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倒車入庫怎麼確認已入庫,科目二倒車入庫停車點怎麼看?

2022-02-20 11:00:09 字數 2972 閱讀 4941

1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準備:上車先調好座椅,繫好安全帶,調證好後視鏡(我為了後面側方停車要用,都把後視鏡調到最底端,就是一直往下按到最底部),這個是考試時候做好的,平時練習教練可能沒要求,但是最好是按照考試的標準來做。

上車後,電腦會提示你開始倒庫,開到考試位置,停車,掛倒檔,準備倒庫。抬離合使車後移,控制好車速,看左後視鏡,當左起點感應線出現在左後視鏡(如圖)位置,就是左後視鏡下邊沿挨到黃線時(這個得根據車型不一樣和身高不一樣來找固定的點,然後記準它)把轉向盤左打死

畫外音:我在北京考的,先左後右,回徐州時發現那邊是先右後左,不管先哪邊,固定好姿勢,找準適合自己的點,就都能輕輕鬆鬆過的

左打死方向盤後,慢慢往後移,同時要觀察左後視鏡,看到最左邊線露出後,保持車身與庫角距離30cm到40cm(如圖),如果小於30cm回半圈方向盤調整,小於得太多可以回一圈調整,到等於30cm時立馬左打死;如果大於30cm繼續左打死方向,車身正還是大於30cm,可能是上一步打方向盤打的慢,下次提前或加快打方向速度。繼續慢慢後移,當左後視鏡庫邊線與車身接近平行時立刻把方向盤回正,調正車身,倒庫入底。

倒庫一定要入底,不然就會報倒庫未入。看左後視鏡,當庫前邊線與左後視鏡下邊沿重合時離合踩到底並且踩剎車,等電腦報了倒庫成功,再繼續下乙個動作。

出庫開始右側入庫,掛一檔,慢慢抬離合,車往前走,當車前引擎蓋剛看不到路邊線時(如圖在前蓋下),把轉向盤右打死,繼續往前走,當車身回正後再繼續走一段讓車身有點向右歪時,踩死離合,踩死剎車,停車。

掛倒檔,準備倒庫,換擋時一定要注意踩剎車,不然會溜車,導致倒庫壓右邊線(我就有次在這折了,汗)。掛倒檔後,鬆開剎車,輕抬離合,讓車慢慢往後移,到車身快回正時,快速把方向盤回正,然後讓車繼續慢慢往後移,入底。(北京考試,右邊倒庫就是怎麼出去怎麼回去的,只要換擋踩剎車,基本就都能進去了)

7倒庫入底,同第4步,看左後視鏡,當庫前邊線與左後視鏡下邊沿重合時離合踩到底並且踩剎車,停車,等電腦報了倒庫成功,再繼續下乙個動作。

8左倒庫完成了,右倒庫也完成了,但是倒庫還沒有完,不要想當然的隨便出庫,這時候出庫和第5步一樣,掛一檔,慢慢抬離合,車往前走,當車前引擎蓋剛看不到路邊線時(如圖在前蓋下),把轉向盤左打死,繼續走,當車身快回正時,回正方向盤,這時倒庫才是真正得ok了!電腦會提示你繼續下一項,側方停車~

2樓:鬱悶的太陽

科目二倒車入庫學習的時候

教練會教你怎麼觀察對比的

一般通過後視鏡觀察以及多次練習的習慣

科目二倒車入庫停車點怎麼看?

3樓:元貝駕考

非常簡單,看到左後視鏡下沿和黃色庫邊線重合市,就可以踩離合踩剎車了。但是做好這一切的前提是調整好座椅和後視鏡的位置。

元貝駕考小編就來講解一下怎麼調節座椅和後視鏡。

首先調節座椅高低,一般頭頂離車頂有乙個拳頭的距離就差不多了。其次調整座椅的遠近,最佳位置是踩死剎車時膝關節略彎曲,且踩到底時不會伸直;調座背,肩部貼近椅背,伸直雙臂,手腕剛好搭在方向盤上即可。

調整後視鏡,車身佔據1/4的位置,剩下的3/4天地各佔一半。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準備工作:

一、車身要注意應該平行的靠近車門外側的邊緣線,注意保持距離在1.5m到2m之間,這時候肩膀和橫方向邊緣線平齊;

