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倒車入庫停車點怎麼看,科目二倒車入庫如何調整停車位置?

2021-05-01 20:49:05 字數 1649 閱讀 2362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準備工作:

一、車身要注意應該平行的靠近車門外側的邊緣線,注意保持距離在1.5m到2m之間,這時候肩膀和橫方向邊緣線平齊;

二、其次是打方向盤時要快速、準確(快準狠),因為方向提前打好了,自己才能找準點,為之後的成功倒入庫打下基礎。

注意:全部過程一定要控制好速度,要做到又慢又穩,再倒車的時候要仔細觀察,找準打方向的點。

入庫:一、在倒車的時候,看到左反光鏡下邊緣的框和橫方向的白線重合時,快速準確打死方向盤,掌握好速度,此時視線盯著右後視鏡,當庫角和車身在後視鏡中的距離為三公分時再打方向盤回正方向。

二、找到最好的倒入庫的點,這時候車輪和庫角的現實距離為2,30公分左右的距離。

三、繼續倒車入庫,當反光鏡中看到車身和庫兩旁的線平行時,打正方向。

四、當左反光鏡和線快要重合時(稍微傾斜),這時就已經成功入庫了。

右邊入庫同理。

2樓:愛慢餅

當車輛入庫後,看左後視鏡與庫口邊線,當左後視鏡下沿與庫口邊線重合時,當在左後視鏡下沿剛剛看不到庫口邊線時,踩離合器和剎車,停車,倒車入庫完成。

操作方法

1.上車後要調整好座椅和後視鏡,繫好安全帶,準備開始考試。

2.注意聽語音提示,當開始提示倒車入庫考試開始時,掛一檔,踩離合器,逐漸抬起左腳,緩慢起步,把車駛向倒車入庫的考試區域。

3.打死方向盤,當左後視鏡與起點線(一般教練都會告知)重合時,馬上打死方向盤。

4.回正方向盤的點,車子即將進庫時,當車即將與庫邊線平行時回正方向。

5.看右後視鏡,注意觀察車後輪與右庫角的距離,如果車後輪距離右庫角剛好在30cm,那就不需要修正方向,直接繼續向後倒車即可。如果車輪與庫角小於30cm的話,可以通過回一點方向盤來保持30cm左右的距離。

6.當車輛入庫後,看左後視鏡與庫口邊線,當左後視鏡下沿與庫口邊線重合時,當在左後視鏡下沿剛剛看不到庫口邊線時,踩離合器和剎車,停車,倒車入庫完成。

3樓:love麗穎加油

科目二倒車入庫停車的點位這樣判斷最準確

4樓:解說良品

這個得看你後面的黃線,每個駕校看的點不一樣,具體你的問你的駕校教練才可以。

5樓:水墨默

後視鏡是最關鍵的媒介,通過後視鏡看線和角

科目二倒車入庫如何調整停車位置?

6樓:day豬豬女俠

後視鏡在倒車入庫中具有關鍵性的作用,調整好鏡子,是順利完成倒車入庫的堅實基礎,以右入庫為例,車身佔鏡中1/2,後門把手在鏡上沿往下1釐公尺,前門把手在鏡下沿約1/3處。

左鏡也這樣調,但是車身可多稍佔一些,後門把手靠鏡子上沿,以伸頭不出窗外就能看見左後車輪為準,這樣便於左入庫與側方停車的觀察。

保持坐姿的一致。倒車入庫和側方停車講究的是入庫時間點或位置的拿捏,就是務必把車椅後靠背給調整垂直,保持坐姿一致,這樣,每次在觀察判斷點的時候,位置基本都是一致的,如果不把車椅後靠背給調整垂直,坐姿不能保持一致容易錯判入庫點。

7樓:偵正

這個好容易。往前開時,左側邊線保持在左後視鏡下沿  中間點以外就行了(盡量左邊線對著鏡框下中間 往左一點)。 怎樣判斷車頭是否過了考試的起點線,就看左車門  越過了起點線  到了車門中間 就停車,然後再倒擋入庫。

科目二倒車入庫應該怎麼練習,科目二倒車入庫,怎麼操作?

一 學會看後視鏡可能有人會說,誰不會看後視鏡啊,這不是瞎扯嗎?可別說,還真有人不知道怎麼利用後視鏡判斷。這也可以理解,通過後視鏡看標線也是有標準的,當然也不難 平時多練,最好在車靜止時,多角度通過後視鏡觀察標線的位置,從鏡中檢視車身與標線的距離 是否平行,多看幾次就有感覺了。二 調整座椅上車後,雙手...

科目二倒車入庫怎麼確認已入庫,科目二倒車入庫停車點怎麼看?

考試準備 上車先調好座椅,繫好安全帶,調證好後視鏡 我為了後面側方停車要用,都把後視鏡調到最底端,就是一直往下按到最底部 這個是考試時候做好的,平時練習教練可能沒要求,但是最好是按照考試的標準來做。上車後,電腦會提示你開始倒庫,開到考試位置,停車,掛倒檔,準備倒庫。抬離合使車後移,控制好車速,看左後...

科目二考試倒車入庫脫檔會扣分嗎

交通經濟駕校 會好點 因為人家是自己的考試場地 這點是很大的優勢 不過還有一點千萬不要去交通駕校 科二基本沒人教 都是老學員帶新學員 還有科三跑600的某位豬姓教練剋扣 學員請吃喝 買東西各種花招 噁心人 但不代表所有教練。想學車,交通駕校怎麼樣 我老公考駕照,我老公不模擬,教練說話可難聽,考試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