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9歲17就出來打工了現在才存有3萬是不是很沒用

2023-03-08 17:20:03 字數 1555 閱讀 7478

1樓:何必名動

我07年16歲出來打工,輾轉至今工作少有6年,慚愧的仍然處於負資產的狀態,那麼我是不是很沒用呢?我個人覺得不是的,錢存的多或少不能證明乙個人有用或沒用的!錢存的多也許是因為工資高,即使工資低,家裡也沒有什麼負擔,各種因素!

錢存少了,也許是工資問題又或家庭原因!根本證明不了什麼!

2樓:小王子的刺玫瑰

從十七歲到十九歲兩年時間就能通過自己的勞動和努力有一筆存款。比那些只會揮霍的人不知道要優秀多少倍了。提醒樓主。財不露白。注意自己財產安全。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你這麼小就知道存錢,我那時只知道耍,出來工作了七年多還沒存到啥錢嘞。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很好了 不能好高騖遠不是 只要是靠自己努力。

錢多錢少不算啥 再說你才19 還有大好年華。

5樓:手機使用者

兩年就可以存三萬 你已經很厲害了 我朋友跟你一樣大 也是兩年了 可她沒有存款哦。

6樓:求童童

孩子,很能幹了,比很多人都厲害了。肯定能找個好媳婦。

7樓:命中註定

已經很好了,我在外面打工的時候沒存錢,都自己花了。

8樓:文淵似海

比我當年強多了,當年辭工回鄉全身上下只有幾千塊。

9樓:雕塑

沒有阿。這麼小至少知道攢錢。靠自己賺錢。

10樓:陽光的三四歲

不是有的人還不如你,不吃不喝也沒三萬塊。

11樓:墜落天使

已經很好了,我到現在都沒存過3萬元。

12樓:手機使用者

不錯了,現在知道攢錢的人很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十年了,就給家裡,1萬塊。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我多了1萬多,在下佩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工作十年了,零存款。

16樓:賴仔肥

很不錯了,繼續努力。

17樓:薇晴雲

大哥哥 你已經很棒了。

18樓:趙春陽你好

你很厲害,慢慢努力。

一男的30歲,從17歲打工到30歲,工資5000都沒啥存款,連5萬都拿不出,都把錢花了,經常拿去吃

19樓:銘銘

人到30,沒啥存款,把錢花光,吃喝玩樂。司空見慣,不足為奇。

是否找這樣的男人做老公,分兩種情況來分析。

1:「浪子回頭金不換」,「人之初,性本善」。有的男人,遇到真正的知己,遇到賢惠善良,勤儉持家的姑娘,他會棄惡從善,重新做人,成為乙個好男人。

2:有的男人,惡習不改,混世魔王,實屬社會渣男。此種男人趕緊遠離,不要搭理。

祝你找到好男人!一定會的!

為什麼很多女孩16歲17歲就出來打工了,然後結婚生孩子以後變得能說會道的

16歲17歲就出來打工並不是只是女孩子,很多男孩子也這樣。主要還是家庭原因造成的,當然也有少數是因為自己太不愛學習或者突然天才得發現了商機。至於以後變得能說會道,是因為閱歷增加了,還有就是已經結婚生子了,思想上許多方面就放開了。有這種情況的時候,這可能都是家裡孩子很多。現在重男輕女的情況太嚴重。有很...

初中沒畢業就出來打工了。可是現在後悔了想去學點東西!不知道學哪個好!求大哥大姐幫忙指點一下

根據自己興趣,報考相應的技術!性趣是最好的動力!現在很多技術培訓也有自考學歷!只要堅持!相信總有一天可以達到你的所想!還有學歷不是唯一出路!初中生也有很多闖出名堂的!加油!相信自己最重要!你這問題太難回答了,每個人的角度和想法都是不同的,性趣愛也不同,你是想學知識性的或是技術的東西呢 學習電腦知識吧...

我男生,2023年就出來打工了,出來工作快五年了,現在21歲了,一分錢沒存到,女朋友都沒談過

堅持,不放棄,有目標,不管做什麼,就是一下就能成功的,加油,相信你會得到你人生的第一桶金 五年而已,還年輕,放手去拼一下,你現在什麼都沒有,哪怕拼輸了也還是一樣什麼都沒有,要是贏了那就是最大的贏家 慢慢來,不著急,總會存到錢的 嗯,不過我跟你說,我哥30幾了,也沒存錢 我男生,2014年就出來打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