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內側疼是怎麼回事,了解膝蓋內側疼是怎麼回事

2022-02-19 13:21:05 字數 3399 閱讀 3720

1樓:鳳凰樹葉大剪刀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看是不是內側半月板有破裂或是內側韌帶有嚴重的拉傷膝關節周圍的韌帶多

力量大傷了後 容易引起強烈的痛感

也不容易好

所以 你現在不要再做強運動 和重體力活動

特別是要用到左腳的情況下

盡量去查一查

如果是韌帶的事

好好休息 用藥

2樓:若寒

1、關節炎患者宜多吃富含鈣和維生素d的食物。如甘藍、粟子、蚌類、大多數綠葉蔬菜、海帶、燕麥、鮭魚、沙丁魚、海菜、芝麻、小蝦、黃豆、豆腐、蘿蔔葉和麥胚。

2、關節炎患者應多吃一些含鈣量高的食物,如牛奶,奶製品,蝦皮、海帶、芝麻醬、豆製品等等。

3、多吃一些富含抗氧化劑的食物如芒果、木瓜、甜瓜、葡萄、橘子、鳳梨、香蕉、士多啤梨、番茄、包心菜、馬鈴薯等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4,試中醫尋  蓇 風膏

敏狐(vulpes macrotis),是北美最快速的豺狗。體型小巧,速度敏捷。是犬科動物中最易被欺負的動物

敏狐敏狐

之一。身上沾濕時,就比家貓大一點兒。經常被郊狼,紅狐等搶占地盤,食物,甚至被殺死。

但紅狐和郊狼並不吃敏狐狐非常機敏且有耐久力,能不出聲偷偷地貼近獵物。屬夜行性,但若白天沒有危險也會出來在有陽光的地方熟

敏狐敏狐

睡。 交尾期是12~2月,懷孕期為52天,年產一次,一次產4~5仔。幼獸生後約乙個月,和母狐同在一巢穴裡生活,父狐出去覓食,幼獸經過3~4個月就離開父母。

天敵為狼、鷲、鷹,但最大的害敵仍是人類。

3樓:

問題分析: 考慮為關節炎、低鈣、受涼引起的,建議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根據檢查結果採取相應的**。目前一定要注意休息,加強保暖。

意見建議:你好,建議你懂啊醫院外科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脈管炎引起的,確診後使用尋孤風膏  **的。

了解膝蓋內側疼是怎麼回事

4樓:賽普健身

跑步時膝蓋內側疼?或是鵝足腱炎惹的禍

膝蓋內側疼是怎麼回事怎樣治 10

5樓:賽普健身

跑步時膝蓋內側疼?或是鵝足腱炎惹的禍

6樓:鹿含親近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這種情況來看,有可能是由於內側韌帶損傷而導致的這種疼痛症狀的發生,這種情況下,建議可以進行神經阻滯**,**期間,不建議進行劇烈運動。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26日,膝蓋內側突然疼痛,彎曲、跪都不疼,走路特別疼,抖著疼,內側副韌帶損傷後,膝關節內側劇痛,腫脹,行走困難,膝關節不能完全伸直。有

8樓:時間飛行

你好,關節炎常見的是骨關節炎和類風濕關節炎,中醫認為本病乃本虛而標實,主要是由於腎氣虧損、筋脈不通、經絡瘀阻所致,

9樓:匿名使用者

艾灸血海,足三里穴位,

膝蓋內側骨按壓疼痛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膝蓋內側骨頭按壓疼痛可能是因為您的膝蓋部位出現了風濕或者損傷的情況,因此建議您要根據自己膝蓋的部位進行合理的檢查,了解自己疼痛的原因,這樣才能夠有針對性的進行**,在保證自身健康的前提下讓你的膝蓋盡快的恢復,也能夠讓您緩解疼痛的感覺

11樓:輕候湘雲

先去拍個**如果不是外傷,可能是膠原蛋白流失導致骨骼缺少原本的彈性及潤滑度,所以按壓痛或摩擦痛。拍完**告訴我,幫你解決!

麻煩採納,謝謝!

