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後期剪輯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2022-02-19 12:10:11 字數 1349 閱讀 8283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樓:環球青藤

一、影視後期剪輯的注意事項——聲音和**:

對於影視後期剪輯的防範,不需要與畫面剪輯嚴格對應。一般情況下,環境聲是進進出出的。

根據影象的波形和切割點,最好錯開1-2幀。用你的眼睛和耳朵去感受。不要過於執著,不符合波型和切點。

有時有必要考慮到,與「環境場景」(記錄在機器上)相比,環境聲音對應的聲音傳送到您的機器可能有輕微的延遲。在一些大場景的現場和後期製作中,我們應該注意這一點。畢竟,光和聲音是以完全不同的速度傳播的。

二、影視後期剪輯的注意事項——正常的螢幕顏色:

電視的特點之一是亮度增加,飽和度降低,但過飽和的色彩往往油膩。解決這個問題的一種方法是注意色彩層次的過渡,而不是只關注色塊。

三、影視後期剪輯的注意事項——顏色調整:

首先,去掉顏色,只看灰度,調整正確的過渡和陰影,避免過度調整。然後先調整色塊,即色彩對比趨勢的最大部分。例如,遠色是冷色,近色是暖色,這就是色彩設計的過程。

在影視後期剪輯中,有必要對色彩過渡進行控制,使過渡不單調。顏色曲線工具有更多的調整控制比線性過渡。

影象質量和色彩的調整不應明顯導致影象質量的惡化。否則,最好不要對其進行調整或微調。

四、影視後期剪輯的注意事項——發光效果:

一般來說,過於模糊和僵硬的光效果不是很好,硬和快速變化或總是變化更好。自己嘗、試做出最合理的燈光效果。例如,使用ps繪製幾個圖層,然後在合成中調整它們。

雖然直接使用軟體外掛程式的燈光效果簡單實用,但很多情況下並不適合具體問題。

請勿濫用光效,避免長時間使用。最好控制光和陰影效果的級別,即使是最簡單的輝光效果,設定2-3個圖層來調整亮度和顏色的差異。

環球網校小編為大家整理的《哪些影視後期剪輯的注意事項,可以提公升後期作品的最終效果?》到這裡就結束了,如果你希望能將這篇文章靈活應用,還需多加練習,如果你還想學習更多有關影視後期的技巧或知識,可以點選本站的其他文章進行學習。

買房有哪些注意事項,買房注意事項有哪些?

買二手房注意以下事項 不能僅看賣家出示的不動產證 學區房注意是否在學區範圍 戶口遷移法院不受理 瞭解自己的徵信 審查房產上是否有其他他項權,比如租賃 注意有沒有共有權人 不要相信口頭承諾 約定違約方承擔律師費 訴訟費等。購房買房注意事項有哪些?現在各大城市的房價跌宕起伏,當個房奴也不容易,不良銷售也...

買車注意事項有哪些?買車注意事項有哪些呢?

首先要明確自己的需求 預算,就是買車的用途是什麼,然後選擇合適的品牌型號,顏色 配置等。然後試駕感受一下實際開起來的體驗。付款時需要注意的 1 買現貨車給訂金前記得抄下所訂車發動機號碼,小心銷售者用翻新車 試駕車 換車。2 買車時要在合同或附加協議上註明交車日期 適用於訂貨車 車身顏色。如有要求送配...

買房注意事項都有哪些,買房注意事項有哪些?

在購房時需要重點關注問題 1 基本的 五證 齊全。一定要審查開發商是否具有商品房預售許可證,有了預售證許可證,則通常開發商也具有了房地產開發證 國有土地使用證 建設工程開發許可證 工程規劃許可證共五證。這是買房能否辦房產證的關鍵。2 使用規範的合同文字。一定要參照最好是採用且不要隨意修改 文字 並按...