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會長不高嗎?我17歲,170公分

2022-09-12 05:45:06 字數 5100 閱讀 3032

1樓:

舉重會影響長個的!我上初中時也經常舉重,後來個頭一直沒有長過!你看舉重隊員個頭都特矮!

在健身房你可以臥推啊!站著推槓鈴還容易傷著腰!我就是在學校麻木的練把腰練傷了到現在都沒有好!

2樓:高某人

有人本來就不能長了,由於恰巧做了健身,就怪健身.

有人練了健身還接著長呢!

所以你問這問題也沒什麼用.

反正一般做做舉啞鈴什麼的,毫無影響.

但你長期舉重,對關節會有壓迫的.

歲數還小,別太猛.

3樓:神經病院

年紀輕多做一些伸展運動

舉重這種靜力聯絡是會影響身高的,但如果每天只是短時間練習就還好。

如果你只是想練肌肉的話,可以做做俯臥撐引體向上啥的。

4樓:雨天

舉重之類的運動 你做抓舉啊,還是挺舉啊,你也不是專業的的運動員,人家專業練舉重的都是瘋狂魔鬼極限運動,一天不段的 大部分時間都在訓練,所以啊你不要怕 說多了,怕你理解不全面,放心的去練吧,要是怕 gxl_824也說了,可以臥推 是你鍛鍊胸肌好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應該不會,我健身也有2年時間了,目前21歲,身高187

6樓:牽悠逸

打籃球,可以長老多的.我弟弟就是這樣

我今年17歲,在健身房練 會不會影響長個子?

7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在健身房鍛鍊不會影響長個。

15、16歲之前不宜負重訓練,在此年齡段可以通過多做體育運動(如跳躍性運動、全身性運動、伸展性)來促進肌肉發展和發育生長。15、16歲之後可以通過適度負重訓練來強勁肌肉組織和提公升力量。一般來說,負重不超過體重的一半就可以了。

青少年也需要適當的肌肉鍛鍊來促進發育的。只是年齡太小(如兒童)時要注意運動量和運動強度,在此年齡段不重點追求肌肉、力量等方面的鍛鍊發展,主要應側重靈活性、協調性、平衡性、技術性等方面的鍛鍊。

啞鈴訓練等力量訓練科目不會影響身高,平時看到的舉重運動員都比較矮,是因為,為了取得好成績,在運動員選材上,會選一些個子不高的強壯者。

另外乙個事實是,科學的青少年中等強度力量訓練對青少年的發育有很大好處;訓練不只讓青少年肌肉變得強壯,而且會使他們的心理變得強大,可以讓他們更習慣於承受壓力。當然啞鈴訓練可以作為青少年中等強度力量訓練的一部分。

如果已經不會再長了,可以盡情利用啞鈴來雕琢體型、進行專門提高力量素質抑或進行功能性訓練。如果是正值青春發育期,要注意一下啞鈴的配重,不宜使用太大重量啞鈴進行訓練。一對啞鈴的總重量最好控制在自身體重的一半以下。

而且每次鍛鍊時間最好不超過45分鐘。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明確的回答你們:能!!!

運動只會幫助你們生長發育!也不知道你們從**聽來的:長不高這樣可笑的言論!

要是真有這樣的事情,你們學校開什麼體育課?早上做什麼體操?

乙個書包裝的書分量也不清吧?你們天天揹著呢,吧你們壓扁了麼?相反,一些訓練動作,比如引體向上,屈臂伸,仰臥起坐,能舒展你們的脊椎讓你們長高.

而且運動過後會讓你們飢餓.你們每頓吃的更多,營養也會吸收的更多!身體也會更健康`個頭能最大化的生長!

所以,你們不要擔心這個\的問題了!!不過一定要注意營養的補充!作為正在發育的你們,我不建議你們吃成年人的補給,比如肌酸,蛋白粉等!

建議你們多吃一些天然的食物,叫父母們多多給你們做點牛肉,雞肉(不要吃雞皮),雞蛋,牛奶,魚!蔬菜!當然`同時也可以吃點維生素片,現在有很多青少年吃的維生素片,《金施爾康》《成長快樂》<21金維他》.

