自己和別人都生活得更美好,才能進而獲得真正長久的快樂!

(塞翁失馬和梁武順治的歷史證明,真正長久的快樂與名利無關,只能來自於內心真正的充實和安穩。這種智慧型狀態,會讓你無論在任何時空遇到任何事情,都能夠看得透、想得開、放得下……真正地愛自己和別人以及整個世界。)珍惜生命,把握當下,走好未來……樂智敬上。

3樓:聖安公尺悅心理諮詢

不是的 抑鬱症的**並不非常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生物、心理與社會環境諸多方面因素參與了抑鬱症的發病過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抑鬱症的人根本不會認為自己有抑鬱症,所以你應該不是抑鬱症,我覺得你是不是想多了,天天沒事做,然後無聊

5樓:優栽優栽

抑鬱症和醜陋沒有關係

自己注意治病,不用管那麼多

6樓:無名氏

長期的話就會影響相貌的,整天病的很苦,相貌也會變化的,相由心生。

7樓:問題解決李華老師

抑鬱和醜沒有太大關係!

我很不自信總是覺得自己很醜,我太愛美了,導致跟別人交流都很困難,不敢工作,怎麼搞 20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可以包裝變成美,通過化妝和服飾等等。我自己也正處在這個階段,也非常理解你。我有個同事跟你差不多,我處在低薪水平每個人無疑都是貧苦家庭出來的,看起來都很寒酸。

但人窮志不短,只要你乾乾淨淨沒有什麼的。至於交流,我有在一本書上看過,在交流認識彼此的開始,不會第一時間覺得你不會說話,自己覺得不會說話就不敢說話了,如果你想說話找點自己擅長說的話題。建議你多看點書提公升個人氣質,世界少你乙個照樣轉,每個人都在忙各自的,多嘴多舌的都是閒得慌。

9樓:心戀緣隨

當乙個人不自信時應該選擇多種途徑來提公升自我能力,開啟心扉來開放思維,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當自己被環境因素困擾著無法自拔時,應該如何去尋找和解決多種辦法,只有形成了一定的價值和立場才能變得更加強大,才會更加出色。

10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我也很醜

長得像男的

有幾次都被誤認為是男的

但我見過比我更像男人的

人家都沒自卑

內心要樂觀向上啊

11樓:s的平方平方

自信也是一種美。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這要靠你自己,可能身邊沒有人鼓勵你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別人怎麼說。啊,你不醜,要自信,等等,都是沒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可以在別的方面增強自己的能力。變得自信起來。

14樓:百分百靚包店

美醜和幹工作沒有關係的。只要你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了,老闆,同事才會高看你。就算你長的再美,如果工作幹不好,也不會有人高看你的。美只是暫時的,能力才是長久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的想法一樣呢!我也是不太會跟別人交流!所以我把跟別人交流換成了傾聽!慢慢的自己也能主動交流!愛美是人之常情,你做的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醜還內向話少,但沒有辦法啊,我總要生活的沒錢好難過的

17樓:靈珂一夢

說大道理肯定沒什麼用,最主要還是從自己下手,醜 ,為什麼我還要努力上進,因為我有我以後要養活的人,保護的人

18樓:剛剛的妙妙

我也是個沒自信的人,愛美嘛每個人都愛,甚至整容整到瘋狂,我常常鼓勵自己,想想那沒胳膊沒腿的,失明的,惡病纏繞的,自己立馬就會感覺很幸福很知足。珍惜當下,好好保重身體,努力掙錢,努力向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看自己的內心了,有的人長的不好看,他內心肯定自己好看,那他就會比一些內心不強大的人好看

20樓:shine吶尼

外在美其實是次要的,內在美才是最重要的當然,也佔有一定的因素。你愛美這不是問題,但是你和別人交流要真摯低調,不可有高人一等的感覺

21樓:美美的美美時代

少在乎別人的評價。很多時候,評價不等於事實。

乙個女人得了精神**症和抑鬱症,無法工作,長得又難看,沒有賺錢的本領,是不是很可怕!那該怎麼生存呀

22樓:劉謊話

找你所在的民政部門,社群居委會,區**部門解決你的問題

描寫小狗的作文

23樓:諫尋芹謝朗

狗的警惕性非同尋常,它有乙個特別靈敏的鼻子,能聞到3裡以外東西的氣息,吃食物時,它總要低下頭聞一聞。它還有一雙耳朵,每當聽到特別的聲音,它的耳朵總會豎起來,認真地傾聽著外面的動靜!因而,人們養它來看大門,它是人類的忠實的朋友。

小狗有一張寬而大的嘴巴,嘴裡有一排潔白而又鋒利的牙齒,它一口就可以將乙隻大老鼠咬死!

