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倒車入庫如何從後視鏡看車身與庫角30釐米

2021-06-30 13:36:20 字數 617 閱讀 2097

1樓:l疙疙疙疙疙瘩

找到一個參照點。

輕抬離合使車後移,控制好車速,看左後視鏡,當右起點感應線出現在左後視鏡位置時把轉向盤右打死。

把轉向盤右打死,繼續後移,中間不能停車,同時觀察右後視鏡,至最右邊線露出後,保持車身與庫角距離30正,調正車身,倒庫入底。

倒庫入底時看左後視鏡,當庫前邊線出在左後視鏡位置時,停車,倒庫完成.

輕抬離合使車後移,看左後視鏡,當左起點感應線稍微過左後視鏡,到位置時把轉向盤左打死。

把轉向盤左打死,繼續後移,同時觀察右左視鏡,至最左邊線露出後,保持車身與庫角距離車身接近平行時方向盤回正,調正車身,倒庫入底。

方向盤回正,倒庫入底。看左後視鏡,當庫前邊線出在左後視鏡位置時,停車,倒庫完成

出庫,掛一檔前行,當車前頭蓋看不到路邊線時(如圖在前蓋下),把轉向盤右打死,當車身正時,應線,停車。

2樓:sososo泡哥

一開始我也只認30,感覺卡得很準,結果怎麼都不行,非常鬱悶。最後一天,沒辦法,豁出去了。直接倒,也不管30這個引數,過不過的感覺問心無愧就行了,結果每次卡得特別準。

30裡邊不確定因素千變萬化,沒法把握。而感覺(對於兩邊距離是不是大致相等的感覺)是永遠準確可靠的

科目二倒車入庫停車點怎麼看,科目二倒車入庫如何調整停車位置?

先做準備工作 一 車身要注意應該平行的靠近車門外側的邊緣線,注意保持距離在1.5m到2m之間,這時候肩膀和橫方向邊緣線平齊 二 其次是打方向盤時要快速 準確 快準狠 因為方向提前打好了,自己才能找準點,為之後的成功倒入庫打下基礎。注意 全部過程一定要控制好速度,要做到又慢又穩,再倒車的時候要仔細觀察...

科目二倒車入庫應該怎麼練習,科目二倒車入庫,怎麼操作?

一 學會看後視鏡可能有人會說,誰不會看後視鏡啊,這不是瞎扯嗎?可別說,還真有人不知道怎麼利用後視鏡判斷。這也可以理解,通過後視鏡看標線也是有標準的,當然也不難 平時多練,最好在車靜止時,多角度通過後視鏡觀察標線的位置,從鏡中檢視車身與標線的距離 是否平行,多看幾次就有感覺了。二 調整座椅上車後,雙手...

科目二倒車入庫怎麼確認已入庫,科目二倒車入庫停車點怎麼看?

考試準備 上車先調好座椅,繫好安全帶,調證好後視鏡 我為了後面側方停車要用,都把後視鏡調到最底端,就是一直往下按到最底部 這個是考試時候做好的,平時練習教練可能沒要求,但是最好是按照考試的標準來做。上車後,電腦會提示你開始倒庫,開到考試位置,停車,掛倒檔,準備倒庫。抬離合使車後移,控制好車速,看左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