不過我建議買那種包含`鈣`鐵`鋅`維生素`一起的片劑.吃一瓶,停一瓶的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相信我,17歲基本已經發育成型(後面還有一點長高的空間)一般不會影響你的個子,大膽的去練吧!注意!先不要舉槓鈴,槓鈴一舉後面長高的空間都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我小的時候練體操 體操是劇烈運動 但我還不是一樣長 我175cm

你放心 可以長高的 你練完了要都放鬆肌肉

11樓:zzz子子

肯定不會了,適度的鍛鍊還有利於增高,你正是長個子的時候,那就好好鍛鍊,不能太重了就行,祝你愉快

12樓:

請問您是男生還是女生?在健身房可以在鍛鍊肌肉的同時需要做一定拉伸運動,這樣會拉長並一定程度上促進肌肉的生長,不但不會影響,反而會促進身高的增長。

槓鈴之類力量型的器械可以考慮躺在墊子上練習。

最好能配合有氧運動,增加心肺功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做鍛鍊根健的鍛鍊就可以了

14樓:尐曉蘇

不會吧,鍛鍊鍛鍊...

我現在17歲170,我想健身還能長個嗎?

15樓:落暉孤

機率不大。健身能長體能。

16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多做做原地摸高跳,對長個有益處!

我隔天做俯臥撐,會不會影響長個子啊?今年我才17歲,身高只有170cm。聽別人說太早鍛鍊肌肉會長不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多打籃球,這個對長個子有很好的幫助,我身邊的男生都是這麼長高的,然後營養一定要跟上,每天喝一斤牛奶,如果有條件的話,一定不喝或者少喝碳酸飲料,如可樂,雪碧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俯臥撐不會。舉重之類的就小心點。

19樓:何必再次戀愛

放心吧哥們不會的。我也是17歲

17歲了,喝牛奶鍛鍊能長高嗎,現在170釐公尺,能長高多少

20樓:佘帥

首先要看你的遺傳基因因素,在發育期間期間多鍛鍊身體,增強體質,,多參加跳高,打打球,游泳等運動專案!不要偏食,營養要好,多吃水果青菜!多喝水,多睡眠,保持樂觀主義精神面貌,有健康和諧溫馨的家庭環境!

心情不要過於抑鬱寡歡!光喝牛奶是沒有多大作用的

21樓:奇酷

每天營養要均衡~不挑食 牛奶是發育階段不可缺少的補鈣必需品 專家推薦有利於長高的運動,希望能幫到你。 第一步,熱身運動:活動四肢各關節,脊背保持平直,上體前傾,雙臂伸直用力向後上方揮動。

第二步,走:大幅度擺臂,有力地向前走50公尺。 第三步,跑:

小步跑,同時雙拳放在肩上,雙臂屈肘面前旋轉;快速跑跳25~50公尺,重複4~6次,每次之後稍休息。 第四步,抻拉:雙臂上舉,然後向各個方向抻拉,同時踮起腳後跟,重複6~8次,中間稍休息。

第五步,單槓練習:懸垂(20秒/次,做3次),同時身體向右、左轉動,雙腳併攏;身體向前、後擺盪;順時針或逆時針方向擺盪。 第六步,跳躍式引體向上:

下蹲,脊背保持平直,向上跳起,抓住單槓,並利用跳躍的慣性做引體向上(單槓的高度和雙手的握距因人而異)。每次至少重複6~8次。 第七步,跳躍:

向上跳,逐漸增高,或達到一既定高度;從稍高的地方向下跳;下蹲跳起。做30~60個不同姿勢的跳躍,雙腳用力蹬地。可選擇練習,但一開始就要按規定數量做,逐漸加大運動量。

每節操做完後應稍事休息一下,使呼吸平穩,四肢放鬆。每週不少於三次練習,每次35~45分鐘。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身高一般由先天因素和後天因素影響,先天就是遺傳因素,這個沒辦法控制,後天因素就有很多了,包括生長環境,生活習慣等,想要長高,可以多補充31種營養元素,它不是藥品,不是保健品,是促進骨骼生長營養元素,口碑還不錯,同時不要熬夜,不要抽菸,不要sy,早睡早起,加強鍛鍊,尤其是對腿部有拉伸作用的運動,還有一點就是貴在堅持.

