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一開機svchost exe wmiprvse e

2021-03-25 20:31:36 字數 591 閱讀 410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啟動引數中可見服務是靠svchost來啟動的,處理wmi的時候,svchost佔cpu高,正常啊。

wmiprvse.exe是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的一部分。用於通過winmgmt.exe程式處理wmi操作。這個程式對你系統的正常執行是非常重要的。

svchost.exe實際上是乙個服務宿主,它本身並不能給使用者提供任何服務,但是可以用來執行動態鏈結庫dll檔案,從而啟動對應的服務。svchost.

exe程序可以同時啟動多個服務。

它是windows nt核心的重要程序(windows 9x沒有該程序),專門為系統啟動各種服務的。例如svchost.exe呼叫rpcss.

dll檔案,就會啟動rpcss服務(remote procedure call)。

2樓:匿名使用者

鄙視中毒重做系統,堅決鄙視!!!vista系統最大的缺點就是佔用資源!!!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系統檔案感染病毒了!建議重灌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吧 檢查修復一下 效果很好

電腦開機藍屏,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麼辦

百分之九十是中病毒了分二種情況。一,電腦重做後能進去系統,但重啟後還是不行。拷進去個防毒軟體,不用公升級直接殺就好使。二,重做系統也不好使。硬碟連到別的機子上,再防毒。前幾天我也學校也有三颱機子是這種情況,拷進去360一殺就好使了。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麼辦 電腦藍屏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1 電腦不心裝上了...

電腦開機後選單欄沒反應,為什麼我電腦一開機點選開始選單沒反應?

解除安裝出事前安裝的東西,還是不可以,還原系統或重灌。1 如果總是這樣,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 補丁 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 補丁 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有問題請你追問我 請注意 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 補丁 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

電腦開機就藍屏怎麼解決,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麼辦

作業系統和硬體相容的不好。如果是筆記本,特別是便宜一點的本兒,建議安裝與之相適應的系統。如果是老一點的台式電腦,重新做一下系統。不要用win7,換成win10或者linux系統,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了。這種問題,win7出現的機率很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麼辦 方法一 1 首先重啟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