小狗有著矯健的四肢,它跑得速度非常快,一分鐘可以跑

二、三里路呢!

小狗的眼睛不很好,大約只能看一裡的距離。那麼,它為什麼能看準東西呢?它主要靠得是它的鼻子。

小狗的爪子很鋒利,不用多長時間,它就可以挖乙個很大的圓形的坑。

小狗剛生下來的時候,毛是棕色的,可是它長大以後就不再是棕色的了,而變成了深黃色。

小狗的性格非常溫和。如果你對它好,它就會用頭頂你的腿,好像是在向你撒嬌;可是如果是陌生人來到它的家裡,它仍會「汪汪」地叫個不停,甚至會撲到你身上咬傷你的。

夏天到了,大熱天,我們常常可以看見狗總是在吐舌頭,而不見狗出汗呢?原因很簡單,那是因為狗的汗孔長在舌頭上。

小狗真不愧為人們所喜愛,這是它用自己真正的本領換來的

獅毛狗的耳朵就像被觸控了含羞草一樣微微地打卷。

白狗像一片漂浮的羽毛,在綠籬間移動。

狗全身長著黃色的毛,軟綿綿的,就像一塊黃色的毛毯子。

這狗的長相非常奇特,塌鼻、闊嘴、招風耳、額頭皺得亂七八糟,但頗有章法。許多比它大的狗都有點怕它,見它就躲。其實它是面惡心善,每次帶它去公園或爬山,路人對它莫不指指點點,議論紛紛。

我暗忖,也許這時它心裡在想:「我雖然很醜,但我很溫柔。」

莫達的美德很多,缺點也不少,它最好的德行有二,一是沉默寡言,非必要時絕不亂叫,起先還以為是只啞巴狗,後來才發現它並不是不會叫,而是有目的有節制

地叫。譬如說,偶然它嗅到了沙發底下有塊肉骨頭而它的爪子又夠不著時,便蹲在那裡嚶嚶而鳴,卻不汪汪大叫。它的耐性極好,一蹲就是一兩個小時,直到家人把

沙發移開,興奮地把骨頭叼走為止。莫達另一項德行是撒嬌,依人性很強,平時在家中緊緊跟著我一步一趨,如影隨形,你罵它跟屁蟲,它還是緊跟不捨。

它是乙隻犬。它的體態十分醜陋,耳朵扁扁的,嘴巴尖尖的,尾巴毛短短的,細腿彎彎的,腰身瘦瘦的,滿打滿算沒有15公斤重。而它卻有一套諂媚的能耐:吐

舌吐的歡快,低頭低的迅速,打滾兒打的好看,搖尾搖的標緻而又瀟灑,伸舌舔主人的面頰、手掌、腳丫,恰到好處。主人要它吐舌,低頭,打滾兒,搖尾,它從不

怠慢。主人要是惱火於它,它能立刻做出恐懼、可憐、求饒的神色,直到主人嘻嘻地笑出聲為止。

患有抑鬱症的人知道自己有抑鬱症嗎

抑鬱症患者發病嚴重的時候是需要被人照顧的,所以他們一定是知道自己生病的,這些患者更需要和渴望被別人擔心,他們自己每天生活在負面情緒當中自己早就有所察覺了。抑鬱性神經症有哪些臨床表現?1 情緒的改變 患者最突出的症狀是持久的情緒低落,表現為表情陰鬱,無精打采 困倦 易流淚和哭泣。患者常用 鬱鬱寡歡 淒...

得過抑鬱症能結婚嗎,抑鬱症的人能結婚生育嗎

可以的!我原先就是乙個抑鬱症患者!我重度的那個樣子,可能結不了結婚,因為我那樣子把自己都照顧不過來,更不要說照顧乙個家庭甚至是兩個家庭,分身乏術!我現在好了之後,心態非常好!我覺得我沒問題了,可以結婚,可以照顧兩個家庭,甚至是更多的家庭!得抑鬱症的那段時間真的格局太小了,由於內心全是痛苦,格局也大不...

曾經得過抑鬱症的人能考駕照嘛,有抑鬱症的人考駕照行嗎

要是在經常堵車的城市例如北京就不要考了,因為如果開車上路會更抑鬱的,但是要是在路況好的城市就可以。同意樓上的說法,不過抑鬱可以緩解的,可以備點foremost百憂解,不管怎麼堵車都可以心情舒暢的,呵呵 我都拿證很久了 一般應該沒什麼問題吧。主要是如果情緒波動大的時候 或者 的時候盡量不開就好了 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