膝蓋內側疼是怎麼回事

12樓:賽普健身

跑步時膝蓋內側疼?或是鵝足腱炎惹的禍

13樓:謝珠磨含蕊

內側副韌帶部分損傷的,應將膝關節置於略屈曲位制動,使副韌帶鬆弛,利於癒合。外敷接骨散**,消除腫脹,減輕疼痛,幫助癒合。

14樓:後韋鏡幼荷

膝蓋內側疼痛,如果表面沒有紅腫的話,可能是膝關節炎或者是,骨質增生造成的,最好是做乙個,頸部的x光片或者ct檢查,**可以選擇熱毛巾熱敷吃點消炎藥物**。

15樓:鹹范斯覓丹

你的情況考慮膝關節周圍軟組織損傷性炎症引起的疼痛。可以行膝關節x片檢查,排除關節內病變,可以選擇針灸、推拿等方式**。注意膝關節的保暖。

游泳後膝蓋疼,是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力過猛。

自身原因,比如膝蓋有傷。

用力過猛:

方法錯的,一般只有運動員達到量才會出現損傷,一般人99%動作不規範,長期錯誤動作造成的。

自身有傷:

以前不注意的時候傷膝蓋,大多數人的關節都不是很好,容易受傷。

17樓:中游體育

中游體育:遊蛙泳為什麼膝蓋會疼 疼的話怎麼辦

18樓:娜豆不一樣

一猜就是蛙泳,我剛學的時候也是這樣,動腿的時候膝蓋內側有細細的針扎一樣的疼痛感。

應該不是姿勢問題,蛙泳本來對膝蓋就是個逆關節的動作,就算是動作標準也是容易傷膝蓋的,主要還是游得時候不要猛地發力,尤其膝蓋不能太放鬆,一旦疼了總是得好長時間才好過來。

所以後來去學自由式了,先提醒一下,學自由式就得小心肩膀受傷了。

其實游泳很容易傷的...

我的雙腿膝蓋內側疼痛是怎麼回事

19樓:極速青春

你好,這個情況,可能是受涼,勞累等情況造成的肌肉損傷的情況,這個可以應用熱敷,口服布洛芬緩釋片,塗抹扶他林擦劑**一下,注意休息,避免受涼,勞累等

20樓:

考慮膝關節骨性關節炎或是軟組織損傷,因勞累,受寒及慢性退變引起。一般表現有關節疼痛、壓痛、強響、關節積液、活動受限、關節畸形以及可有不同程度的區域性炎症。

意見建議:建議去醫院針灸科檢查下,做個膝關節片檢查,可予以針灸理療**。、

建議適當少活動,如果疼痛嚴重可以用消炎類藥物對症處理**,如尋_鼓_風_膏等

21樓:你看我真美嗎

半月板損傷吧,我上個月跑步跑猛了,關節疼的厲害,去檢查醫生說是半月板輕度損傷,讓我買黔山奇草貼貼的,貼了10天就不疼了,現在全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症狀屬於骨性關節炎的表現,隨著年齡的增大,膝關節的蛻變會比較嚴重,屬於髕骨過載的情況

意見建議:考慮是髕骨過載,建議查個髕骨的軸位像,明確下診斷,如果能夠確診,還是根據指導擁尋鼓風膏,銷量膏,擁的好

我的雙腿膝蓋內側疼痛是怎麼回事,膝蓋內側疼是怎麼回事怎樣治

你好,這個情況,可能是受涼,勞累等情況造成的肌肉損傷的情況,這個可以應用熱敷,口服布洛芬緩釋片,塗抹扶他林擦劑 一下,注意休息,避免受涼,勞累等 考慮膝關節骨性關節炎或是軟組織損傷,因勞累,受寒及慢性退變引起。一般表現有關節疼痛 壓痛 強響 關節積液 活動受限 關節畸形以及可有不同程度的區域性炎症。...

膝蓋疼是怎麼回事,游泳後膝蓋疼,是怎麼回事?

膝關節是人體較大而複雜的屈曲關節。它所受到的應力大,結構穩定而又靈活。膝關節疼痛時有發生,而這種疼痛往往被忽視或者被人們武斷地認為是關節炎等病症。其實,導致膝關節疼痛的原因有很多。意見建議 在日常生活中,多數關節疼痛並不是由外傷所引起。關節長時間受涼和巨大的溫差是導致關節疼痛的主要原因。尤其在秋天,...

晚上睡覺膝蓋疼是怎麼回事,晚上睡覺膝蓋痠痛是怎麼回事

著涼,或者缺鈣 去醫院看看吧。別耽誤了 恩 可能是關節眼,可以搜尋我問問老中醫!你好,根據您的諮詢建議注意休息。另外建議烤電以及針灸按摩緩解疼痛。另外就可以服用三七傷藥或者氯唑沙宗片以及芬必得膠囊。必要時可以封閉注射 祝早日 建議應該積極預防勞累或者缺鈣的情況導致關節疼痛不適的情況,注意休息 晚上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