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孕兩年多了,想生男孩男方怎麼做?有什麼辦法比較實用

2022-02-19 13:21:04 字數 2454 閱讀 2754

1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要想生男孩的話,就要把體質控制在鹼性體質內,這樣就容易生男孩

2樓:單單屁

生男孩子需要身體的體質偏鹼性,鍛鍊身體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生男生女並不是人為能夠決定的。另外,但現在這個社會生女孩兒比生男孩兒更好。因為生女孩不用給她準備房子,不用準備彩禮。

4樓:望覓雙

生男生女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要想太多了,順其自然吧。

5樓:

我想這個不是自己所能決定的生男生女這個是由天命吧要看基因的希望你的願望能夠達成

6樓:洛傲絲

沒有科學的依據,只能說土方法來給自己心理暗示而已

7樓:情感導師陽蘭

其實你備孕兩年了想生男孩,但是有時候卻不如人願生男孩生女孩都是靠緣分的,也不要那麼的強求。現在新時代了兒子女兒都一樣都是自己的親骨肉

8樓:真誠無怨無悔

妊娠前三個月,以公雞尾巴尖上長毛三莖暗藏席下,勿使妻知道。

9樓:好運到

因為兩年多想生男孩的方法並沒有也沒有這方面的秘籍,所以說懷孕還是要保持樂觀的心態,順其自然生男生女其實都一樣的。

如果想懷孕,女方首先需要注意補充葉酸,可以每天服用1片,一直服用到懷孕後3個月,預防胎兒神經管疾病。如果平時身體比較弱,就應該自己調理身體,比如積極鍛鍊身體,多吃含維生素c豐富的水果、蔬菜,不要吃生冷、寒涼、辛辣的東西,有助於提高身體免疫力。也需要到醫院全面檢查,比如做血常規、尿常規、肝功能、心電圖以及出凝血時間,同時檢查生殖系統,做b超檢查。

如果平時身體比較健康,做這些常規性的檢查就可以;如果平時不容易懷孕,就需要根據具體情況做針對性的檢查。

10樓:在仙佛寺講葡萄牙語的鳳梨

如果你想生男孩,我只能這樣跟你說,不管生男孩女孩順其自然比較好,你太過於在意的一昧追求男孩反而得求其反,現在的社會男孩女孩都一樣的,男女平等。

11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生男生女,現在是人為不能控制,但是你可以提高酸鹼度來控制男孩或是女孩,但是這個方法不是100%的好用

12樓:獅子

你好朋友沒有什麼太大的辦法,因為生男孩兒女孩兒比例都是各佔一半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13樓:丁丁文件庫

最好還是正常要,有些藥可以調理也可以試試,但不保證安全

14樓:恰恰熊

備孕兩年多都沒有懷孕,要考慮去醫院徹底檢查一下兩人的身體。一般是男孩的體質是偏鹼性的。可以多吃些麵食。不要吃蠶豆,奶油等含酸性的食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重男輕女的思想,無論你被冤多少年,我覺得你都很男生男孩子的

16樓:張恩師

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要養精蓄銳,多運動,身強體壯的就比較好一些,另外聽從醫生的建議

17樓:青爭三石

這個頂多就是心理作用,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吃什麼是改變不了的。

18樓:

怎麼還有這種重男輕女的形象呢?生孩子不管男女,只要健康就好啊。

19樓:

對於兩年多的小生,男和男方怎麼做有什麼辦法比較適用?想生男孩生女孩的話,這個只是乙個想法而已,具體的實際的情況是比較科學的。

20樓:渴侯含巧

一般生男孩,或者是女孩這個講究的是緣分,並不是你想要什麼就什麼的。

21樓:琴韻博達

備孕兩年多了,想生男孩,男方怎麼做?有什麼辦法比較實在?其實生男孩生女孩哈都很正常的,現在生個女孩要比生個男孩還要好,還都是父母的小棉襖,不要迷信那些個說法,生男生女都是一樣的嗯,只要是自己的孩子就好

備孕已經兩年多了,益生鹼真的能幫助生兒子嗎?有什麼秘方比較實用呢?平時需要用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女方應吃鹼性食物,如青菜水果,先生應多吃酸性食物,如雞鴨魚肉。 備孕的時候多吃些益 丶 生 丶 鹼這類的食物。

備孕兩年多了,妥運和勃銳精哪個效果好?現在想要成功備孕有什麼好辦法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改善體質,在這個情況身體多補充葉酸還有妥運比較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內不交配,兩年後交配就對了

多囊促排懷孕機率是怎樣的呢??備孕有兩年多了,有什麼好辦法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維生素的,避開油膩、辛辣、高脂肪的食物。備孕的補充葉酸還有妥運。每天服1次。希望可以幫到你!

兩人結婚兩年多,生了男孩,男方在女方生完男孩之後,男方掙得錢都給父母上交,不給女方零花錢,不讓

如果你們領了結婚證,而且有了自己的孩子會被法律保護的。如果男方心理對女人有所芥蒂不給生活費甚至不讓看孩子,那麼直接起訴離婚。你應該是最大受益者。結婚男方給女方的彩禮錢,是用來兩人以後生活用,還是給女方父母的?這彩禮錢,正常情況的話,一半是給女方父母的,一半是留著兩人以後生活所用的,畢竟你娶人家的女兒...

女孩和男孩在一起兩年多了,他們曾經很相愛,分手月後,對方

應該還是有一點相愛的吧,可是分手後就不應該再糾纏對方。既然已經分手了 都有了自己的另一半 沒有必要相互打擾了吧 或許刪除了對誰都好吧 女孩和男孩在一起兩年多了,他們曾經很相愛,分手後對方都有物件了,男孩主動加上女孩,聯絡女孩,他跟女 女孩做的很對啊,沒什麼的,就是男孩子不太好啊,管他怎麼想,他拉黑你...

兩個人在一起兩年多了,如果男方父母不同意,男友會有什麼表現那

會的,建議你分開.1.你的男友現在是愛你的,為了你們的愛他甚至可以跟父母翻臉2.當結了婚之後也不是說他變了,人其實就是這樣慢慢的就沒有了,而父母始終是父母,他這是會比較希望你去放低姿態,討老人歡喜,說白了誰都希望有個和睦的家庭 3.但是女人是最小氣的,你的婆婆未必放得下,她對於之前的問題,她甚至會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