23樓:匿名使用者

my god ,你這是典型的營養不良型嗎,你才17歲,長高是大大的有潛力的,不用擔心啦,只是你這體重嗎,得悠到點哦,想辦法補起來吧!乙個大男生,一百斤都沒的,看起柔飄飄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喝牛奶.? 不會吧.. 建議經常鍛鍊.慢跑.慢跑.

長高有什麼特徵嗎?我17歲男生170cm,能180嗎? 20

25樓:蘇堤玩月

17歲有170釐公尺還算很正常啊,身高與父母關係較大,你父母身高多少?另外,通過體育鍛煉也能再公升高一些,建議你要吃飽飯,經常喝純牛奶,進行正確的體育鍛煉,有望再長高一些。

26樓:

應該可以的,保證足夠睡眠適當運動就行,一般深度睡眠中生長激素分泌最快!

27樓:

不一定的,要看父母身高

17歲170,以後能長到180嗎?該怎樣鍛鍊?

28樓:sj的約會

17歲才過青春期1年,可以增高,至於能不能長到180這個不好說。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長高還是可以的,你現在還是在發育階段,還是有繼續增長的能力?一定要,注意身體的鍛鍊,平常的話一定要注意好休息和飲食!

我是98年9月男生淨身高165 !我現在鍛鍊有4個月了,測量還高了接近2cm了,感覺還是不能懶,我是做的楊雲風的日記裡面的鍛鍊,每天晚上縱向跳躍80,越高越好,10次休息1下。然後踮腳摸高100,踢腿左右各100,拉伸30分鐘!

其實去年在哈市**醫生說還有點希望骨骺線沒有完全閉合 但是去年11月份再次**醫生說已經閉合了,但還是相信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希望能有所收穫吧!不要過於依賴骨骺線的結果,人的思想是了不起的,只要專注於某一項事業,就一定會做出使自己感到吃驚的成績。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家基因,然後如果條件允許還是能的,合理搭配飲食,多運動鍛鍊,打球啊什麼的,蹦蹦跳跳,壓腿,要持之以恆

30樓:飄逸過人

最好的長高方法就是跟腱提縱聯絡,喬丹就這樣練,長高了10公分。

即使個體差異沒長,對你的彈跳也大有幫助。

做下肢的靜力拉伸,就是俗稱的拉韌帶。坐著兩腿打直,摸腳尖。

31樓:會飛的魚

能,經常早上起來跑跑步,適當的飲食搭配,別吃胖了,沒事打打籃球,壓壓腿

我現在170才過完17歲生日還會不會長個子阿

可以的 長在拉伸運動不要幹累活 可以經常打籃球 游泳 蹦蹦跳跳的 不要刻意的去做 只要經常就可以了 比如每天有個30多分鐘的運動就可以了 多打籃球 多做向上的動作 晚點在和女人接觸 就ok了 說身高啊,主要是注意飲食 堅持做適量運動和充足睡眠。發問前先去百科找找啊 會長的,有個民間的俗話 男孩18慢...

練彈跳會長不高嗎,14歲練彈跳會長不高嗎?為什麼

高固然好,但要身材勻稱,像劉翔就是練田徑的,但他還能長1.89m呢,所以你只要努力練習,營養又跟的上,這個擔心是沒有必要的。不會長高的,彈跳其實對身體有很大的害處,對腿部肌肉有損害,不宜過多的練習 練彈跳和長高應該是成正比的,不會影響長高。不會長不高,因為nba的球星麥迪,科比,勒布朗這些人的彈跳如...

17歲胸部還有可能變大嗎,17歲,胸部還會長嗎

抓緊時間可以調養的,等過了20多歲難度就大啦均衡飲食 增加營養 適當運動 每天自己做做按摩 綜合調養效果更好一些,可以看看 還會長的,多吃豆製品應該會大點。注意 大小哦 我們差不多的情況,只不過我比你胖我18 我現在平時就是多多的喝豆漿 多做擴胸運動 最快最重要的就是 合適的 我們這種型別的要買 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