二、其次是打方向盤時要快速、準確(快準狠),因為方向提前打好了,自己才能找準點,為之後的成功倒入庫打下基礎。

注意:全部過程一定要控制好速度,要做到又慢又穩,再倒車的時候要仔細觀察,找準打方向的點。

入庫:一、在倒車的時候,看到左反光鏡下邊緣的框和橫方向的白線重合時,快速準確打死方向盤,掌握好速度,此時視線盯著右後視鏡,當庫角和車身在後視鏡中的距離為三公分時再打方向盤回正方向。

二、找到最好的倒入庫的點,這時候車輪和庫角的現實距離為2,30公分左右的距離。

三、繼續倒車入庫,當反光鏡中看到車身和庫兩旁的線平行時,打正方向。

四、當左反光鏡和線快要重合時(稍微傾斜),這時就已經成功入庫了。

右邊入庫同理。

5樓:愛慢餅

當車輛入庫後,看左後視鏡與庫口邊線,當左後視鏡下沿與庫口邊線重合時,當在左後視鏡下沿剛剛看不到庫口邊線時,踩離合器和剎車,停車,倒車入庫完成。

操作方法

1.上車後要調整好座椅和後視鏡,繫好安全帶,準備開始考試。

2.注意聽語音提示,當開始提示倒車入庫考試開始時,掛一檔,踩離合器,逐漸抬起左腳,緩慢起步,把車駛向倒車入庫的考試區域。

3.打死方向盤,當左後視鏡與起點線(一般教練都會告知)重合時,馬上打死方向盤。

4.回正方向盤的點,車子即將進庫時,當車即將與庫邊線平行時回正方向。

5.看右後視鏡,注意觀察車後輪與右庫角的距離,如果車後輪距離右庫角剛好在30cm,那就不需要修正方向,直接繼續向後倒車即可。如果車輪與庫角小於30cm的話,可以通過回一點方向盤來保持30cm左右的距離。

6.當車輛入庫後,看左後視鏡與庫口邊線,當左後視鏡下沿與庫口邊線重合時,當在左後視鏡下沿剛剛看不到庫口邊線時,踩離合器和剎車,停車,倒車入庫完成。

6樓:love麗穎加油

科目二倒車入庫停車的點位這樣判斷最準確

7樓:解說良品

這個得看你後面的黃線,每個駕校看的點不一樣,具體你的問你的駕校教練才可以。

8樓:水墨默

後視鏡是最關鍵的媒介,通過後視鏡看線和角

駕考科目二倒車入庫怎樣判斷車已入庫

9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的時候 考場裡做的都有記號

10樓:對你微笑╮是我最美的炫耀

不停車,不壓線算過,壓線扣10分,停車0分

駕考科目二倒車入庫如何判斷已進庫

11樓:四川長盛竹原纖維

我們這裡是看左後視鏡去對左邊的庫邊線,左後視鏡壓了左邊的庫邊線那麼就已經進庫了,練習的時候其實是可以下車來看看的,自己就知道是哪個位置了。

科目二倒車入庫應該怎麼練習,科目二倒車入庫,怎麼操作?

一 學會看後視鏡可能有人會說,誰不會看後視鏡啊,這不是瞎扯嗎?可別說,還真有人不知道怎麼利用後視鏡判斷。這也可以理解,通過後視鏡看標線也是有標準的,當然也不難 平時多練,最好在車靜止時,多角度通過後視鏡觀察標線的位置,從鏡中檢視車身與標線的距離 是否平行,多看幾次就有感覺了。二 調整座椅上車後,雙手...

科目二倒車入庫停車點怎麼看,科目二倒車入庫如何調整停車位置?

先做準備工作 一 車身要注意應該平行的靠近車門外側的邊緣線,注意保持距離在1.5m到2m之間,這時候肩膀和橫方向邊緣線平齊 二 其次是打方向盤時要快速 準確 快準狠 因為方向提前打好了,自己才能找準點,為之後的成功倒入庫打下基礎。注意 全部過程一定要控制好速度,要做到又慢又穩,再倒車的時候要仔細觀察...

科目二考試倒車入庫脫檔會扣分嗎

交通經濟駕校 會好點 因為人家是自己的考試場地 這點是很大的優勢 不過還有一點千萬不要去交通駕校 科二基本沒人教 都是老學員帶新學員 還有科三跑600的某位豬姓教練剋扣 學員請吃喝 買東西各種花招 噁心人 但不代表所有教練。想學車,交通駕校怎麼樣 我老公考駕照,我老公不模擬,教練說話可難聽,考試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