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170才過完17歲生日還會不會長個子阿

2022-02-20 04:44:51 字數 1629 閱讀 948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長在拉伸運動不要幹累活 可以經常打籃球 游泳 蹦蹦跳跳的 不要刻意的去做 只要經常就可以了 比如每天有個30多分鐘的運動就可以了

2樓:yes小湯姆

多打籃球 多做向上的動作 晚點在和女人接觸 就ok了

3樓:叛逆的尕倬

說身高啊,主要是注意飲食、堅持做適量運動和充足睡眠。

發問前先去百科找找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會長的,有個民間的俗話;男孩18慢悠悠,女孩18老咯兜,(意思是說男孩長到18還會長,而女孩18就不長了)但是也有的女孩例外,你還會長的,

5樓:

男生麼?

那急多運動,要有合理的生活習慣,

飲食合理,睡眠充足

呵呵,應該是還有哪兒一點希望的,男孩子長得比較晚嘛

6樓:

⊙﹏⊙b汗要是男生長個子應該很容易的

多做做體育運動

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

7樓:

男的會長到20多歲呢,不要太擔心,但是父母低的話有可能遺傳給你,但是如果爺爺奶奶有高的也可能遺傳給你,建議你注意平時的營養搭配,並且注意鍛鍊身體,打打籃球對長高有好處的。

怎麼樣才能長高啊,我是乙個男生,17歲的生日已經過了,但是我的淨身高,竟然只有一公尺五八,全年級男生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信醫生鬼叫,他在為自己招生意。才17呢,還有三年時間長高。

9樓:華可愛小胖喵

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

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

吃飯不可以挑食。 3.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

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10樓:桃花羽冰

沒事,這說不定是你的優點所在

11樓:僑陽波

這是遺傳的 還有你以前應該很挑食

今年是17歲過完生日是不就18了

12樓:北地青銅

這個問題很有趣,也很有迷惑性,囉嗦幾句吧。按照公元歷演算法,今年虛歲17的話,在你生日之前的實際周歲年齡是15歲,到你生日這一天加一歲,周歲16,這是具指。

明年你的虛歲18,生日這天周歲17歲。這樣推算,你年滿十八周歲是在後年(2023年)生日那天。

13樓:不忘初心更美好

過完17歲生日,不能說就是18歲了,還是17歲,待過下一次生日,才算到了18歲。生日過完17歲才剛開始,還是乙個未成年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是i7歲過完生日是i7周歲,是18歲的開始,到明年生日是18歲。

我16歲男生,半年前170,今天還170!我還能長高嗎,怎么長呀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要想增高,應該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尤其是含有 氨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 小麥胚芽 豆類 蝦 螃蟹 貝類 海藻 牛肉 雞肉 肝臟 豬腿肉 蛋 牛奶 乳酪及深色蔬菜等。反之,糯公尺 甜點等食品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

19歲170算矮嗎,我現在19歲,身高170,覺得有點矮,現在有什麼實際的辦法還能長高麼 求解

額.本人性別 囡 年齡 13 身高嘛.171cm 唉.你確實矮了點1.你死心了仈.19歲骨骼癒合.沒理由再長勒.我是女生,在我看來,我覺得你的身高只能在很狹窄的範圍裡面成為你的優勢.就目前狀況來說,我覺得這個身高還算標準,但是數年以後,對於19歲的男孩子來說,可能170這個數字就小了一點點.不過那時...

健身會長不高嗎?我17歲,170公分

舉重會影響長個的 我上初中時也經常舉重,後來個頭一直沒有長過 你看舉重隊員個頭都特矮 在健身房你可以臥推啊 站著推槓鈴還容易傷著腰 我就是在學校麻木的練把腰練傷了到現在都沒有好 有人本來就不能長了,由於恰巧做了健身,就怪健身.有人練了健身還接著長呢 所以你問這問題也沒什麼用.反正一般做做舉啞鈴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